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益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品譽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1 07:39:05 字數 1505 閱讀 5322

1樓:愛企查

杭州益昶電子商務****是2018-06-11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新塘街道商業城萬商匯市場6幢44,45號(杭州蕭山商業城萬商匯韓簇酒店)206室。

杭州益昶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ma2ccdtu2a,企業法人王昌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益昶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網上銷售:服裝服飾,鞋帽,皮具,箱包,紡織品,工藝美術品(除文物),家居用品,床上用品,傢俱,日用百貨,五金交電,電子產品(除電子出版物),家用電器,體育用品,戶外休閒用品,玩具,化妝品(除分裝),辦公用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品譽電子商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品譽電子商務****是2018-05-10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小河路500號(運河七區)402室-05。

杭州品譽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ma2b2ndh6r,企業法人李躍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剛離職的員工我來說說吧,因為個人原因不在杭州了,客觀說薪資水平行業中上,團隊氛圍也不錯,公司裡有幾個運營大神,如果肯帶你還是不錯的,不好的地方是加班文化盛行,要去上班就是要做好加班的準備,而且是那種別人都加你都不好意思不加班的那種,會比較累,學習東西是挺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作為一名小白,你可以有大把的時間消耗在這裡。如果你是一名有工作經驗的運營,這裡只適合你過渡,這裡並不適合你長期工作。廟小妖風大,水淺王八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還是靠譜,不過還是要看負責你店鋪的運營,第一個幫我做的運營給我虧了幾萬也沒做起來,後來找他們老闆換了個運營才慢慢有起色,現在每個月穩定在150萬的樣子,不過我介紹的另一個朋友的店鋪沒有做起來。所以僅供參考,還是需要自己判斷。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電商類代運營公司,專門幫別人做店鋪運營的,什麼天貓、京東、唯品會、拼多多都能做。現在我有個茶葉的店鋪在他們這裡運作,沒幾個月,效果還行,本來我的品類體量不大,開店3個月現在每個月能做40多萬,個人是比較滿意的,畢竟40多萬能有6萬左右的利潤算是不錯的了。其他的就不知道了,先繼續合作看看,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從那裡離職的員工來說,總體感覺員工之間的氛圍還是可以的,但是公司的合夥人股東有4-6個,那麼如果你是來追求上升的,可想而知,20多個人的公司又那麼多股東是不可能有上升機會的,那麼你如果是衝著工資來的,那麼只能說適合過度一下,因為再工作多久也不會給漲工資的。作為要找代運營公司呢,公司確實是有那麼一位大神在,但是僅限京東,如果是天貓**建議繞道而行。當然,京東以為大神也就只能帶個幾個店鋪,不可能兼顧。

杭州尚趣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有哪些型別

杭州尚趣電子商務 是2018 01 08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北上新城4幢1號門1215室。杭州尚趣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ma2b06rp33,企業法人方雅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尚趣電子商務 的...

杭州福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福泰抄電子商務有襲限公司是2018 09 20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湖州街36 1號裙樓410室。杭州福泰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5ma2cegyu3f,企業法人金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福泰電子商務 ...

杭州格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格綠電子商務 是2011 11 22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文二路391號杭州百悅商務酒店110房間。杭州格綠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586503421r,企業法人朱國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格綠電子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