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剛買的手鐲,誰幫忙看看水頭!自己不太懂

2021-05-01 09:25:02 字數 2436 閱讀 9145

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沒錯,就是翡翠真貨,豆糯種的鐲子,晶體顆粒稍粗,不過很好的一點就是帶綠色,為鐲子增色不少,帶發票,這個**也正常。買了就好好享受喜悅吧!

2樓:落葉亦無情

樓主您好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價值大約在4000以內,不會超過3500

如果有輕微石紋的話

可以看到1500以內

如果有裂的話

就是幾百元了

在商場賣大約5000到6000也是正常的

希望能幫到您

3樓:佛日說不得

還是可以的,嘿嘿 他說打光就是看看裡面有沒有裂啊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景點的東西少買,都是坑!

剛剛入手的手鐲,懂得翡翠的幫忙看看是什麼種,水頭怎麼樣,我不懂看這個? 值多少錢

5樓:落葉亦無情

豆糯種天然翡翠a貨手鐲,部分近糯種,淡藍底色,水頭一般,毛病非常明顯,棉絮多,有一定石性。晶體並不細膩,常見的大路貨品質。

沒用裂紋,可以看到1到2000,大型商場的價虛高,若入高了,不必太過傷心,下次有有經驗注意就好。

6樓:cd珠寶鑑定師

翡翠a貨糯種。無裂紋情況下,**看到3000--4000元左右。

7樓:琢玉愛好

豆種啊,也有小部分糯種

8樓:匿名使用者

滿圈都是棉,石性太重,最多八百元以內

今天剛入的翡翠手鐲,還在路上,大神幫忙看看怎麼樣?本人也不太懂,看了好久一眼看中這款,這是什麼種, 15

9樓:信仰地藏王菩薩

非常超值!水頭足!冰糯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不懂還是不要買。有錢可以投資**。因為你不懂,就是任人宰割。除非你有錢

不太懂玉,懂玉的朋友能不能幫忙看看這隻玉鐲顏色水頭怎麼樣,值多少錢?謝謝

11樓:物有腔調

1.看水頭

水頭,即透明度,指翡翠透過可見光的能力。有句行話:「手鐲看種,掛件看色」。可見翡翠手鐲水頭的重要性。水頭好的手鐲可以使女性顯得更加年輕有朝氣。

2.辨顏色

翡翠的顏色有很多種,但上好的翡翠一般都以陽綠色為主。然而,綠色對不同年齡、身材、氣質的女性來說,意義大不相同。選購時應依照自身偏好來選擇。

年輕女性最好選擇色調較豔且水頭好的手鐲,顯得年輕朝氣、充滿活力﹔老年女性則應挑選顏色稍深點的手鐲,顯得尊貴大氣、莊重沉穩。

3.看大小

手鐲內徑尺寸的選擇方法,主要以人的手骨軟硬為標準來衡量,只要手鐲可以通過手掌骨即可。手鐲內徑一般分為三種:小號圈口直徑50~54毫米,標準圈口直徑55~57毫米,中大號圈口直徑58~60毫米,大號圈口直徑60毫米以上。

佩戴手鐲最美觀的是鐲與腕之間稍有一定的遊動距離,越服帖越好。

白棉白棉是指翡翠內部見有絲狀、斑塊狀、波紋狀、條帶狀的半透明、微透明的白色礦物。白色礦物的主要成分為納長石,次為霞石,方沸石等及一些氣液態包體組成。是翡翠內的雜質物,嚴重影響翡翠的質量與美觀。

它的存在將大大影響翡翠的**。還有綠與綠之間的白棉。也可能是硬玉本身,這屬於綠色分佈不均勻而造成的。

切工翡翠成品加工分為光身成品和雕花成品兩大類。

光身製品對原料要求較高,不能有裂紋,因為一有裂紋就很容易見到。有裂紋的翡翠,大都用來做花件,通過雕刻手法可以掩蓋裂紋。

因此在評價光身成品與花件時,在同樣質量的情況下,光身製品要貴過花件雕品,當然有特別精湛的雕玉則例外。

評價1、透明度:半透明則最佳,太透或不透明都不好。

2、結構:顆粒越細越好。

3、淨度:無瑕疵的最佳。

4、切工:「玉不琢不成器」設計,雕琢的造型,拋光,款式新穎。

分級①特級:豔綠色(祖母綠色)、蘋果綠色,玻璃地(半透明、質地細膩),均勻鮮豔,無雜質,無裂紋。

②商品級:綠色,油青地,微透明、間雜半透明的祖母綠色細脈和斑點翠。

③普通級:藕粉地、豆綠色、淺綠色,白色細膩,微透明。不透明翡翠,一般只做玉料首飾。

雲南買的翡翠手鐲,幫我看看什麼價,買的時候說水頭不好,但是有翠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豆種飄藍花翡翠手鐲,晶體粗,底子灰,種嫩,有變種的風險,**在兩三百塊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行裡叫石頭料,基本沒什麼價值,雲南導遊帶去就是坑人的。

剛買的翡翠手鐲,有懂的幫我看看,是什麼種 大約多少錢?謝謝! 30

剛買的和田玉手鐲,請大師幫忙看看,做個評估,謝謝

廣義和田玉,細膩度 油潤度 白度都很差,便宜貨。昨天在商場買一個和田玉手鐲,請大師幫忙看看真假,估算 謝謝 和田碧玉俄羅斯料,這種玉產量大沒有造假必要,肯定是真的。價值幾百元。我有一個和田玉手鐲,剛買的不懂玉,請大師幫忙看看.建議你做個證書,手鐲因為很多天然特徵都被打磨掉了,很難只憑 辨別,有很多材...

幫忙看看翡翠手鐲2019買的值不值

糯種,白地飄綠花,肯定不是老坑的,這個就不用想了。2000的 還行,小貴。但肯定比菜百的便宜多了。菜百這個 未必下的來 你放在燈光下看 啊有透明度 透明度越高越好 用金屬的似鉛筆形狀的東西敲 清脆的好 還可以。質地幹,通透度差。急急急急急!大家幫幫忙看看我買的這個玉手鐲值不值2000 不夠大,大致看...

大理買的手鐲,幫忙看看值多少錢,在大理古城買的手鐲,大家幫忙給看看值多少錢?謝謝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淡油青色 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 整體品相較弱 無紋裂情況下 景點買估計小几千了 網上買不過千 我在大理古城買了只玉鐲,本人對玉不懂,求老師幫忙看看真假,值多少錢?假的。如果是吊墜或許是真的。鐲子肯定是假的。和田玉早已經產不出來鐲子那麼大的玉了。大理買的,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