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手機電池壞了怎麼辦,蘋果手機電池壞了怎麼辦

2021-05-01 05:51:13 字數 2957 閱讀 4182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4s的電池還是很好換的,兩個螺絲卸掉,就出來了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phone手機的電池是可以更換的,可以直接到當地售後或者維修店更換的

蘋果手機電池壞了怎麼辦

3樓:投票v信

」相關問題,庫巴幫助小助手為您解答。 手機電池一般在使用兩到三年後電量會有明顯的下降,所以碰到「縮水」的情況也很正常。對於蘋果iphone手機來說,更換電池的確是一個比較煩的問題。

更換電池首先要: 1、瞭解你的手機。到底是水貨還是行貨。

2、最好的渠道當然是到蘋果的專賣店去進行更換,不過**比較貴,根據蘋果官網的**可能較高。 3、目前蘋果中國公司只為正規渠道在國內發售的iphone手機提供電池更換服務,也就是說iphone 3gs和iphone4才有得換,更好一點的型號或者水貨都是不行的。 4、你的水貨iphone只能送回原銷售區域進行電池更換,或者找第三方商家了,以廣州為例,不少銷售水貨手機的檔口是可以提供此類服務的,不過電池是否原裝就無法保證了,風險肯定是有的。

5、或者你動手能力強的話,還可以通過在網購平臺上購買電池進行diy換裝,當然你也可以購買內建擴充套件電池的iphone外殼,這樣就不用更換iphone本身的電池了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更換即可,途經如下:

如果是質量問題可以去手機售後進行免費更換,前提是還在質保時間內。

可以去首位專業維修點更換維修,但是費用較高。

可以自行在網上購買原裝或適配電池和拆機工具進行更換。

蘋果手機電池壞了?怎麼辦啊

5樓:咩咩

手機電池壞掉這樣的情況只能更換電池,無法來直接維修,也是維修不了的,最好是上售後來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售後服務換新的啊!

蘋果6手機電池壞了怎麼辦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蘋果手機電池損壞,直接到蘋果手機客戶服務售後中心進行更換新的電池即可。

8樓:問問題

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並給具體出配件和維修費用**,當然了,你也可以在**上買電池,自己更換

tcl的手機電池壞了怎麼辦

9樓:tcl通訊中國

您好,建議您及時聯絡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服務中心的****可以登入tcl通訊中國官網:進入服務--服務中心查詢。

手機電池凍壞了怎麼辦?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

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11樓:鹿之烽火

不會是凍壞吧,不過鋰離子電池的確受溫度影響比較大。你可以拿到售後去讓人家給你啟用一下,好像是用7v地電壓來啟用。如果還是不行的話,你就只能買電池了。

因為一般情況下電池壞了是沒有辦法修的。如果買電池,給你推薦弘毅電池,這牌子給力。

12樓:千青紫真

儘量以慢充充電,減少快充方式;無論慢充還是快充的時間都不要超過24小時。否則電池很可能會因為長時間的供電產生巨大的電子流而燒壞電芯。 不過不管怎樣,電池的質量還是很重要的,我自己用的是pivoful的安全手機電池,質量還真的很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家裡的溫度了。如果溫度太低,電池的放電量會很少,甚至不會放電。這是電池材料的特性,一般溫度低於零下二十度,電池就不會放電了。

手機電池充壞了怎麼辦

14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下次當你bai碰到這種情況時請省下du你的錢,告訴你一個很有zhi

效的方法不妨dao試試看回: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bai

電池出現問題,

du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zhi

卡、電池和機器送到dao三星服務中內心檢查。三星容原廠電池包修12個月。

注:如需瞭解維修費用,請將機器送至最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蘋果手機電池壞了可以修理嗎

16樓:沒沒刀疤男人

iphone6/6 plus換電池主要有三種方式:

1、iphone6在保修期期內,電池無故損壞,這種情況可以前往蘋果官方售後維修點,免費更換維修(iphone6蘋果質保期為一年):

2、iphone6已經過了保質期,但電池損壞,這種情況,可以前往蘋果售維修點,付費更換維修,也可以前往非蘋果維修店的其他正規維修店,付費維修,一般蘋果官方維修費用比較高,後者稍微好一些;

3、最後一種情況是自己購買iphone6電池,自動動手更換電池,這種情況,所花的費用是最少的,但是存在風險,適合一些高手朋友採納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池故障一般只能通過更換電池解決,電池本身內都是化學藥品,一般無法進行維修的。

蘋果 iPhone手機電池壞了怎麼辦

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一般就是兩年左右,電量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下降,也就是 縮水 的現象。而山寨手機電池表現的尤為明顯,一般也就是幾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已經開始很明顯的縮水了。對於iphone手機來說,因為電池容量比較大,原裝電池比較少,而且 比較貴,所以更好蘋果手機電池一直都是一個比較麻煩的事情。而要是蘋...

蘋果手機電池壞了開不開機怎麼辦,蘋果手機換完電池開不了機怎麼辦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 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 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 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 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 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

蘋果手機電池壽命能用多久蘋果手機電池,能用多久,必須一年一換嗎

蘋果電池壽命在三年左右,如果你手機使用了兩年以上,就可以去換一塊新電 池了。智慧手機的鋰離子聚合物電池都有一定的使用壽命,而且電池也是手機中最容易出現耗損的零件。而鋰電池的壽命一半按照充放電的迴圈次數來計算,電量從0到100 再到0就是一個完整的迴圈。如果每次手機的電量用到一半兒就充電,那麼就算是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