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電器什麼時候上市的

2021-06-16 09:14:51 字數 740 閱讀 4677

1樓:暮夏淺眠

202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美的集團(英語:midea group;深交所:

000333)於2023年成立,是中國一家以家用電器製造為主業的大型綜合企業集團,總部位於廣東順德北滘鎮。

美的集團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建有廣東順德、廣州、中山;安徽合肥及蕪湖;湖北武漢及荊州;江蘇無錫、淮安、蘇州及常州;重慶、江西貴溪、河北邯鄲等14個生產基地,輻射華南、華東、華中、西南、

華北五大區域;在越南、白俄羅斯、埃及、巴西、阿根廷、印度等6個國家建有生產基地,並擁有中國最完整的小家電產品群和廚房家電產品群;在全球設有60多個海外分支機構,產品遠銷200多個國家和地區。

2樓:金左金右

美的集團**000333於202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的。詳情如下:

美的集團(sz.000333)是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202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擁有小天鵝、威靈控股兩家子上市公司。 2023年,美的集團整體實現銷售收入達1210億元,外銷銷售收入74億美元。

2023年「中國最有價值品牌」評價中,美的品牌價值達到653.36億元,名列全國最有價值品牌第5位。

3樓:匿名使用者

1993--11--12 上市。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配資額度,從幾百到幾萬都有的,具體看您自己的需求以及公司的實力。bath, kong yan went to the

蘋果8什麼時候上市,蘋果8什麼時候上市的?

如果正常釋出的話應該是今年9月份釋出,9月底之前就能上市 9月份釋出,上市估計要到十月中興吧。關於iphone8上市暫時沒有準確的訊息,可以關注一下官網相關資訊。iphone8將會搭載a11處理器 取消home鍵 螢幕尺寸為iphone系列最大尺寸5.8英寸,提供快速充電,機身介面還是lightin...

中國什麼時候榴蓮大量上市,榴蓮什麼時候上市

中國榴蓮大量上市在7月份,但是榴蓮在春季已開始上市,很多喜歡吃榴蓮的人會開始蠢蠢欲動,雖然榴蓮營養高,在春季也是比較多見的,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春季吃榴蓮並不是非常適合,很多人在春季吃榴蓮容易引起問題,吃榴蓮需要等到夏天才能夠吃,夏天吃榴蓮對身體才是極其有利。所以榴蓮最成熟的季節是在每年7月份,在這...

榮耀70什麼時候上市,榮耀60什麼時候上市

截止2021年11月,還未知,最 為榮耀50。榮耀50是榮耀旗下手機,於2021年6月16日釋出,7月16日上市。榮耀50採用英寸oled超曲面屏,搭載高通驍龍 778g晶片,有亮黑色 墨玉青 夏日琥珀 初雪水晶四種顏色,4300毫安容量電池,支援66w快充。多鏡錄影 一拍到底。多種模式一次成片,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