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嘔吐是怎麼回事啊急月大了,狗狗嘔吐是怎麼回事啊。急。4個月大了。

2021-05-01 04:43:26 字數 1295 閱讀 9309

1樓:吃草莓的蟲蟲

1.可能是腸胃不好。不要喂撐了,先減少點飯量。

最好先把**泡軟吃,不要給咬膠了,那個沒任何營養,還難消化。

可以給狗狗少量酸奶喝,一次半湯匙,兌點水。不要隨便給狗狗零食。蔬菜水果要喂也是煮了喂。

這樣養個10天半月就好了。

2.臭臭拉了沒.沒有就用1支開塞露.可以幫助狗狗促進消化。

3.有可能是水土不服導致的嘔吐。 不要禁水,**也可以繼續喂,**裡兌一點健胃消食片或者媽咪愛一起喂。

飯量減至平時飯量的二分之一,慢慢加至正常就可以。 單純的嘔吐沒有什麼大問題。好好調養,水最好是給白開水。

為了防止嘔吐引起脫水現象,可以喂百分之25濃度的葡萄糖水。

2樓:湘妃泣竹

嘔吐食物的話只是腸胃很不好噢~我家狗狗吃了一款腸胃藥 慢慢調養就好了噢 狗狗可以絕食調整腸胃

狗狗嘔吐喝水怎麼回事?

3樓:小鏡子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

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的。

如果狗狗精神、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

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

要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或胰腺炎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4樓:火鳳凰之逍遙

犬是容易發生嘔吐的動物,在正常 情況下,有時也可嘔吐,因此,要注意區別和分析嘔吐的原因。 嘔吐,實際上是機體的一種保護性反應。因此,當發現犬嘔吐時,應根據發生嘔吐的時間、次數、嘔吐物的 數量、氣味以及嘔吐物的性質和成分,認真分析,加以區別。

1、一次嘔吐多量的胃內容物,而短時間內不再出現嘔吐,這往往是過食所引起。

2、頻繁多次性的嘔吐,表示胃粘膜長期遭受某種刺激,故常於進食後立即發生,直至將胃內容物吐完為止。

3、由於飼料腐敗變 質所引起,則嘔吐物中含有剛吃下不久的飼料(腐敗的肉等), 嘔吐物呈咖啡色或鮮紅色,常是程度不同的胃腸炎或胃潰瘍。

4、嘔吐物為帶泡沫的無色液體,則常是空腹時吃入某種刺激物所引起,

5、頑固性的嘔吐即使空腹時也可發生,多由於胃、十 二指腸、胰腺的頑固性疾病(如癌腫)所引起,此時,嘔吐物常是粘液。

6、嘔吐物中混有蛔蟲,大多因蛔蟲寄生過多所致。

7、強制吃食或灌藥時,也易引起嘔吐。

樓主可參考以上幾店從而對症下藥,希望你家狗狗早日**。

狗狗嘔吐是怎麼回事呢,狗狗嘔吐是怎麼回事?

回答狗嘔吐通常是腸胃疾病引起的問題,如 消化不良 吃東西 喝水過快,或者剛運動完 會嘔吐出食物或者白沫 反酸,就像人一樣,狗狗也會出現胃酸倒流,俗稱反流性胃炎 慢性胃炎,主要是飲食不當或誤食不乾淨食物 異物導致狗狗會間歇性嘔吐,精神狀態都很正常,但是持續嘔吐不 會誘發胃潰瘍。還有要注意的是,如果狗狗...

我家狗狗嘔吐發抖是怎麼回事,狗狗嘔吐發抖是怎麼回事

狗狗有時候會發抖,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嘛?你的狗有沒有渾身乏力懶得動喚?有沒有渾身發冷抖個不停?有沒有胃口不好食量下降?有沒有呼吸急促深度喘息?有沒有排便不暢消化下降?還有腹瀉嘔吐種種種種,睜大眼睛去發現,為了你家愛犬的健康。徵兆 發燒 發燒是常見的疾病徵兆,它也是很多致命危險的前兆,因此不可輕視。犬的...

狗狗反覆嘔吐是怎麼回事

樓主你好,一般來說,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嘔吐的時候,一定要仔細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這樣才能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1 如果狗狗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