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向上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靠譜嗎??

2023-03-05 03:35:06 字數 1605 閱讀 6777

1樓:水瓶

之前瞭解過感覺不怎麼樣,就沒做這個,你可以多看看都瞭解瞭解。

杭州向上電子商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向上電子商務****是2010-11-03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三墩鎮西園八路2號8幢2單元401室。

杭州向上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5630264587,企業法人向方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向上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向上網路科技****是2007-04-24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九盛路9號a03幢502室。

杭州向上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7996825583,企業法人潘榮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向上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不含固定網**資訊服務)(憑有效許可證經營)服務:**平臺技術開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成果轉讓,電子產品、網路裝置技術開發;批發、零售:

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電子產品(除電子出版物),網路裝置,家用電器,辦公裝置,辦公用品,文化用品,體育用品,玩具,化妝品,日用品。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12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上佰電子商務****怎麼樣~是不是可靠的公司~?

4樓:佰贊電商

在找電商代運營公司的時候這個問題可能是最困擾大家的,因為有越來越多的個人開了自己的店鋪,奈何最後自己經營的效果不是很理想,這樣就需要去找一家靠譜的電商代運營公司來做,但是全國有各種各樣的電商代運營公司,想找代運營公司就變得有點難,其實行業情況就這樣,瞭解清楚了,其實也是很好找的。

電商代運營公司好與壞,首先看公司的格局。很多公司的老闆,本身就想賺快錢。目的就是賺你的服務費、押金等。

因此這類公司沒有底線。這類代運營公司的銷售人員佔比非常高。銷售人員與運營1:

1。公司100人,50個銷售,50個運營。一個銷售一個月接一個單子,累計起來都不得了。

這樣的公司顯然不值得相信的。

有話說得好「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對於大部分消費者來說,你做得好,別人就誇。你做得差,就被貶。真金不怕火煉,大家在找電商代運營的時候,不如上網查下這家公司的口碑怎麼樣。

電商代運營公司靠運氣是存活不了的,沒有真材實料必定被淘汰。而運營多年的代運營公司肯定會積累不少的客戶及客戶評價,多瞭解資訊總不是壞事。

5樓:啊嗚

自己如果要投資的話,去工商查清楚他的真實性,然後在看公司成立的時間,一定要選時間長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需要費用的,這個還是需要綜合瞭解一下才行了,我也是找的做的了,開了一個小店。

º¼öýîáí¼µç×óéìîñóðïþ¹«ë¾ôõã´ñù£¿

杭州尚趣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有哪些型別

杭州尚趣電子商務 是2018 01 08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北上新城4幢1號門1215室。杭州尚趣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ma2b06rp33,企業法人方雅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尚趣電子商務 的...

杭州福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福泰抄電子商務有襲限公司是2018 09 20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湖州街36 1號裙樓410室。杭州福泰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5ma2cegyu3f,企業法人金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福泰電子商務 ...

杭州格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格綠電子商務 是2011 11 22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文二路391號杭州百悅商務酒店110房間。杭州格綠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586503421r,企業法人朱國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格綠電子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