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大象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大象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1 07:30:15 字數 2989 閱讀 8245

1樓:愛企查

保定大象廣告****是2015-02-09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保定市工業園區北區。

保定大象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06329741154r,企業法人段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萬物品牌策劃機構創立於2023年,是保定市萬物具光文化傳播****旗下的品牌策劃設計機構,由3個熱愛設計與策劃的年輕人創辦。

萬物的創立,基於對設計的熱愛。

從企業vis視覺系統設計,到品牌/產品整宣包裝推廣,萬物所服務的行業已超30餘個:地產、農產品、餐飲、電商、能源、醫藥、加工製造、動漫影視、汽車銷售、教育、**製作....

未來,萬物將繼續努力前行,

為企業與品牌的健康發展努力發光發熱。

萬物皆有靈,設計須有道。

大象廣告****怎麼樣?

大象廣告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大象廣告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04-26在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梅山保稅港區成海路2號1幢商貿樓第五層515-2房。

大象廣告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0728779790x,企業法人陳德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象廣告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各類廣告;電視廣告策劃,影視策劃,形象策劃;廣播電視節目製作;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組織策劃服務;標識、標牌設計、製作;廣告裝飾服務;室內外裝飾服務;資料庫服務;資料庫管理;計算機軟硬體研發、技術維護與技術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象廣告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襄陽大象廣告****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版襄陽市襄州區權航空路內環東路交匯處(華中工業博覽城一期65棟111號)。

襄陽大象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7343507276c,企業法人王學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襄陽大象廣告****的經營範圍是: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遼寧大象廣告****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遼寧大象廣告****是2017-05-24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十一緯路29號7層。

遼寧大象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2ma0u658x11,企業法人陳德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寧大象廣告****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各類廣告;企業形象策劃;標識、標牌設計;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施工;展覽展示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體育賽事活動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大象廣告****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大象廣告****是2007-04-26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908號2803房自編之一單元。

廣州大象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661803767f,企業法人萬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大象廣告****的經營範圍是:廣告業;市場調研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7894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710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景洪大象廣告****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景洪大象廣告****是2011-05-11在雲南省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景洪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景洪市廣電路8號(州良種場)。

景洪大象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801574667576q,企業法人桂明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景洪大象廣告****的經營範圍是: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企業管理策劃、公共活動策劃、影視策劃攝製、會議會展服務、禮儀服務、3d設計、舞臺道具租賃、工藝禮品製作、廣告材料銷售、園林設計、環境設計、室內設計、建築裝潢裝飾及材料銷售。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03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6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溫嶺市大象廣告傳媒****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溫嶺市大象廣告傳媒****是2007-04-03在浙江省台州市溫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溫嶺市太平街道三星新村a區。

溫嶺市大象廣告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816605586324,企業法人葉輝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嶺市大象廣告傳媒****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各類廣告;民居室內設計、裝璜服務;交通設施保潔服務;交通安全設施安裝工程施工;網路推廣、**建設(不含經營性網路資訊服務及網路文化經營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8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大象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大象廣告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大象copy無形,有容乃大bai 是大象廣告 不懈的追 du求。大象zhi廣告 於dao2001年在東莞成立,十多年來,公司致力於打造戶外廣告 投資與經營的專業化廣告公司,立爭打造中國第一支國內上市的純戶外 公司。公司先後摘得 中國十大最具潛力戶外 商 中國一級廣告企業 等殊榮。公司旗下擁有大...

西雙版納大象林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雙版納大象林食品 是2009 05 14在雲南省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勐海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西雙版納州勐海縣勐混鎮糧管所。西雙版納大象林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8226885676459,企業法人鍾永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雙版納大象林食...

深圳大象天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大象天成文化傳播 是2015 12 29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五和大道金和成投資大廈1803。深圳大象天成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683610q,企業法人楊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大象天成文化傳播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