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健康無憂c款的陷阱,新華保險的健康無憂C款怎麼樣?

2022-11-14 03:15:11 字數 4435 閱讀 7506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康健無憂和市面上的熱門重疾險相比哪個更好?關於這個問題,這裡分享一份對比表: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

新華人壽這樣的大公司,很多人都會覺得他們的產品應該很好,然而事實真的如此嗎?接下來就簡單分析一下新華人壽的康健無憂。

內容說回康健無憂這款產品,下面是基本的投保規則和保障內容:

就以上情況來說,康健無憂的這一項做的不錯,就是保障期靈活,我們可以自由選擇保障20年、30年,或保障至70歲、80歲。

此外,總體來說都不太好,反之缺點就有一些:

1.保障不全,沒有中症保障、不包含且不能附加被保人豁免。

2.賠付較少,只能賠付一次輕症,而且賠付的比例很低,僅為20%。另外就是賠付了重疾之後,主險和附加險都會隨之結束,保障也結束了。

3.保險費用偏高,就30歲的男性來看,如果保到70歲,買了50萬保額,交費期為20年,那麼每年都要交13000元,而保障更全的消費型的產品只需7000+,差不多省了一半的錢。

4.保障槓桿不高,最長只能20年交費。

綜合看來,康健無憂的價效比明顯不高,目前市面上的同類產品在保障設計上做得優秀的有很多,康健無憂在一方面已經落後了許多。對於普通的家庭來說,一般更建議購買消費型的重疾險。想必大家都希望用更少的錢買到更好的保險,這篇文章或許是能幫到大家的《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先收藏起來噢!

望採納!

2樓:xinfu大本營

都是騙人的,得病是指的合同中寫的那幾種病,別的不賠

新華保險的健康無憂c款怎麼樣? 50

3樓:學霸說保險

最近遇到很多提問關於健康無憂c款的問題,我整理了一份關於健康無憂的詳細測評,碼字不易,建議收藏此文》網上都說新華「健康無憂」不好,是真的嗎?

健康無憂怎麼樣?健康無憂c3

一、重症保障110種重疾保障,覆蓋了大部分的重疾並且是有50w保額賠付的,這點是算不錯的;並且值得一提的是,健康無憂c3在被保險人的保單前10年,如果患重疾或身故,可以額外賠付20%基本保額;20%對比市面上很多30%的額外賠付產品算是比較中規中矩的。

二、輕中症保障55種重症對應的輕症是有保障的,這點算不錯。然後賠付次數是三次,中規中矩,比較可惜的是賠付額度一次只有20%,這其實已經是比較坑了,市面上大多數的重疾險產品輕症賠付是有30%的。而且比較致命的一點是,這款產品是沒有中症保障的,而行業的中症賠付次數是2次以及起碼50%的賠付比例的!

這點真的很坑!

三、保費問題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新華人壽的康健無憂和現在熱門的其他重疾險比怎麼樣?產品對比在這裡: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

像新華人壽這種知名度槓槓的保險公司,產品質量都比較高吧,真實情況是否和大家想的一樣呢?接下來就簡單分析一下新華人壽的康健無憂。

康健無憂是一款返還型重疾險,由兩全險和附加重疾險組合而成,如今推出的返還型重疾險不少,想進一步瞭解返還型重疾險的就檢視這一篇吧《七款值得買的返還型重疾險**點!》

說回康健無憂,這款重疾險的具體情況如下:

從這些產品情況來看,康健無憂有著這樣一個優點,就是保障期靈活,我們可以自由選擇保障20年、30年,或保障至70歲、80歲。

除了這一點,其他的都不太好,缺點卻是比較多的:

1.保障不全,沒有中症保障、不包含且不能附加被保人豁免。

2.賠付太少了,投保人在輕症的賠付方面只有一次機會,並且賠付比例相對很低,僅為20%。在賠付方面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先賠付重疾的時候,其他主險、附加險的保障都不能再賠付了,保障就此終止了。

3.保險費用比較多,比如一個30歲的男性,要是保至70歲,50萬保額,交20年的費用,每年需要交的錢高達13000元,但是有的保障更為全面的消費型重疾險每年的費用大概是七千多,保費幾乎能減半。

4.保障槓桿不高,最長只能20年交費。

總體來看,康健無憂價效比不高,保障設計很重要,目前很多同類產品都多得不錯,康健無憂在這個方面就稍顯落後了。對於普通的家庭來說,一般更建議購買消費型的重疾險。為了讓大家能花更少的錢買到保障更全的保險,我之前整理的這篇買保險必讀好文就分享給大家吧《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先收藏起來噢!

望採納!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如果一直到死都不生病,保費怎麼辦

5樓:呼禕璐

需要注意的是,上面只是列明瞭病名,並不是確診就可以獲得賠付,而是需要達到一定的診斷條件。也就是說想獲得理賠必須符合至少兩個條件:一、符合事故原因或診斷病種;二、達到病種項下的診斷標準。

以上。新華保險,如果\健康,無憂,生病

需要注意的是,上面只是列明瞭病名,並不是確診就可以獲得賠付,而是需要達到一定的診斷條件。也就是說想獲得理賠必須符合至少兩個條件:一、符合事故原因或診斷病種;二、達到病種項下的診斷標準。以上。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的報銷方法

6樓:

健康無憂是給付型的,就是如果不幸患了合同裡列的重疾,直接給保額,合同終止,和看病花多少錢沒關係

7樓: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還是可以,理陪快。有住院報銷,門診報銷。還有意外險。很不錯的。本人才報。真實。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可買

8樓:xinfu大本營

騙人的,保單上就幾種絕症其他得什麼病也沒用

新華保險的健康無憂a款與健康無憂c款有什麼區別?哪一款好?

9樓:學霸說保險

題主既然對這種產品區別比較感興趣,我結合了健康無憂a款、c款與國內重疾險做了一個對比表,快來看看有什麼不同之處吧》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讓我們回到這兩款產品上,簡單看下其中的區別。

健康無憂a款是消費型定期重疾險,比較適用於保險意識強,有健康保障需求的大眾富裕、金融白領人群。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靈活選擇保障期間,60、70、80週歲都是可以選擇的;保障期內不幸患病可以得到理賠。

而健康無憂c款是保障終身的重疾險,比較適用於希望實現終身健康保障併兼顧長期積累的人群。就算是一輩子都沒有發生重大疾病,身故之後也會得到基本保額的賠付。

也正是因為如此,a款比較便宜,c款比較貴。除此之外保障責任基本相同,下面就拿c款簡單介紹下,您就大概有個瞭解了~

一、重症保障

這款產品包含了110種重疾保障,覆蓋了大部分的重疾並且是有50w保額賠付的,這點還算說得過去;值得一提的是,健康無憂c3在被保險人的保單前10年,如果患重疾或身故,可以額外賠付20%基本保額;20%對比市面上很多30%的額外賠付產品算是比較中規中矩的。

二、輕中症保障

有55種輕症是可以得到保障的,這點算不錯。然後賠付次數是三次,中規中矩,比較可惜的是賠付額度一次只有20%,這其實已經是比較坑了,市面上大多數的重疾險產品輕症賠付是有30%的。而且比較致命的一點是,這款產品是沒有中症保障的,而行業的中症賠付次數是2次以及起碼50%的賠付比例的!

這點真的很坑!

三、保費問題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10樓:大童北分黃雪梅

健康無憂a是消費型定期健康險,滿期沒有發生風險事故,沒有滿期保費返還;

健康無憂c是終身的健康險,即便終身沒有發生風險事故,被保人百年後,受益人也可以得到基本保額。

a比較便宜,c最貴。

市場上還有其他的價效比更高的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a 款是定期消費型,c款是保至終身的,這要看你的經濟能力,建議買保至終身的。

12樓:來自望海亭樓華麗的夕霧草

主險出險附加險跟著合同一起終止,病種都已嚴重特定來對待。買保險是為了快速得到理賠,不耽誤**。有年齡的定向,有些附加險還是消費險。

特定雙目失明請問在什麼年齡,是年輕人需要光明還是老年人。病種太少了,差評差評

13樓:崔乎乎可

健康無憂c好,保終身,自然死亡後返還所交保費加利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瑞鑫典藏版也不錯 瑞鑫典藏版:全能產品:理財 健康 意外 養老 子教(50種重疾+10種輕疾 一張大瑞鑫等於買了5張保單 保到85歲返還3.5倍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重大疾病保險缺點

1 健康無憂c1的優點 輕症不分組 賠付無間隔期。保障全面,包含特定疾病保障。2 健康無憂c1的缺點 缺少視力嚴重受損這項。疾病覆蓋面不足,高發輕症部分缺失。輕症不豁免,18歲以下不能投保,不含終末期疾病。新華是個 千萬別信,我就是受害者。個人認為不存在什麼缺點,只是一種保障。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重...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重大疾病保險好不好

該產品的主要保障內容 1.重症保障,包含110種重大疾病,可賠付1次,賠付金額為100 保額,特定重大疾病還可額外賠付20 的基本保額 2.輕症保障,包含55種輕症,不分組,最多可賠付3次,沒有間隔期要求,每次賠付金額為20 基本保額 3.身故或全殘保障,賠付100 基本保額 4.前10年關愛保險金...

健康無憂保險好不好,新華保險的健康無憂c怎麼樣

健康無憂,一直是新華保險主打的產品,不過最近出了個升級版,取名為健康無憂c3,有特定重疾額外賠付。在考慮投保之前不妨看看健康無憂的測評再做決定 超詳細!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測評 1.重疾保障 110種重疾,保單前10年賠120 保額,否則賠付100 保額。額外賠付20 還不錯的,但是這跟市面上額外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