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英語專業八級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嗎?

2023-07-06 04:25:04 字數 2066 閱讀 3554

1樓:所岑龔香菱

(1)一般型別的大學中,只有英語專業的學生有資格參加考試,其他專業學生均無報考資格(六級優秀也不行);

2)外語類大學中(上外、北外、北二外、西外、廣外、天外、大外、川外等),除了英語語言專業外,其他相關專業可以報考(六級必須達到600分以上),例如國際**、旅遊管理等等;

3)一般只有在大二報考專四,大四報考專八各一次機會;如果沒有通過,第二年可以補考一次,只此一次,必須是在第二年考,不能推遲。

4)專業八級考試物件是全國高等院校英語及相關專業全日制本科四年級的學生。非英語及相關專業與非在校生無法參加考試。

5)從2023年起,考試不合格能夠補考一次。補考合格後只頒發合格證書。

延伸擴充套件】:

英語專業八級考試題型:

一、聽力理解。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二、校對與改錯proofreading

anderror

correction

三、閱讀理解。

reading

comprehension

四、翻譯translation

五、寫作。writing

英語專業八級報名條件?

2樓:☆安安

凡當年參加tem8統測不及格者,可於次年再一次(且僅限一次)報名參加統測,成績及格以上者,一律發給合格成績證書。所以您沒有機會再考了。

3樓:哈文玉清媼

正常情況下。

一般型大學只有英語專業的學生才有資格參加抄考試,外語襲類大學。

除了英語專業可以報。

其他相關專業也可以報。

並且都只有2次機會考試。

錯過了就報不了。

國內考試範圍內。

最高階知別就屬專八了。

要想報只能道通過代報機構。

要報名q我。

4樓:寇印枝俎煙

要是非英語專業的,一律沒有百資格報考。

!但是你可以度報考toefl,gre,ielts,toeic,pets-5,bec高階。都還不錯。

說真的tem-8只是停留在考試內層面上,對實戰能力的容考察力度還不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是英語專業的學生就可以報名,如果你學校有舉辦專八考試的資格就更為方便,如果沒有可以到有這種資格的學校報考。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八級只有英語專業可以報考。

報名時間為每年的12月左右,考試時間為次年的三月份大學四年級可參加專業八級考試,如考試沒通過,在畢業後的第一年還有一次補考機會,補考通過後,同樣領取八級證書。

報考八級和你的六級成績沒有關係。如果你是在校生可在本校報考。如果你已經畢業並且以前沒有考過,那就沒有機會報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條件:畢業考生,已參加過第二次補考的考生,社會人員、專科生、自考生、民辦大學生,在校大學生均可報名,不限學校、專業、年級。有些學校會限制年齡,所以大家儘早報,一年比一年難報。

英語專業八級報考條件

8樓:l是小楊吶

英語專業八級報考條件是:考生必須是已通過全國高考的英語專業的本科在校學生,並且滿足經教育部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的英語專業四年級本科生;重點外語類院校中以專業英語作為第二學位且cet6達600分或以上的四年級本科生等條件之一即可報名。

英語專業八級考試自2023年起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實行,考察全國綜合性大學英語專業學生。英語專業八級考試是由高等學校外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主辦的(非教育部主辦)。它在每年的三月份舉辦一次,考試在上午進行,題型包括聽力、閱讀、改錯、翻譯和寫作。

考試內容涵蓋英語聽、讀、寫、譯各方面,2023年又加入人文常識。筆試形式考核。口試另外考核,名稱為「英語專業八級口語與口譯考試」,合格後頒發「英語專業八級口語與口譯證書

英語專業八級

cet6差不多是tem4的水平 無法比較,tem4比cet 6難點,考了就知道 了 專四和六級差不多 八級就得看你怎麼準備 就算專四優秀了 專八也說不準會不過 呵呵 題型完全不同 還有專四和專八別跟六級一樣一位算分數 是算等級的 證書上只會有通過 良好 優秀三個等級 明白?這個絕對是不能來估測的 不...

英語專業八級是個什麼概念英語專業八級是什麼樣的水平

英語專業八級考試 tem 8,test for english majors band 8 全稱為全國高校英語專業八級 考試。英語專業八級考試是由高等學校外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主辦的 非教育部主辦 1,從定義上看 1.專四專八 tem4 8 是針對英語專業本科在校生開設的考試,專四大約是英語專業大二...

報考英語專業八級需要什麼條件?越詳細越好

報名資格 1 經教育部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 2005年入學的英語專業四年級本科生。2 經教育部批准有學歷的 高等教育學院 以下簡稱成教院 中 2005年入學的四年制即脫產學習的英語專業 第四學年 本科生。考試性質與範圍 本考試是一種測試應試者單項和綜合語言能力的參照性水平考試。考試的範圍包括大綱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