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鍵盤上哪個是傳送鍵?電腦傳送鍵是哪一個?

2023-02-22 03:10:06 字數 3084 閱讀 3735

1樓:大姚愛生活

電腦鍵盤傳送鍵是回車鍵,在電腦鍵盤上,「回車鍵」上曾經使用過「cr」、「return」的字樣,後來才統一確定為「enter

enter是傳送鍵。 電腦鍵盤,是把文字資訊的控制資訊輸入電腦的通道,從英文打字機鍵盤演變而來的。

回車鍵」。回車鍵有兩個作用:一是確認輸入的執行命令;二是在文書處理中起換行的作用。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一個『贊』呢!如果有問題的話,我隨時**等待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滿!

2樓:dreamlikesky雨

電腦鍵盤上的回車鍵可以用作傳送鍵。

拓展資料:回車鍵:

在電腦鍵盤上有一個寫有「enter」字樣並有一彎箭頭的按鍵,被叫做「回車鍵」。

回車鍵有兩個作用,一是確認輸入的執行命令,二是在文書處理中起換行的作用。回車鍵也是電腦鍵盤上被用得較多的按鍵之一,使用回車鍵要注意:不要大力猛敲猛砸。

3樓:匿名使用者

enter鍵。對話方塊右下角有一個傳送,點旁邊的那個三角符號設定一下就行了。

4樓:七彩虹科技****

shift鍵左邊那個,和問號鍵同一個,切換成英文,按就是了/

5樓:郭電喜

請樓主把問題補充(不是追問)詳細,比如在什麼軟體下打字;「傳送」指的是什麼,如果是傳送訊息,還要看什麼軟體。這樣網友才能有針對性的回答。

6樓:終陌

膝上型電腦上哪個鍵可以直接傳送訊息取決於所用社交聊天等軟體的設定,一般情況下是回車鍵(enter),通常傳送訊息鍵的設定均在社交聊天軟體傳送按鈕右側的小箭頭,見下圖:

7樓:網友

按那個鍵盤,就可以直接傳送。

電腦傳送鍵是哪一個?

8樓:一隻蛇皮袋

電腦鍵盤傳送鍵是回車鍵,在電腦鍵盤上,「回車鍵」上曾經使用過「cr」、「return」的字樣,後來才統一確定為「enter」。

回車鍵,又稱確認鍵、輸入鍵,在windows系統的叫做「enter」,在macos中則叫做「return」,是用以代表換行的控制碼之一。

其位置在引號鍵的右邊,另一個位置在數字鍵盤的右下角。回車鍵的另一個作用是確認輸入的執行命令。最早,在打字機上的打字位置是固定的,歸位兼換行的扳手用於將承載裝紙滾筒的機架(carriage)移到最右邊,以便令印字位置對準一行的開頭,同時順便轉動滾筒,換至下一行。

後來,當打字機的滾筒不再橫向移動,改由承載印字頭的字車(印字頭carriage)移回到本行的起始位置。

電腦早期引用了許多電信概念與技術。早期制定的**如ascii(現今仍沿用)和ebcdic與後期的unicode都包括「歸位」控制字元。計算機和印表機的文字排列與電傳印表機幾乎相同。

在電腦上,軟體中歸位鍵一般用於結束一行文字輸入,並將遊標移到下一行的開始位置,選單或選項視窗中一般用於確認當前選項。

9樓:溥秀榮貴月

膝上型電腦上哪個鍵可以直接傳送訊息取決於所用社交聊天等軟體的設定,一般情況下是回車鍵(enter),通常傳送訊息鍵的設定均在社交聊天軟體傳送按鈕右側的小箭頭,見下圖:

膝上型電腦上面哪個鍵盤是傳送鍵呢?

10樓:網路大管家

1.傳送鍵一般是enter

2.根據不同軟體,可能不同,也有ctrl+enter

3.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qq有選擇ctrl+enter還是enter,軟體不一樣的話可能快捷鍵不一樣吧。

電腦鍵盤哪個是傳送鍵?

電腦鍵盤打字了 那個是傳送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一般使用回車鍵傳送。

電腦鍵盤傳送鍵是那個**

13樓:陽光的

電腦鍵盤可沒有什麼傳送鍵。估計你說的是回車鍵吧,英文標誌是「enter",有兩個,一大一小,小的在鍵盤右下角,大的在退格鍵(backspace)下面。

傳送訊息在鍵盤上用哪個鍵

14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z撥出資訊(預設)

ctrl+alt+a開啟捕捉螢幕(預設)

開啟聊天視窗後。

f2 對講機發言。

alt+h開啟聊天記錄。

alt+t訊息模式。

alt+c關閉聊天視窗。

alt+s傳送訊息(同ctrl+回車)有的時候ctrl+回車發不出資訊,是因為還處於輸入法狀態。比如有的時候用五筆86版或者智慧abc打字,剛打完字的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但是隻要按ctrl+空格轉成英文,然後再轉成你用的輸入法後就不會了。呵呵^_^這種情況我也經常遇見過。

還有就是使用自定義快捷鍵後 /mg 就是玫瑰的圖示了, /fan 就是飯的圖示, 還有很多,你滑鼠指標指在上面就可以看到每種圖的快捷鍵。

當然系統的快捷鍵還可以到qq選單-設定-系統設定-熱鍵設定裡進行設定訊息、捕捉螢幕的快捷鍵。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預設的是ctrl+回車鍵,你可以在傳送鍵那裡調整,直接調回車最方便咯。

膝上型電腦上面哪個鍵盤是傳送鍵呢

16樓:函式已解決

看你電腦的設定了,一般電腦預設設定是enter,回車。

17樓:網友

ctrl+entr

您也可以向我們團隊發出請求,會有更專業的人來為您解答。

電腦鍵盤上哪些鍵是取消鍵,電腦鍵盤上按哪個鍵是刪除鍵?

ctrl d取消。ctrl z 撤消。delete 刪除。shift delete 永久刪除所選項。esc鍵 退出鍵。英文escape 的縮寫,中文意思是逃脫 出口等。在電腦的應用中主要的作用是退出某個程式。例如,我們在玩遊戲的時候想退出來,就按一下這個鍵。tab鍵 鍵。可能大家比較少用這一個鍵。它...

電腦鍵盤上哪個是空格鍵,鍵盤上哪個是換行鍵

字母b 正下方那個鍵就是。鍵盤上面最長的那個鍵!可實現的效果,就是在文字中間加一個空格。你打字的時候貌似也要敲這個鍵才會出字的!呵呵。鍵盤最下面一排,中間那個最長的。暈,最長最大的就是 上面寫著空格的那個。鍵盤下方最長那個鍵。字母b 正下方那個鍵就是。鍵盤上面最長的那個鍵!可實現的效果,就是在文字中...

電腦鍵盤下劃線是哪個鍵,在電腦鍵盤上怎麼打下劃線

將鍵盤切換到英文大寫 在主鍵盤區的數字鍵0右邊有橫線符號 之後同時按住shift和那個鍵盤即可 下劃線就有了 望採納 在英文輸入的狀態下 就是沒有打中文的輸入法 按住shift再按英文鍵盤那邊的0右邊那個鍵就是下劃線了 在電腦鍵盤上怎麼打下劃線 1.在英文輸入狀態下,2.點選鍵盤上的shift鍵,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