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語專業,剛剛畢業,八級已過,想考口譯,不知道該選擇中口還是高口高人指點

2022-06-20 20:30:04 字數 608 閱讀 1681

1樓:

呵呵,我來回答吧。

是這樣,我也是經濟類專業。

其實你這個問題要回答很簡單,你有沒有去招聘網上查詢過招聘要求,通常是什麼?專八,或者高口,對不對?雖然專八沒有口試,不過由於他主要面向的是英語專業的學生,所以企業會很重視。

而非英語專業的學生,就只能考其他的資格考試,來證明自己。也就是說,既然你進去了,其實就說明,你的專八夠用了。

如果你說想在外貿翻譯方面多做,那我覺得你沒有必要考高口。因為外貿的單證都是固定的,並不是需要你一個字一個字去翻譯的,都是有模式的;

如果你說的是就是翻譯,那毫無疑問你是應該考高口了,呵呵,它是翻譯的一塊敲門磚啊。

恩,我也建議你直接考高口;筆試你應該會比較容易通過;不過口試要好好下功夫,要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口譯筆試都很好過

口試就難了

無論高口中口

口試過了水平就很高了

先考中口吧

高口太難了

3樓:

八級過了考高口吧,中口難度有點低了。

不過既然你已經畢業了,不妨先看看各個用人單位的招聘資訊,有針對性的去考試。

英語專業八級

cet6差不多是tem4的水平 無法比較,tem4比cet 6難點,考了就知道 了 專四和六級差不多 八級就得看你怎麼準備 就算專四優秀了 專八也說不準會不過 呵呵 題型完全不同 還有專四和專八別跟六級一樣一位算分數 是算等級的 證書上只會有通過 良好 優秀三個等級 明白?這個絕對是不能來估測的 不...

英語專業八級是個什麼概念英語專業八級是什麼樣的水平

英語專業八級考試 tem 8,test for english majors band 8 全稱為全國高校英語專業八級 考試。英語專業八級考試是由高等學校外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主辦的 非教育部主辦 1,從定義上看 1.專四專八 tem4 8 是針對英語專業本科在校生開設的考試,專四大約是英語專業大二...

英語專業八級和託福,雅思,誰難,英語專業八級難度和雅思誰難?

首先三個考試的側重面完全不同,考察方向也不同,可比性不強,如果硬要比的話有幾個指標可以參考。1.詞彙量上專八最大,大概在13000左右,託福要考高分只要上10000就可以了,雅思考7分大概8000詞就可以了。2.雅思託福針對出國留學,只考聽說讀寫,強調應用。兩者相比託福更加註重學術化和能力考試,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