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金站在哪個國家,尤金是哪一個國家

2021-06-01 01:28:06 字數 2230 閱讀 3013

1樓:u愛浪的浪子

尤今,新加坡女作家,原名譚幼今。出生於馬來西亞北部一個美麗的城市怡保。以寫遊記**見長,作品風格細膩,真實,真誠,真摯地反映了現實生活裡的人,現實生活裡的事,與三毛有完全不同的寫法,更關注現實人生。

主要作品有《沙漠中的小白屋》《迷失的雨季》《那一份遙遠的情》《浪漫之旅》《太陽不肯回去》《尤今**精編》等。

2樓:江南之魂

尤今,原名譚幼今。出生於馬來西亞,成長於新加坡。畢業於南洋大學中文系,獲榮譽學士學位。先服務於國家圖書館,後到南洋商報任記者和副刊編輯,現執教於某初級學院。

尤今酷愛旅遊,至今足跡已遍及亞、非、歐、美、澳及北極圈的80多個國家和地區。

尤今酷愛寫作,至今已出版**、散文、小品、遊記、報告文學等135多部圖書。其中62部在新加坡出版,73部在中國大陸、臺灣、香港等地出版。

尤今還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臺灣等地多家報刊的專欄作家,她的作品還散見於中國大陸、臺灣、香港、美國、泰國和歐洲等地的報刊雜誌上。

裡有她小品新作

新加坡女作家.以寫遊記**見長,作品風格細膩,真實,真誠,真摯的反映了現實生活裡的人,現實生活裡的事。與三毛有完全不同的寫法,更關注現實人生。

主要作品有《沙漠中的小白屋》《迷失的雨季》《那一份遙遠的情》《浪漫之旅》《太陽不肯回去》《尤今**精編》等。梁羽生先生曾評價其作品:「古人說王維的詩是『詩中有畫,我似乎也可以說尤今的**是『**中有遊記』。

」尤今,女,原名譚幼今。出生於馬來西亞北部一個美麗的城市怡保。

在父母親的薰陶下,自小便養成了良好的閱讀習慣。八歲時,舉家南遷,自此以後,在新加坡落葉生根。

痴愛以方塊字鑄成的那個世界,日夜不斷的浸濡於文學的天地裡,小學尚未畢業,便已遍讀中國大部份古典名著。

小五那一年,向報館的「學生園地」投出了此生第一篇作品「我想做個小小童話家」。

此文刊出後,一生一世便與創作結下了不解之緣。

2023年,考取南洋大學中文系文學士學位,並獲得第一名金牌獎。一年後,考取中文系第一等榮譽學位。

2023年6月,受聘於國家圖書館目錄部門,歷時三年。在這三年裡,涵泳於書籍的世界裡,竭盡己能的吸取書內的養分。

2023年,轉入新加坡的華文報館南洋商報,擔任外勤記者,其間曾一度調任副刊編輯。這幾年的記者生涯對於尤今日後的創作,起著舉足輕重的影響。

2023年,離開報館,轉入教育界,在教育學院接受了為期一年的全職訓練後,目前在新加坡先驅初級學院擔任教職。

2023年,學會操作中文電腦,進入了全面以電腦創作的新紀元。

尤今的創作體裁共分四類:小品文、**、遊記、散文。

小品文當中,又分生活小品與旅遊小品。

**朝雙線進行:一類**以新加坡為背景、以年輕的一代為描寫對像,通過他們的精神世界、感情世界,反映新加坡現存的各種社會問題。另一類**,是以異鄉人作為描寫對像,寫異族人的故事。

散文方面,尤今從深植於泥土的現實生活掇取寫作的素材,積極反映生活裡光輝、光亮的一 面,企圖通過文學作品激發讀者向善、向上。在反映人性時,深入地挖掘人性至真、至誠、至善的一面,加以肯定和表揚;使能加強讀者對於生活的信心。她嚴格遵守「真、善、美」 的創作原則,主張文學作品必須「言之有物」,反對「文以載道」。

遊記是尤今利用每年兩度出國旅遊的機會蒐集資料而寫成的。迄今為止,尤今已把足跡印在地球上的80餘個國家裡。在寫成的遊記當中,以「人物」作為描寫重點的,佔了百份之九十。

尤今的作品,散見於新加坡、臺灣、中國、香港、馬來西亞、泰國、美國、歐洲等報刊雜誌。

尤今目前為新加坡《聯合早報》撰寫專欄文章。

2023年,尤今獲頒第一屆《新華文學獎》。

2023年,由海南大學王春煜教授撰寫的《尤今評傳》於中國面世。

2023年,尤今榮獲第一屆《萬寶龍---國大藝術中心文學獎》。

迄今為止,尤今在國內國外出版的作品共有135多部。這些作品當中,有62多部是在新加坡出版的,另73多部分別在中國和臺灣地區出版。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的女作家出生在新疆,蒲俊一個爸爸,還有我媽媽也會跟他講還有個女人。

4樓:俺是耕田嘞

尤金,新加坡著名作家。原名譚尤金,出生於馬來西亞,生長於新加坡。畢業於南洋大學中文系,先服務於國家圖書館,任過《南洋商報》記者、編輯。

酷愛旅遊,足跡遍及世界50多個國家和地區。尤金至今已經出版**、散文、小品、遊記等39部書,其中15部在中國、臺灣等國家和地區出版。代表作有**《玲瓏人生》、《七彩人生》,散文集《燈影內的人生》、《方格子裡的世界》。

美國下面是哪國家,美國下面是哪一個國家

美國西部下邊是墨西哥,東部隔海是古巴,海地,牙買加等國 那你要看是美國西部還是東部了,美國西部下邊是墨西哥,東部隔海是古巴等國。美國本土南邊是墨西哥 美國近代跟哪幾個國家打過仗?1 美英戰爭 為了與強大的英帝國對抗,美國先後動員30萬人投入這場為爭取自身獨立而進行的戰爭。整個戰爭持續了8年,美國方面...

足球王國是哪個國家,足球王國是哪一個國家?

巴西 桑巴軍團 被成為足球王國。英國是現代足球大發源地。中國是世界足球的發源地。巴西 親 足球王國是哪一個國家?巴西巴西足協成立於1914年,1923年加入國際足聯。至2002年巴西已經是第17次進入世界盃決賽圈。巴西是世界上唯一參加了歷次世界盃決賽階段比賽的球隊。自從1930年世界盃舉行以來,巴西...

世界上哪個國家沒有發生過戰爭,世界上哪一個國家沒有發生過戰爭

世界上還沒有哪個國家 所在的土地 沒有發生過戰爭。瑞士是近600年沒有捲入戰爭的國家,已經算是長的了 六百多年前,沒有瑞士這個國家 世界上哪個國家沒有發生過戰爭?瑞士 自人類產生以來,地球上還沒有沒發生過 戰爭的地方。瑞士是近600年沒有捲入戰爭,在馬其頓帝和國羅馬帝國也曾捲入戰爭,只是那是還沒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