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聯動力什麼時候上市

2021-05-10 20:25:12 字數 1491 閱讀 6377

1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截止2023年,順聯動力上市時間目前還沒有確定,順聯動力在進行著自己的ipo計劃。根據一份最新的報告顯示,順聯動力的招聘清單暗示了這家知名社交電商品牌已經開始了相關的上市準備工作。不過順聯動力官方對此訊息尚未正面迴應。

順聯動力董事長郭洪安在接受相關採訪時表示,順聯動力專注於自己的業務,至於ipo,沒有哪家公司不想這麼做,公司正在評估ipo是否會成為公司下一個選擇。順聯動力於2023年10月成功上線運營。

擴充套件資料

4月18日,順聯動力直播間內測版正式開啟,作為社交電商中的新銳代表,正式宣佈向著娛樂化社交電商平臺的方向轉型。

縱觀順聯動力的發展歷程,每一次轉型都是順應時代的產物。2023年公司成立,之後被浙江省商務廳重點培育的電子商務服務平臺企業。2023年10月,順聯動力平臺由浙江順聯網路科技****自主開發上線運營。

2023年1月,順聯動力電商助農先進事蹟被cctv等**深度報道;8月,其「雙創」案例入選國家***戰略新興產業案例《領跑》彙編;12月,平臺成功入選「2023年度國家級服務業標準化試點專案」。

2023年4月,順聯動力入選浙江省重點培育電商平臺企業名單。順聯動力已彙集2000餘家合作廠商、800萬餘個sku,並擁有1000多萬創客(店主)和8700萬使用者,快速躋身國內社交電商第一陣營。

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今年有可能上市,上市不了明年應該可以上市!一般來說未來兩三年內,順聯動力絕對有了上市的實力。阿里巴巴發展十年上市,由於順聯動力的發展模式不同於阿里當時的**,據我分析,順聯動力從平臺上線到上市,最少也要五六年吧

3樓:軍迷

順聯動力是詐騙順聯動力是詐騙。永遠不會上市

4樓:起名摔手機

總感覺是以上市的名義去推銷產品,產品**過高還買不到好的東西。

5樓:鬍子噓

如果象華為那樣優秀的企業為什麼要上市啊,支援有實力的公司企業堅持不上市!

6樓:平安王衛

到底是一個什麼公司,時間遲早會證明

7樓:植人

今年五六月份吧!有可能上市

8樓:

應該上不了如果以這個名字上的話

9樓:

除了忽悠一幫上了年紀的人買東西還能幹嘛,同價位東西質量差,***點得比別人貴,有些人以上市分紅忽悠熟人買原始股。

10樓:綠色心情

任何時候都有一些人自做聰明,用過去的經驗看未來,順聯動力必成為偉大的平臺

11樓:來自逍遙津瀟灑的紫薇花

很快會上市的,形式非常非常的好

順聯動力什麼時候上市

12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目前還沒有具體資訊。

有訊息**明年可能性較大。

中國什麼時候榴蓮大量上市,榴蓮什麼時候上市

中國榴蓮大量上市在7月份,但是榴蓮在春季已開始上市,很多喜歡吃榴蓮的人會開始蠢蠢欲動,雖然榴蓮營養高,在春季也是比較多見的,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春季吃榴蓮並不是非常適合,很多人在春季吃榴蓮容易引起問題,吃榴蓮需要等到夏天才能夠吃,夏天吃榴蓮對身體才是極其有利。所以榴蓮最成熟的季節是在每年7月份,在這...

榮耀70什麼時候上市,榮耀60什麼時候上市

截止2021年11月,還未知,最 為榮耀50。榮耀50是榮耀旗下手機,於2021年6月16日釋出,7月16日上市。榮耀50採用英寸oled超曲面屏,搭載高通驍龍 778g晶片,有亮黑色 墨玉青 夏日琥珀 初雪水晶四種顏色,4300毫安容量電池,支援66w快充。多鏡錄影 一拍到底。多種模式一次成片,告...

蘋果8什麼時候上市,蘋果8什麼時候上市的?

如果正常釋出的話應該是今年9月份釋出,9月底之前就能上市 9月份釋出,上市估計要到十月中興吧。關於iphone8上市暫時沒有準確的訊息,可以關注一下官網相關資訊。iphone8將會搭載a11處理器 取消home鍵 螢幕尺寸為iphone系列最大尺寸5.8英寸,提供快速充電,機身介面還是ligh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