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轉世投胎。是否真的存在

2021-05-01 05:28:09 字數 1286 閱讀 9549

1樓:楊聞恕

我信佛,認為存在,你可以上網搜尋輪迴的事件

2樓:飄爺

自己試一次,去自殺,看會不會轉世

關於前世今生、投胎這些問題,現代科學有研究嗎?是否真實存在?

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科學,只注重物質,少有研究。其實存在。

4樓:南大西洋颶風

現代科學無法證明其存在與否。就像上帝是否真的存在無法證明一樣。

我希望有,但我覺得沒有。

傳說中的投胎轉世是真的嗎?人去世後真的會投胎轉世嗎? 30

5樓:匿名使用者

10人死亡後會去往**?真的會投胎轉世嗎

6樓:摩辣訶

簡單地說,你要是沒有後世,那你前世就應該消失了,怎麼還在這裡說話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三重身體 純思想體 精微能量體 物質濁體,肉體滅亡只是脫去最粗重的一層專的身體,人還被另外屬兩層精微身體包裹著。宇宙法則繼續將收錄在思想體內的業相投射到宇宙的夢中(就像投影儀一樣)就是所謂的轉世,但是正像水滴融入海洋一樣你無法再分清哪個是哪個水滴了,所以沒有絕對的個體都是整體暫時的分離出來的暫時的個體靈魂。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科學已經相信有鬼和佛陀的存在了。

9樓:跌跌撞撞來趕場

應該是真的,我抄相信是真的。襲不然這世上很多事情說不通沒來由,例如為什麼有人生在富貴家,有人卻生在貧寒家,等等。我們這一期生死不過是輪迴上的一個點而已,這一生有如做了一個夢,夢醒了這一生也就終結了,又轉世開始了下一個夢,所以佛家說如夢幻泡影。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如露又如電,應作如是觀。

一旦無常到,方知夢裡人。

萬般將不去,唯有業隨身。

一年又一年,漸漸改容顏。

始做兒童戲,看看白髮全。

莫造來生孽,回頭種福田。

休待無常到,修行早向前。

共勉,祝好!

10樓:我內心的小九九

傳說而已,誰也不知道。讓去世的人來告訴我們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太邪乎了,估計沒有

12樓:手機使用者

會吧!為什麼要這樣問

我真的超級想知道有前世今生轉世投胎這一說嗎.撫養我

我真的超級想知道有前世今生轉世投胎這一說嗎撫養我

可以的。就連最近 都報道過湖南通道侗族自治縣坪陽鄉出現過一百多個能夠記得起前世今生的人的案例。世俗稱其為 再生人 想看到自己的前世,就應該明白,我們的每一次輪迴都儲存在你的神識裡,在那顆 阿賴耶識 的種子裡,都沒有遺失。但是依照你的能量還不足以開啟這個倉庫,你若想想看到這些,有三種途徑可以做到 1 ...

是否真的有前世今生,是否真有前世今生?

美國著名輪迴學專家連茲博士,研究的真人輪迴案例中,出現了這樣一個奇人,能詳細回憶起16次的轉世生活。人當然有前世今生了。輪迴是確實的嗎?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佛教相信,除了已經解脫生死 如小乘的羅漢 或已經自主生死 如大乘的聖位菩薩 的聖者之外,一切的眾生,都不能不受輪迴的限制。所謂輪迴,實際上是...

是否真有前世今生,是否真的有前世今生,你相信嗎?

美國著名輪迴學專家連茲博士,研究的真人輪迴案例中,出現了這樣一個奇人,能詳細回憶起16次的轉世生活。世界上不存在信則有不信則無的事物 現在西方的科學家們已經開始承認人有靈魂,人的靈魂是會轉世的。我們一貫習慣跟在西方科學後面走的,怎麼突然又疑惑了?人若不修 以法修 法是培育本命成長的元素 死後變成鬼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