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心變堅強一點,一點小事都能影響我,怎麼讓自己變更淡定和從容一點

2021-05-01 03:09:05 字數 1634 閱讀 7557

1樓:張建明

身體和心同時鍛鍊,自己就會堅強了

2樓:bx錯過

做事果斷,行如風,無所顧忌,敢作敢為,找個沒人地方 大喊幾聲

3樓:

豐富經驗,增強自身素質,經歷的多了自然也就看的淡了

4樓:四葉草

首先應該把心放寬,這樣什麼事都不是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書看吧 關於心理方面的書 我最近買了本做內心強大的自己 不過還沒看 另外加強身體鍛鍊

怎麼讓自己精神變強大一點,比如說讓自己從容一點淡定一點。心胸寬廣點,?遇事淡定等等

6樓:阿qi棄

不要過份的在意自己的感受,不要過份計較得失,學會認識得與失的辨證與統 一.

怎樣讓自己從容一點 淡定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一個人不能包容她的過去,不能包容她的所有。你憑什麼說愛她了,如果你覺得虧的,別去害人了。說到底,你還是不愛。

怎麼才能讓自己變的淡定一點呢?

8樓:無恬公羊元亮

等你明白了什麼叫平常心,之後才可以試著淡定。

9樓:海馳巧依絲

對什麼都看開點

控制自己的慾望.

不做猥瑣的事

對自己的言行要求嚴格點

給別人留下一個

很有素質的印象

10樓:任魄百里天翰

呵呵等你學會用腦子思考的時候

怎樣練就一顆淡定從容的心,把一個人的內心變得強大充實,請留下一句你認為最能振奮人心的話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閱歷告訴我,當你經歷的過多了,自然而然就全部學會釋懷了,一切都是浮雲!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其實很簡單,只是人心很複雜;人心其實也很簡單,只是利益分配很複雜。人生之簡單,是生命巨畫中的幾筆線條,有著稀疏朗朗的淡薄;是生命鏡花水月中的一輪薄月,有著清清涼涼的寧靜。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在於過程,因為結果必然會出現,這點不需要人去關心,它自然會呈現的,但過程是人可以決定的,可以由自己控制, 生活的美好在於過程中的那些精彩的瞬間(或興奮,或激情,或驚喜,或美好,或唯美,或沮喪,或哭泣,或......)

14樓:辰醒浮生

你無法超越的極限,不過是別人的起點

15樓:jj啾啾

自信,堅定自己的目標,生活中那麼多美好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有多大,無臺就有多大。

怎樣能讓自己養成淡定從容冷靜的習慣,變成淡定從容冷

17樓:消毒櫥櫃

讓自己學著更享受過程、不要太注重結果,說話做事前三思、對結局的好或壞都有所設想並有所應對的考量。這樣當你面對不管是好還是壞的局面時都能夠保持從容冷靜,因為這些都在你的把握和設想中了。

因為一點點小事就難受半天,會因為一點點小事難過很久,覺得自己沒什麼真心的朋友,覺得沒人可以聊天,什麼事都激不起自己的興趣。

看您的描述,您是有點完美主義者!其實很多事情沒必要追求的太完美,就包括自版古就有的權和氏璧。能把缺點看成優點,是你對一個物品,或者一件事情的最高境界。請不要讓它們影響了你的心情,心情這個東西,一旦破壞,短時間很難找回。保持好的心情去對待每一件事情,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祝好!那你肯定很敏感,想太多。為...

我和我女朋友經常吵架就為了一點一點小事,吵架時候經常說一些非常傷人的話,我們合適麼

愛情是需要磨合期的,人在衝動的時候總是說出一些連自己也覺得過分的話,其實女人大多是口是心非的,她說分手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和關係,說分說是她在向你暗示,你忽略她了,女人比男人需要更多更多的愛,找個時間,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看看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夠好,或者是她想要怎樣的生活?女人說一百次分手也不一定就真...

牡丹葉子從下往上一點一點變黃,花骨朵也變黃,什麼原因,求大神

一般而言,牡丹葉片變黃有以下幾點原因 1.營養不良,需要施鉀肥,氮肥。2.水澆多了,或者是當地溼度太大,種牡丹最大的禁忌是水澆得多。3.通風不良,也會導致葉片變黃。4.牡丹是深根性灌木,栽得過淺,也會慢慢死亡。還有一點我不知道是怎麼一個黃法,一般而言,牡丹夏季不耐晒,葉片也會有部分變焦的。花朵變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