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新來的男同事,有一次我無意中聽到別人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說沒有女孩子會看上我的

2021-05-01 03:32:47 字數 6225 閱讀 1653

1樓:啊杜

他說沒有女孩子看上他,可能是他的謙虛說法,也可能是他對自己沒信心吧!我覺得這對於你來說是個好機會,你可以趁機跟這個新來的男同事表白,這樣應該機率是非常大的,我覺得有喜歡的就勇敢一點,去表白,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人家就是謙虛一下。

你可以直接上去說:「嘿,姐看上你了,做你女朋友,咋樣?」

十有**能成。

最後,祝你旗開得勝!

3樓:

你喜歡上一個新來的男同事,他自己不知道你是在暗戀,暗戀是沒有結果的,既然你是喜歡他,你就明明白白告訴他,看他是不是喜歡你。你喜歡上了,你不表白他怎麼知道你喜歡他呀?喜歡上了就大膽去表白,這是最好的。

等以後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4樓:寧馨兒文集

嗯,他肯定只是一句玩笑話嘛,那也有可能說明他沒有女朋友啊,那如果你喜歡看一下,給他兩次啊暗示如果他不明白了,那還得主動一點。要不然的話那就不叫喜歡了,我就是想想要擁有,但不敢去擁有,不開心主動去追求啊。

5樓:

額 這種說辭一般都是開玩笑的吧?不可能對著同事關係就展露真心話吧,我還是建議你多對那個男生好些,多主動搭訕,聊天,之後越飯,然後再告白

6樓:

這位同事很聰明,說這話是在自我解嘲,也說明他很謙虛。

7樓:

你既然喜歡這個男同事,你就勇敢的去追求,不要等到讓別人得到了,你就後悔莫及,他說沒有女孩子會畜上他,這是他謙虛的說法,說明這個男人不張狂,是一個很優秀的男人。

8樓:慶陽夏侯

可能身體或者家庭情況不是很好,你要多瞭解點才行,不能太急了

怎麼確定一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確定一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可以從聊天中看的出來,比如說他會跟你談自己家的事說明他不把你當外人看待,其次是對你有沒有說過一些曖昧的話,如果有的話可能是對你有感覺了,所以這些生活中的種種小細節都可以去觀察發現的。

10樓:企比谷咲幡

1.觀察他的身體語言。 喜歡你的人會經常注視你,和你有很多眼神上的交流。

如果離你比較近的時候還會把身子向你那邊傾斜。而且一個男生如果喜歡你,會做很多有男子氣概的動作,為了吸引你的注意。還會喜歡和你做一些身體上的接觸。

2.注意他的眼神。 喜歡你的人,如果你盯著他看,他會轉移他的視線。但是你要是不看他的話,他又會反過來直直地看著你。

3.仔細聽他說的話。 喜歡你的男生,會講很多他自己的資訊、自己的優點。如果想判斷男生是否喜

11樓:熱心網友

我覺得每一個女生都有

第六感覺,一個男生如果對你有感覺的話,從語言動作神態上面你就能夠感受得到,所以女人的第六感特別強。

像這種情況,如果一個男生對你有感覺的話,那麼他會主動來找你說話。你這一說話聲音比較溫柔,或者做事有點偏向著你。這種感覺你會感受的到的。

12樓:海口市良好市民

怎麼確定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呢,首先呢就是對你有感覺的男生呢,他會抓住一切的機會去和你多相處,那其次呢,就是他會留意著你的一舉一動,那麼這第三個呢就是他的身體語言會出賣著他,那第四個呢,就是他會注意到你的需求和你的困難,並且呢想要去幫你,那麼還有最後一個就是對你有感覺的男生呢,會很容易就吃醋。

13樓:p到**了

一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應該在生活中,每個細節都能感受到,他看你的眼神是關注,而留戀的,平時會經常找時間跟你說話,哪怕就是去什麼地方,他都會讓自己跟你走得比較近。總之,他會處處關注你,看到你,會很興奮。總想跟你說話的那種,他一定對你有感覺了!

14樓:扶瀾微步

一個男生如果喜歡你的話,首先第一條就是說喜歡看你喜歡和你在一起。

然後呢,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比是比較高興的。

同時呢,他會有意無意的找話題跟你說話,還有找話題呢,跟你接觸。

15樓:勤奮的夜城

怎樣確定一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如果一個男生對你有感覺會在不經意的事情中偏向你眼神會不注意的看著你

16樓:愛街角櫻花綻放

確定一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這個很容易啊!

如果一個男生對你有感覺,那麼在你們的聊天過程中,你就能感覺到,對你有感覺的男生話特別多,對你特別關心,並且還特別有耐心。對你有感覺的男生會想法設法的約會你,給你買各種小禮物,對你疼愛有加,這些都是一個男生對你有感覺的地方。

望採納!

17樓:海上梨花

如果一個男生對你有感覺

會主動靠近你對你生活

和工作都很關心和你聊天

充滿熱情和興奮喜歡聽你

說話而且對你做的事情

他也比較喜歡

這就說明這個男生對你

的感覺特別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對女生有感覺的表現有:

1.總是跟你不期而遇,偶遇特別多,肯定就是喜歡你啊。

2.喜歡送你一些小禮物和小零食,表示他對你的好感。

3.目光總是有意無意的撞上你的目光,注意力總是在你身上。

4.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那你提意見的時候他絕對欣然接受,而不是不耐煩。

5.遇見開心的事情總是喜歡第一時間跟你分享。

6.特別喜歡跟你開玩笑或者是惡作劇,從而引起你的注意。

7.一看見你就喜歡臉紅,一跟你說話就緊張的結巴。

8.跟你聊天,說第一句的是他,說最後一句的也是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確定一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如果男生對你有感覺。那麼他會千方百計的接近你。

幫助你。不管你有什麼困難。他都積極的去幫助你。

如果你病了。他會。床前床後的幫你倒水拿藥。

這就是看出他對你有好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對你不離不棄,老是圍著你轉,對你好,這說明這個男生對你有感覺,突然不理你,不看你做什麼?他關心你什麼?這個男神沒有對你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生對你有感覺他會有事沒事的注意你,還有時候製造一些與你單獨在一起的機會。會默默無聞地為你做些什麼事,他和你講話時會語無論次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確定一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那肯定是如果他對你好。他時時刻刻會關心你,會照顧你,這樣就能體會到他是不是真的對你有感覺。

23樓:

可以從一個男人在平時生活中工作中細節來確定他是否對你有感覺。他有事沒事喜歡找你聊天,你不開心他會緊張,你生氣了他會緊張,時不時買你愛吃的零食,找機會和你一起出遊,這些都是一個男生喜歡你的表現。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確定一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你就現在去直播直播一下,看看這個男生刷不刷禮物刷禮物他先是對你有感覺,如果不刷禮物他就是對你沒有感覺,還有這個男生如果對你有感覺,他們說話的時候就會稱讚你長得漂亮,長得美麗,長得身材又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以看這個男生是不是會問你週末有什麼安排,其實就是邀請你一起和他出去玩。第二問你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其實就是套你話瞭解你喜歡的男生是什麼樣從而判斷他自己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

第三會在意你身邊的異性朋友。會擔心有競爭對手令他不安或不舒服。以上三點如果一個男生都佔了那麼能肯定對你很有感覺。

26樓:快樂的生活耶

你好,想要確定一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這個是可以從自己平時的生活中感覺到的,因為如果他對你有感覺,會在平時的生活中處處關心你!

27樓:熱心網友

一個男生對你有感覺的話,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了,他的眼裡對你充滿愛意,也不敢正面與你相對,他會表現得很緊張。

其次他也會經常出現在你面前,甚至你打抱不平,不想讓你受到一點委屈。在身後默默的關注你,支援你。

最後他會找理由和藉口接近,目的就是想讓你關注他,多跟他交流,從而慢慢的喜歡上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對你有感覺會有以下表現:

表現1、男生對女生有好感的時候,會在不經意中主動去注意她,主動和她聊天,碰到之後會很熱情的打招呼,心裡會有開心的感覺。

表現2、一個男生與有好感的女生談話的時候會非常關心她的工作,學習,生活等是不是很開心,很順利,如果有不順利的事情自己會想辦法幫她解決,心裡想著要保護她,不想讓他受委屈什麼的。

表現3、當男生對一個女生有好感的時候,不想聽到有人說她的缺點,說她不好,聽到之後會很想要去反駁,證明她的優秀。

表現4、在生活圈子裡面一個男生對經常在一起或者是遇到的女性朋友,女同事等有好感的時候,如果發現最近或者今天沒有看到她,可能會非常的著急,會到處去打聽,詢問她的情況,也可能會親自打**去關心瞭解。

表現5、當男生看到自己有好感的女生與別的異性走在一起,或者是聊天的時候,心裡面會莫名的不高興,臉上表情有些不自然。

表現6、當男生對一個女生有好感的時候,在自己遇到挫折,失敗或者傷心的時候,很想有她能夠陪在身邊,希望能夠得到她的關心與安慰,總之就是很想見到她。

表現7、當男生心裡有好感的女生遇到困難向自己尋去幫助的時候,不管是多難辦到的事都可能會義不容辭地幫助她,會想盡辦法去幫助她解決困難。

表現8、當男生對一個女生有好感時,在ta面前的時候,會儘可能去努力的表現自己,會想辦法引起她的注意,比如主動搭訕,主動幫忙等,一點一點的想辦法去接近她,讓她認識自己。

表現9、會對她的事情變得比較敏感,對她的事情很感興趣,很精神,很細心,仔細的收集有關於她的資訊,有關她的一切都是逐漸變成關注的焦點。

如果上面一條你也找不到,基本他對你沒感覺。

29樓:熱心網友

想要確定一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其實非常簡單,要看他對你的關心程度,還有平時的一些細節,比如你給他一個東西,看他是否有迴應,或者是做出跟平時男生不一樣的那種感覺,這樣應該就是對你有感覺了。

男生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舉動?

30樓:盡是強顏歡笑

1、常常約你

如果他什麼事情都約你,比如他跟朋友出去玩也約你,他跟朋友唱歌也約你,他做任何的事情都希望你可以跟他一起參與,你們有很多有趣的共同回憶,那代表這個男生對你有相當程度的好感。

2、貼心小舉動

假設如果你今天大姨媽來了很不舒服,那個男生馬上去幫你準備熱開水跟保溫袋,時不時就會關心你。如果你說肚子餓,他立馬準備了你喜歡吃的食物,然後送到你那邊去,那這個男生其實非常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男生是一個非常單純直接的生物,如果他對你沒有興趣的話,他是不會為你做出額外多餘的行為,如果他對你特別的付出,經常有一些貼心的小舉動,那他很可能就是喜歡你了。

3、聊一些感情上的話題

31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32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舉動:

1、他會時不時的看著你。

2、看見你時說話會前言不搭後語。

3、你看著他時他會不好意思或是低頭 。

4、你和別的男孩說話時他會目不轉睛的看著那個男孩。

5、找藉口送你東西。

6、話裡話外都在關心你。

7、如果他和別的女孩說話被你看到 他會很緊張的向你解釋。

8、你不理他 他會一天都不說話。

9、找藉口跟你借東西藉機和你約會。

10、你哭他會很傷心。

11、想和她說話,和她開玩笑。

12、一有什麼事總想看看她有什麼表現。

13、平常對她的一切都很關心。

14、會抓住機會在她面前表現(如幽默、有才華、能幹、深沉),很複雜,很細膩。

15、會經常在朋友面前提起那個女孩;當女孩遇到困難的時候會主動去幫忙,甚至可以願意犧牲自己;說話的語氣都有可能有所不同;還有......好多好多,可能連女孩自己都未必察覺得到,那種細節的無微不至,只有深愛著她才能做到。

16、省下吃飯的錢,打個**給他喜歡的女生。

17、他會把她的相片放在他的錢包裡,時刻帶在身上處處陪著她。

18、他會聽她喜歡聽的歌,會穿她喜歡穿的同一顏色衣服。

19、他的愛好會隨她的改變而改變。

20、他不會輕易地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現給她,雖然他還不能給予她什麼,但他會盡他最大的努力來保護她的。

21、他也會在他最最無助的時候想起她 ,不是想要她幫他什麼,只是希望她不要擔心他自己。

最近新來的男同事總是約我去喝茶阡陌奶茶,我最近和男朋友吵架,我該怎麼辦

你肯定是對約你的這個男同事有好感了。相比之下你覺得你男朋友沒有男同事優秀,所以沒事也會吵架。你是剛剛那個嗎?為奶茶代言?有便宜不佔王八蛋,跟你男朋友說,有人天天請你喝奶茶,多好!但是你別喝跑了就行 我長相姣好,新來的一個男同事總是下班請我去喝茶阡陌奶茶,他是想追我嗎 很明顯,不是想追你就想請你幫忙 ...

我長相姣好,新來的男同事總是下班請我去喝茶阡陌奶茶,他是想追我嗎

很明顯,不是想追你就想請你幫忙 有好感,也許是瞭解一些情況,比如工作上的。也有喜歡你的意思。長相好不好只有看了 才知道,也好為你解答 最近新來的男同事總是約我去喝茶阡陌奶茶,我最近和男朋友吵架,我該怎麼辦 你肯定是對約你的這個男同事有好感了。相比之下你覺得你男朋友沒有男同事優秀,所以沒事也會吵架。你...

我的男同事是不是喜歡我呢,我的一個男同事對我很好,那他不一定是喜歡我的,對吧?

男人不會無緣無故對一個女人好的 可以說,他肯定喜歡上你了,不過只是一種喜歡。可能他女朋友不在所以想出出軌 帥的一般會這樣 但是如果叫他在你和他女朋友之間選一個的話,他肯定會選他女朋友。他只是玩玩而爾。當然這種喜歡不是假的 不過是短暫的 端正自己的心態 慢慢疏遠他吧 不然你最後會很辛苦 以一個男生的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