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有什麼用途,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有什麼用途?

2021-05-01 08:41:58 字數 2368 閱讀 4787

1樓:匿名使用者

蕨。根狀莖提取的澱粉稱蕨粉,供食用,根狀莖的纖維可制繩纜,能耐水溼,嫩葉可食,稱蕨菜,全株均入藥,驅風溼、利尿、解熱,又可作驅蟲劑。

這是什麼?有什麼用途?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如下:

這zhe(四聲),指示代詞,指示比較近的人或事物。1,後面跟量詞或數詞加量詞,或直接跟名詞:這孩子、這幾本雜誌、這時候等。2,單用:這叫什麼?這是我們生產的新產品。

注意:在口語裡,"這"單用或者後面直接跟名詞時,說zhe(四聲);「這"後面跟量詞或數詞加量詞時,常常說zhei(四聲)。以下這程子、這個、這會兒、這些、這樣各詞在口語裡都常常說zhei(四聲)。

3樓:疾風劍刃斷情緣

好吧,這個問題是什麼?怎麼回答?你估計匆忙中又忘了上圖吧,請補充完整,大家都會秒答的,速度。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有什麼用途?

這是什麼植物有什麼用途?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拉丁學名

vicia gigantea bge.

別稱薇(詩經),薇菜,大巢菜、山扁豆(山西),山木樨(河北)

多年生草本,高40-100釐米。灌木狀,全株被白色柔毛。

莖根莖粗壯,直徑可達2釐米,表皮深褐色,近木質化。莖有稜,多分支,被白柔毛。

葉偶數羽狀複葉頂端卷鬚有2-3分支或單一,托葉2深裂,裂片披針形,長約0.6釐米;小葉3-6對,近互生,橢圓形或卵圓形,長1.5-3釐米,寬0.

7-1.7釐米,先端鈍,具短尖頭,基部圓形,兩面被疏柔毛,葉脈7-8對,下面中脈凸出,被灰白色柔毛。

花總狀花序長於葉;具花6-16朵,稀疏著生於花序軸上部;花冠白色,粉紅色,紫色或雪青色;較小,長約0.6釐米,小花梗長0.15-0.

2釐米;花萼鍾狀,長0.2-0.25釐米,萼齒狹披針形或錐形,外面被柔毛;旗瓣倒卵形,長約7毫米,先端微凹,翼瓣與旗瓣近等長,龍骨瓣最短;子房**,具長柄,胚珠2-3,柱頭上部四周被毛。

莢果長圓形或菱形,長1-2釐米,寬4-5毫米,兩面急尖,表皮棕色。種子2-3,腎形,表皮紅褐色,長約0.4釐米。

甘辛,寒。該物種為中國植物圖譜資料庫收錄的有毒植物,其毒性為全草有毒,其毒性隨生長期而變化,以花期和結實期毒性最大。牲畜以慢性中毒為主,馬和牛在食人該植物1個月內發病,一般於15天開始體態消瘦,出現特有的神經症狀,如昏睡,步態蹣跚,中毒中期轉為興奮,末期再次出現昏睡,還伴有便祕、黃疸、疝痛、血尿、脫毛等。

屍檢可見內臟充血、腸炎等,脊髓髓質等呈粉紅色。急性中毒死亡不多見。

請問這是什麼用途?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枚天平上的法碼!看上去應該是100克的。也可以用來壓碎藥片或者其他小物品。但建議您一定要把它保管好,防止小孩子誤入口,引發事故!切記!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發碼吧,稱重的時候用來平衡重量的。

採納一下吧

7樓:靜影輕揚

你好,這是一枚用在天平上的砝碼。由於這枚砝碼已經鏽蝕,現在已經不能勝任精密衡量的需求,可以賣廢鐵或者丟棄了。

8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看起來像是天平上用的砝碼。

9樓:匿名使用者

砝碼,就像秤砣一樣,功能是稱重啊,等量稱重

10樓:姚寶寶

稱重量用的,就是秤砣的意思,砝碼,天平秤需要他。

這個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途?來歷又是什麼 5

11樓:寶山馬勇

像是一種度量用的容器,鬥,五斗。

12樓:

可以問一下村裡的老人,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13樓:傘在雨中搖

這個是一個普通的木質盆子上面刻著花紋。

14樓:熱心網友

似乎好像過去的洗浴用的一種工具

15樓:瘋帽子鯨七

不太瞭解,你可以問一下家裡上了年紀的長輩,或許知道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女朋友啦,現在不是知道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至廈門冷藏運輸鮮達物流幫您忙,壹叄伍三個肆兩個陸柒扒肆

請問這個是什麼?有什麼用途

18樓:門徒

不是鋼絲鎖就是鋼絲鉛封之類的東西,用來鎖死鋼絲或固定鋼絲的結構,從圖上看是鋼絲鎖的可能性比較大。

這是什麼果子,這是什麼果子?有什麼用途?

黃皮果是一種被子植物門 雙子葉植物綱 芸香科 黃皮屬植物,又名黃彈 黃皮 黃枇 黃彈子 王罈子。拉丁文名是clausena lansium lour.skeels 果色澤金黃 光潔耀目,根據性味,可分甜 酸兩個系統,有些品種甜酸適口 汁液豐富而具香味,是色 香 味俱佳的水果,可與荔枝並稱。葉 根皮及...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鳥,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蟲

慄葦鳽 學名 ixobrychus cinnamomeus 是一種中型涉禽 體長30 38釐米。外形和紫背葦鳽相似。雄鳥上體從頭專頂至尾包括 屬兩翅飛羽和覆羽全為同一的慄紅色,淡紅褐色,喉至胸有一褐色縱線,胸側綴有黑白兩色斑點,野外特徵極為明顯,容易辨認。雌鳥頭頂暗慄紅色,背面暗紅褐色,雜有白色斑點...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我們那裡叫來 推磨蟲,學名源是金龜子。金龜子是鞘bai翅目金龜總科du scarabaeoidea 的通稱。其幼蟲 蠐螬 是主要zhi地下害蟲之一,危害dao嚴重,常將植物的幼苗咬斷,導致枯黃死亡。多種成蟲又是農作物 林木 果樹的大害蟲,因此,正確鑑定種類學名,研究和掌握其分類特徵及生物學特性,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