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淘氣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09:55:08 字數 1267 閱讀 1463

1樓:愛企查

長沙淘氣電子商務****是2011-08-11在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開福區金泰路199號湘江世紀城豪江苑2棟702房。

長沙淘氣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5580907302j,企業法人單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淘氣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日用百貨、服裝、鞋帽、玩具、家居用品、工藝品、電子產品、辦公用品的銷售。(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67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湖南省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單輝企業型別:

長沙市開福區金泰路199號湘江世紀城豪江苑2棟702房。

法定代表人:單輝。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0500006654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長沙市開福區金泰路199號湘江世紀城豪江苑2棟702房。

長沙央古電子商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長沙央古電子商務****是2013-11-28在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銀盆嶺街道銀杉路31號綠地時代廣場5棟1508房。

長沙央古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40854013048,企業法人黃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央古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在網際網路從事以下經營活動: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農產品、玩具、保健食品、果品及蔬菜、工藝品、保健用品、文化用品、辦公用品、文具用品、電子產品、食品、嬰幼兒配方乳粉、乳製品的銷售;汽車零配件、糕點、麵包、家用電器、五金、傢俱及室內裝飾材料、豆製品、紡織、服裝及日用品的零售;紡織、服裝及家庭用品、糕點、糖果及糖、米、面製品及食用油的批發;雕塑工藝品設計;珠寶網際網路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07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長沙俏生生電子商務****怎麼樣?

成都逗趣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和商務有什麼區別

成都逗趣電子商務 是2018 08 3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1棟1單元13層1305號。成都逗趣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b4ftr6e,企業法人張東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蘇州翌蒕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是幹什麼的?

蘇州翌蒕電子商務 是2016 06 02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吳江區鬆陵鎮橫扇輪牛村8組 農村住宅 蘇州翌蒕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5ma27xtf79p,企業法人譚新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翌蒕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

冠誠盛世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有哪些型別

冠誠盛世電子商務 是2016 02 1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西鄉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邕隆路270 5號。冠誠盛世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5kb3uh27,企業法人黃文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冠誠盛世電子商務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