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華保險交的健康無憂大病險在(C1)每年交5600交20年,交費不到一年,應退還多少錢

2021-05-01 07:07:44 字數 5868 閱讀 9759

1樓:林吳桂

這是一款商業性保險,他們不是以服務,而是以賺錢為目的的公司,你是佔不到半點便宜的,每人5600元,二十年112000元,二十年以後能拿到多少錢?你現在投保一年要想退保,大概只能退到70%,詳細情況,你仔細閱覽說明書上的現金價值表。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我31,保額20萬,20年,每年該交多少錢

2樓:曦月萌萌

年交保費6420.健康無憂c是一款重疾意外兩全保障險。真正的低保費,高保障。

另外新華保險健康福星是一款保額每年遞增3%的健康險,66歲可轉換成養老金,如您31歲,保額20萬元,年交保費.繳費20年,保障終生,每年遞增6000元,抵禦通貨膨脹,越老越值錢。

擴充套件資料產品資訊交費期間:一次交清,5年、10年、20年交投保年齡:一次交清、5年交、10年交交費期間,投保範圍為0-55週歲;20年交交費期間,投保範圍為0-45週歲。

保險期間:至70週歲

保險責任生存保險金——每兩年返(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10%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後至70週歲保單生效對應日期間,在每滿兩週年的保單生效對應日生存,公司按該保單生效對應日基本保險金額與累積紅利保險金額二者之和的10%給付生存保險金。

3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建議你在購買新華的健康無憂c這款重疾險之前,詳細閱讀一下這份關於重疾險的對比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健康無憂c1款是新華人壽旗下的產品,有青少年版和**版兩個版本。下面我們來簡單的分析這兩個版本各自的優缺點,詳細深度的測評分析請看:《網上都說新華「健康無憂」不好,是真的嗎?

老規矩,先看保障內容:(看下圖)

我們來分組講解,首先來講講**版的

**版在這幾個方面做得不錯:

1、如果是在前10年不幸確診為重疾或者身故,可以獲得20%基本保額的額外賠付。

2、假如不幸患有6種特定疾病的其中一種,例如腦癌、白血病等,這也是可以得到20%的額外賠付的。

它的缺點是:

1、價效比不高:保障一般,**偏貴。1萬的保費,我甚至都可以買個單次賠付的重疾險加一個定期壽險了。

2、一份良好的重疾險,輕症的賠付金額至少是30%。這款產品的賠付金額只有20%的基本保額,實在不划算。

我們再來看看青少年版

它的亮點有:

1、包含了特定重疾的保障,如果你是患了特定重疾,你就可以得到120%的保額。

2、增加了青少年特定重疾:如果你在30歲前,患了即滿足青少年特疾又滿足重疾的病,那保險公司可以給你理賠200%的保額。

不足的地方有:

1、槓桿不高,交費期只能選擇20年,且有180天的等待期。

2、輕症賠付比例低: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平均在30%,該款賠付20%,略低一些。

總的來說,這款產品的保障還是夠用的。

只是,**是真的高。**版的**和市面上的多次重疾險差不多。少兒版的連0歲的小男孩購買50萬保額,每年都要交6400元。

多比較比較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您好:幸福人壽幸福人生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萬保額20年交費:3992元,輕症額外給付保額20%,以後保費豁免不交了,重疾保障不減少還是20萬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每年交6420元,交費20年,終身都只有20萬,您不妨參考一下太平的金無憂,每年交7062元,交20年保終身,保額20萬,以後年年會增加,詳情可私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泰康人壽每年交6420元,輕症可贈送三次保額的30%,也就是6萬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農銀人壽的智贏天下交一萬,十年交,終身都有20萬保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保無憂一生年交5460元,額外送特定輕症4萬

9樓:

我男43歲保額20萬,20年每年該交多少錢

新華人壽健康無憂c款保險我買了。是交20年的,保障終身。我想問20年後我可以拿回本金嗎?可以拿多少

10樓:學霸說保

健康無憂c款分為青少年版和**版,這裡主要講講青少年版:這是一款單次賠付重疾險,還是那句老話,產品好不好,看條款:

1、重疾責任;

重疾85種,賠1次,賠付基本保額;重疾和身故,只能賠一項。

從條款內容看,統一規定的25種重疾都有,剩餘為保險公司自行制定,和大多數重疾一樣,除了個別3歲以上才能理賠外,沒有明顯的年齡限制。

2、輕症責任;

輕症35種,賠付3次,20%保額;兩種重疾之間沒有賠付間隔期,也沒有分組。20%的賠付比例確實不高,從條款內容看,高發的7種輕症都有,輕微腦中風條款是不殘不賠。

3、身故責任;

18歲前身故,賠付已交保費;18歲後身故,賠付基本保額。

4、特定嚴重疾病保險金;

初次罹患重疾為特定嚴重疾病,除賠付重疾保額外,還額外賠付20%保額作為特定嚴重疾病保險金。青少年特定疾病保險

5、青少年特定疾病保險;

青少年特定重疾15種,賠付1次;30歲前,初次罹患約定的青少年特定重疾,賠付基本保額,合同繼續有效;30歲前,初次罹患約定的青少年特定重疾且符合重大疾病條件,給付重疾保險金同時賠付青少年特定疾病保險金,合同終止。

被保人在合同期間罹患輕症或青少年特定疾病,則可豁免後期的保費。

6、學霸說保總結

學姐總結,青少年版的優點在於青少年特定疾病保障,不過,光有亮點不能矇蔽學姐的雙眼,青少年版的不足之處你也要掌握:網上都說「健康無憂」不好,是真的嗎?裡面還包含上文沒有提到的**版的詳細分析。

11樓:奶爸保

20年後是否可以拿回本金嗎?可以拿多少?

關於這個問題,推薦題主看一下這篇文章:《超詳細!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測評》

接下來,我們在詳細看一下這款健康無憂c款的保障如何?

1. 重疾保障:

110種重疾,保單前10年賠120%保額,否則賠付100%保額。

2. 輕症保障:

55種輕症,不分組3次賠付,每次賠付20%保額,無間隔期。

高發輕症覆蓋情況如下:

從圖中可以看出,高發輕症基本都有覆蓋,保障還是比較全面的。

但很明顯的缺點就是,輕症賠付保額過低,只賠付20%保額。

目前市面上主流產品大多是輕症賠付在25%-30%,對比下來,新華健康無憂c3的輕症保障力

度有所欠缺。

3.特定嚴重疾病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復)之日起180日(含)內,因意外傷害原因由本公

司認可醫院的專科醫生確診初次發生合同所指的特定嚴重疾病(無論一種或多種),本公司按

第2條規定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的同時,按基本保險金額的20%給付特定嚴重疾病保險金,合

同終止。

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復)之日起180日(不含)後,由本公司認可醫院的

專科醫生確診初次發生合同所指的特定嚴重疾病(無論一種或多種),本公司按第2條規定給

付重大疾病保險金的同時,按基本保險金額的20%給付特定嚴重疾病保險金,合同終止。

4.前10年關愛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復)之日起180日(含)內且於第10個保單生效對應

日(不含)之前因意外傷害原因,或於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復)之日起180日(不含)後

且於第10個保單生效對應日(不含)之前,由本公司認可醫院的專科醫生確診初次發生合同所

指的重大疾病(無論一種或多種),本公司按第2條規定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的同時,按基本

保險金額的20%給付前10年關愛保險金,合同終止。

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復)之日起180日(含)內且於第10個保單生效對應

日(不含)之前因意外傷害原因,或於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復)之日起180日(不含)後

且於第10個保單生效對應日(不含)之前身故,本公司按第3條規定給付身故保險金的同時,

按基本保險金額的20%給付前10年關愛保險金,合同終止。

隨著市場的激烈競爭,很多重疾險產品如春筍般成長起來,其中不乏湧現出來很多優秀的重疾險產品,感興趣的小夥伴,奶爸已經做好了總結,可以看看這篇文章:《10款消費型重疾險測評:總有一款戳中你~》

綜上所述,新華健康無憂c3有優勢,但不足之處也較為明顯。新華健康無憂c3總體來說保障

疾病種類還是比較全面的,還有10種特定重疾額外賠付、特定惡性腫瘤額外賠付,被保人自帶

輕症豁免,附加投保人重疾、身故或全殘豁免,前10年關愛金等;但輕症賠付比例低且輕症有

隱性分組,等待期長且保費上沒有什麼優勢,這也可以理解,沒有完美的產品,只有比較適合

的。如果預算比較充足,新華健康無憂c3也可以考慮,如果不那麼在意品牌,市面上還有很多

不錯的產品也可以選擇,而且保障也更全面。也建議大家結合自身情況,多挑選幾款進行對

比,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

12樓:

如果被保險人生前一直沒有出險,身故後按保額賠付,也就是不管怎麼樣都可以拿回20萬。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優勢

1、低保費,高保障,人人都買得起。萬元就擁有百萬保障,真真正正老百姓的保險。

2、保障全面,意外、殘疾、輕症、重疾全都管。15類輕症加60類大病,業內領先。

3、保險期間靈活,不同年齡的人可以選擇不同的保險期間,真正量身定做。

4、免體檢額度高,51歲以下40萬元的保險金額免體檢(一類機構),快速承保。

13樓:新華保險張浩

這款保險是終身保障,在保險合同生效180天以後,合同範圍內的重大疾病或意外身故全殘是按合同保額賠付的,如果您買的20萬,就賠付您20萬。還有輕疾保障是保額的20%,就是4萬,繳費期內出重疾險免交後續保費。20年交滿後,保險還是繼續生效的,一直到被保險人身故,如果被保險人生前一直沒有出險,身故後按保額賠付,也就是不管怎麼樣都可以拿回20萬,所以沒必要交滿後糾結本金的問題。

14樓:珍保日記

不能。這是一款消費型重疾險,交費20年,保障終身。保險金是以身故性質返還的。

主要保障責任是大病和身故。輕症3次賠付,重疾1次賠付。

15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後拿不會本錢,可以拿一部分

16樓:

交滿20年後,一年可以返多錢?

17樓:電視機在家裡

這款保險我也給我兒子入的,交20年,滿34年以後都可以取本,也可以叫退保,入保時間越長,取回的錢越多。這是一款既保健康又可以回本的保險,是很不錯的。

本人今年三十歲,今天親戚叫我買一款新華人壽保險健康無憂c款重大疾病保險,一年交五千多,我就想問下這

18樓:夢想文文

健康無憂c保大病60種,輕症15種,以你說的,大病保額應該在20萬,輕症保額4萬,終身生命價值20萬,現金價值高。同時可附加意外傷害、意外醫療、住院醫療、住院補貼等,是目前市場上價效比較高的健康院!新華公司中國保險前三甲!

a+h同步上市!**匯金、中國寶鋼等控股!

新華健康無憂c款的陷阱,新華保險的健康無憂C款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康健無憂和市面上的熱門重疾險相比哪個更好?關於這個問題,這裡分享一份對比表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新華人壽這樣的大公司,很多人都會覺得他們的產品應該很好,然而事實真的如此嗎?接下來就簡單分析一下新華人壽的康健無憂。內容說回康健無憂這款產品,下面是...

健康無憂保險好不好,新華保險的健康無憂c怎麼樣

健康無憂,一直是新華保險主打的產品,不過最近出了個升級版,取名為健康無憂c3,有特定重疾額外賠付。在考慮投保之前不妨看看健康無憂的測評再做決定 超詳細!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測評 1.重疾保障 110種重疾,保單前10年賠120 保額,否則賠付100 保額。額外賠付20 還不錯的,但是這跟市面上額外賠...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1交滿20年,錢什麼時候拿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交滿了20年,在合同約定的時間就可以拿 發生保險合同約定的事情,按保險合同的約定給付保險金 總之按保險合同辦 我媽今年投了新華保險包括健康無憂重大疾病保險 c1款 交二十年終身的,這個二十年後能拿回錢嗎?健康無憂c款新華保險交滿20年可取出來嗎?健康無憂,c款保險交滿20年是不可以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