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反覆嘔吐是怎麼回事

2022-12-22 14:15:10 字數 868 閱讀 5063

1樓:風音

樓主你好,一般來說,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嘔吐的時候,一定要仔細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這樣才能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

1、如果狗狗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2、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常見。(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或者肝臟、腎臟、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

5、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6、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希望能幫到你。

2樓:還是這麼帥

狗狗老是吐可能是體內寄生蟲、腸胃疾病、病毒感染、胰腺炎、食道腫瘤、肝腎疾病等原因造成的。如果是病毒感染、胰腺炎、食道腫瘤、肝腎疾病等,需要在醫生的建議下進行**;如果不是疾病引起的,需要及時幫狗狗做體內驅蟲,同時給狗狗喂一些益生菌,調理腸胃。

3樓:時秀雅

你好,狗狗反覆嘔吐是怎麼回事?一定要帶他到獸醫店去檢查,看看是什麼原因。對症下藥。是很快好的,我因為狗和人是一樣的,謝謝。

狗狗嘔吐是怎麼回事呢,狗狗嘔吐是怎麼回事?

回答狗嘔吐通常是腸胃疾病引起的問題,如 消化不良 吃東西 喝水過快,或者剛運動完 會嘔吐出食物或者白沫 反酸,就像人一樣,狗狗也會出現胃酸倒流,俗稱反流性胃炎 慢性胃炎,主要是飲食不當或誤食不乾淨食物 異物導致狗狗會間歇性嘔吐,精神狀態都很正常,但是持續嘔吐不 會誘發胃潰瘍。還有要注意的是,如果狗狗...

我家狗狗嘔吐發抖是怎麼回事,狗狗嘔吐發抖是怎麼回事

狗狗有時候會發抖,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嘛?你的狗有沒有渾身乏力懶得動喚?有沒有渾身發冷抖個不停?有沒有胃口不好食量下降?有沒有呼吸急促深度喘息?有沒有排便不暢消化下降?還有腹瀉嘔吐種種種種,睜大眼睛去發現,為了你家愛犬的健康。徵兆 發燒 發燒是常見的疾病徵兆,它也是很多致命危險的前兆,因此不可輕視。犬的...

狗狗連續幾天嘔吐,狗狗連續幾天嘔吐怎麼回事?

1 狗狗嘔吐的原因有很多 列舉出來幾種常見原因,吃骨頭,特別是雞骨頭,容易劃傷食道刺激胃壁引起嘔吐,吃太多了引起嘔吐,吃了不乾淨食物,過期變質食物,或者喝牛奶也會導致嘔吐,中毒也會導致嘔吐,但是中毒不單單是嘔吐會伴隨著拉稀精神萎靡不振等情況,寄生蟲也會導致嘔吐,這個也好辨別,嘔吐物中會有蟲,不常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