聯通4g有沒有人用上的,有沒有人用的是聯通4G

2021-03-19 18:26:11 字數 1992 閱讀 9538

1樓:中國聯通

目前使用聯通4g的使用者還是非常多

的,聯通一直高度重視4g網路建設,並且每內

年不斷投入資金,加容大規模建設4g網路,並專門設立一支優化團隊致力於網路質量的提升,目前在全國各省份地市已基本覆蓋了聯通4g網路,您可嘗試在當地搜尋4g訊號使用或聯絡當地人工客服協助查詢,具體以當地實際網路情況為準。

有沒有人用的是聯通4g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有沒有人用過移動的4g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

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sim1/sim2-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

注:兩張卡插入聯通/移動卡時: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那麼另一張卡將自動變為僅2g網路。

3.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4.關機重新啟動或者換卡嘗試。

5.若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天用,速度稍遜於wifi,但還可以的。

5樓:花花女銀

朋友我用過移動4g,我現在還在非洲包月用的一個月1萬亞,人民幣2百元但訊號網路非常不好。

有沒有人用過oppoa33移動4g,這個能用聯通4g不?

6樓:中國聯通

如使用oppo

a33(全網通),支援的網路制式是:4g網路: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電

信td-lte,電信fdd-lte;3g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電信3g(cdma2000);2g網路:聯通/移動2g(g**)。

可以使用聯通卡,支援在聯通4g/3g/2g網路下使用。

有沒有人用聯通的寬頻啊

7樓:中國聯通

推薦選用聯通寬頻,聯通就是以前的網通寬頻,技術成熟,裝置完善,而且多年來積累的經驗很豐富,無論是前期覆蓋,還是售後服務都是不錯的,使用方面其實可以不用擔心太多。

8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抄2m 一年

588元還送50手機費,也

襲就是說一年bai538元;

電信2m(e8) 一年1180元還送**du費每月28元,年共送330元和zhi一部**機,也dao就是說一年800元。

但是,聯通2m 頻寬速度只能安裝一部電腦,速度極慢,烏龜爬步,相當與電信撥號上網,不能用陸由器同時安裝幾部電腦同時上網,更不能玩遊戲。也就是說如果家裡的電腦是電視機,家裡只能用一部電視機看電視,其它的電視機那就是廢鐵呀。

電信2m(e8)頻寬速度快,我家用陸由器同時安裝6部電腦,都可同時上網看電影,你們也可以跟鄰居一起用電信寬頻,6部電腦寬頻費800元,也就是說1部電腦年寬頻費才140元。

而且聯通的只能看網頁。2mb的遊戲也只湊合著玩玩1mb的網通區。我用了一個月,用無線路由全家人共享,還被我姐說弄了個垃圾東西,玩還倒不如別玩,網路迷都去看電視了。

算了,退了,我不適合。換回電信的,118,3mb,雖然就多1mb,7太本本網路質量就2格,和adsl撥號沒什麼區別。就是電腦同時開太多玩太多遊戲有點小慢,還不至於開個遊戲用聯通那樣cpu10%,遊戲還卡半死。

有沒有人用聯通號碼的,有沒有人用的是聯通4G

如需聯通業務上的幫助可撥打10010 有沒有人用的是聯通4g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有沒有人用聯通...

有沒有人知道聯通2g卡能在4g手機用嗎

不可以的,需要到當地營業廳申請補辦usim卡在手機支援聯通4g,所處位置支援聯通4g網路下,即可使用。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支援聯通4g嗎?聯通4g採用了td lte和fdd lte兩種網路制式,您可以檢視手機說明書的引數說明。有沒有人知道沃4g和聯通4g的區別 如你使用的是聯通版iphone5 a142...

有沒有人喜歡圓公子的,有沒有人喜歡射箭

很喜歡他,他是個好丈夫!他說,女人的眼淚是男人的恥辱!可見他是有做女人的好丈夫的思想!比喜歡的女生大7歲,別人開始對我有些好感,知道我比他大7歲就不太願意了。我28她21,年紀真的那麼 世俗眼光難免,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別管別人的看法,加油 我老公大我6歲,年齡大些比較有安全感,而且還成熟些,挺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