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英語專業畢業,專業八級,英語能力強,想在網上找一份翻譯兼職,求介紹啊求僱傭啊

2021-05-01 02:28:45 字數 2778 閱讀 4506

1樓:

上智聯招聘,獵頭網,中華英才什麼的,一大批一大批的應聘公告,不怕沒有單位接納你,就怕你能力不勝任,祝你成功!

2樓:寂寞季節

說實話 你這樣找真的很難找到,你可以去做威客,那裡資源多,可以供你發揮,我現在就在做,順便幫人推廣呵呵,只需要註冊,不花錢的,你有興趣的可以進我空間看看,裡面有介紹,除了翻譯還有其他

3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趕集,智聯招聘網都可以的

我是一名英語專業的本科畢業生,專業八級過了,想找一份網上兼職翻譯工作,不知道**可以找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翻譯公司都招收兼職翻譯,比如天津西格瑪翻譯公司等,各個公司的翻譯**不同,你在翻譯前需和他們商量好價錢。

本人是英語專業研究生,已過專業八級,有意在網路上做兼職翻譯,望有人可以幫忙介紹。謝謝

5樓:老婆在經院

翻譯二級或者**拿了沒?

有的話可能比較好找·

然後別相信網上的 直接去翻譯公司吧

很多活兒都能拿回家做的

一樣是兼職·

6樓:

做翻譯其實很大程度上不在於學歷有多高,經驗最重要。英專本科就考的專八哦。如果您有幾年的翻譯經驗,即便是本科畢業,做翻譯的兼職肯定是沒問題,更何況您是研究生呢,肯定更沒問題了。

而且您有無考過catti的二級口譯或者筆譯呢?catti是證明自己翻譯能力比較有力的證書。

可以到比較大的招聘**上,比如智聯、51job上看看。

最後祝您早日找到兼職翻譯工作^_^

7樓:手機使用者

學他媽小日本的犬吠還值得驕傲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研究生有啥了不起的 呸 不要臉 我日語專業研究生 日語專8 國際n1 我都沒說做兼職 我準備考博士

在哪可以找到英語翻譯的兼職工作,無須面試的,本人英語專業,專業八級水平。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想可以去網上看看威客在網上找兼職專案,你可以選擇的專案。

可以註冊在河北銀河人才網上的簡歷中,有很多英語的兼職工作,工作的型別,你要選擇的區域清晰,更準確地找到你在找工作,我希望你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

10樓:shadow_七月

專八到處都是啊,上趕集網,58同城之類的看看吧~

找網上的英語翻譯兼職

11樓:查紅玉

推薦下適合翻譯copy

學習者、catti /mti 考生bai、有志於進修的職業翻du譯、希望接翻譯稿件的朋友zhi

上面有個「

dao翻譯講堂」、接單平臺、資深同行交流等功能,眾多 catti 2 級甚至 catti 1 級證書持有者參與,講授 trados、memo-q 等翻譯技能,新使用者註冊後可享受到站內資源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語言招聘網(yuyan.jobs)很不錯哦,那裡有很多翻譯類招聘資訊。

13樓:紅藕香燭

做到!- 改變

生活,改變工作。

http://www.zuodao.com/同學介紹的,內你可以試試看容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咱們英語專業最不吃香了,我也是不過一直找不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來吧,這個不

bai光可以du小小的

收入一zhi點,其實也可以當

dao練手測試下現在翻版譯水權平了。

16樓:典石成金

其實有很多在於你發現,花生日記這個還行,生活費沒問題,

可以我用我的超級麻 aw79rnk 出來都不容易!

請教一下,有哪個正規的**可以兼職英語翻譯?本人英語專業八級,想賺點外快

17樓:依然血羽

英語專業八級真正的含金量有多少呢?我們以前一個英語專業的,連公共四級都沒過,後來靠抄,過了專八。

18樓:匿名使用者

靠**太懸了,你不如到若干靠得住的翻譯公司註冊,沒準到時會有任務給你。但試譯等也是蠻煩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閒魚或者轉轉**雅思抽查的陳述 超級簡單好掙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幫我翻譯幾個句子,給你5塊錢。我名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蒲公英海外網看看,一般正規**的資訊比較靠譜。

22樓:匿名使用者

**或天貓不錯。如果你翻譯得好,可加入我們團隊。

23樓:你肯定猜不到

譯客pe.i018.com/

24樓:查紅玉

做翻譯查資料時曾遇到個平臺感覺不錯,推薦下

適合翻譯學習者、catti /mti 考生、有志於進修的職業翻譯、希望接翻譯稿件的朋友

英語專業八級

cet6差不多是tem4的水平 無法比較,tem4比cet 6難點,考了就知道 了 專四和六級差不多 八級就得看你怎麼準備 就算專四優秀了 專八也說不準會不過 呵呵 題型完全不同 還有專四和專八別跟六級一樣一位算分數 是算等級的 證書上只會有通過 良好 優秀三個等級 明白?這個絕對是不能來估測的 不...

英語專業八級是個什麼概念英語專業八級是什麼樣的水平

英語專業八級考試 tem 8,test for english majors band 8 全稱為全國高校英語專業八級 考試。英語專業八級考試是由高等學校外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主辦的 非教育部主辦 1,從定義上看 1.專四專八 tem4 8 是針對英語專業本科在校生開設的考試,專四大約是英語專業大二...

英語專業八級和託福,雅思,誰難,英語專業八級難度和雅思誰難?

首先三個考試的側重面完全不同,考察方向也不同,可比性不強,如果硬要比的話有幾個指標可以參考。1.詞彙量上專八最大,大概在13000左右,託福要考高分只要上10000就可以了,雅思考7分大概8000詞就可以了。2.雅思託福針對出國留學,只考聽說讀寫,強調應用。兩者相比託福更加註重學術化和能力考試,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