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嘔吐並且渾身沒力氣不吃飯只喝一點點水

2021-05-01 04:22:51 字數 1255 閱讀 978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象細小,沒打好疫苗的狗狗不能出去玩的呀,尤其是草坪,病菌最多的地方,還有哪個傳說的民間配方我用過,根本沒用.最好帶醫院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喂東西,在醫院掛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啊!有可能掛了!

我的狗狗最近有嘔吐和消瘦的現象,而且又不肯吃東西 就喝一點點的水

4樓:小寵王醫師

狗狗bai換牙期間、發情期、妊娠反du應、臨產之zhi前容易出現生理性厭食dao,精神、體溫、呼吸、大

回小便都正常。症狀答過段時間會消失,這是正常的。可以增加食物的適口性,搭配喂腸胃寶調理,能幫助消化、促進營養吸收,增強食慾。

如果還伴隨發燒、嘔吐、拉稀、咳嗽、腹痛等症狀。家長要提高警惕,多加防範,這是疾病性厭食。最好先去醫院檢查後再用藥。

我家狗狗現在沒精神,啥都不吃,就喝點水,但是喝完就吐,已經三天時間了,請專家支支招謝謝 40

5樓:m如果有一天

只是有嘔吐的跡象嗎?便便怎樣樣?有沒有拉稀?鼻頭是否溼潤?有沒有流鼻涕什麼的?還有樓主的狗狗現在多大了,這些樓主都沒有說明,我們不好判斷狗狗究竟是什麼問題。

如果沒有拉稀,鼻頭也是冰涼溼潤的話,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買一點維生素b6,這個是止吐的,如果吐的厲害就一天三次,一次一片,如果不厲害,吐的時候吃上一片就可以了。或者一天兩次一次一片也可以。

在買點葡萄糖液體,加一點點水給狗狗喝,可以補充體力,代替水喝就可以了,有精神,愛吃飯了就不用在喝了。

老不吃東西也不行,樓主看看有沒有狗狗比較愛吃又好消化的東西,買一點小孩吃的鈣奶餅乾泡軟了看狗狗愛不愛吃。

買些含有雙歧桿菌的酸奶每天給狗狗適當喝一些,不要喝太多。適當就好。一定要酸奶,不要鮮奶。這個對腸胃有好處。

樓主在觀察幾天吧,也有可能是天熱了,所以狗狗精神不好,樓主一定注意觀察,要是有其他的症狀,樓主可以反饋給我,或者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一下。

6樓:

有可能是狗瘟,最好去看醫生

7樓:嘀滴鏑

儘快到醫院做下檢測,看是否是細小或者狗瘟,別耽誤了。

我家狗狗不吃飯也不喝水,就偶爾喝一點點水然後還一直吐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帶你家狗狗去附近的寵物醫院看一下吧!

誰能救救我的狗狗。嘔吐,不吃東西,沒力氣只是趴著

可能還在發燒,建議物理退熱如擦酒精 敷冰塊,另外可輸液 考慮流感 嚴重感冒等。首先,聯絡賣家說明情況,看看是不是有更好的解決辦法第二,如果不是細小和犬瘟,請問有拉稀麼?拉的是什麼樣的?第三,你餵了什麼 乾的還是泡的,餵了多少?喂多了也這樣還有就是還價醫院繼續打針和 忘記說了,狗狗嘔吐或者拉稀時,要禁...

狗狗嘔吐沒精神沒食慾,狗狗嘔吐不吃東西沒精神怎麼辦?

狗狗嘔吐是一種常見的現象,嘔吐其實是一種狗狗保護性反應,將體內無法消化的食物或有害物質排出體外。狗狗嘔吐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暈車 或是因為進食量過大 或因急性腸胃炎 或是因為腸胃潰瘍。狗狗這是生病了,你用體溫計量一下它體溫看是否發燒,建議你儘快帶它到寵物店去看一下。建議你去寵物醫院給你的寵物坐下檢查,嘔...

狗狗嘔吐沒精神怎麼辦,狗狗嘔吐不吃東西沒精神怎麼辦?

很有可能是腸胃炎,或吃了什麼壞東西,在還有種可能是吃多了導致消化不良,你是主人最清楚回想一下它這幾天吃沒吃什麼壞東西,或吃多了?我家狗前幾天也像它這樣,嘔吐一開始嘔乾的最後嘔水了都,還沒有力氣在沙發下趴著有3天我們都以為它活不了呢,就早上起來給它煮雞蛋吃,一開始它連最愛吃的雞蛋都不吃了,隔著第二天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