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樣子寫句子,像綠毯似的草地,是蟈蟈的家

2021-05-01 11:00:12 字數 1620 閱讀 5701

1樓:奈記香粉

像綠毯似的草地,是蟈蟈的家

似海洋般的花叢,是蜜蜂遊戲的樂園

青蛙躺在綠毯似的草地上誰能幫忙照樣子寫一寫

2樓:

這是來自於一個故抄事:bai

青蛙與小草

一隻大鵝不小

du心踩了青蛙一腳,青蛙感到受zhi了很大的汙辱,他仰面dao躺在綠毯似的草地上,氣得鼓起了肚子。

小草對青蛙說:「你只不過被鵝不小心踩了一下,值得這麼個樣兒嗎?該原諒別人的地方就應當原諒別人。」

「讓我原諒鵝?辦不到!」青蛙眼瞪得溜圓,說:「我一定想個妙法兒報復一下鵝,叫他知道我青蛙是不好惹的!」

小草搖搖頭,說:「你這就不對了,還是別把這事兒往心裡放吧。」

「你說得倒輕巧!」青蛙更生氣了,「要是你遇到類似的我這樣的事兒,怕就不會是你現在這個樣子了吧?」

小草笑了:「你現在不是把我們壓倒一片嗎?難道我們沒有原諒你嗎?」

「……「青蛙說不上話來。

聽了小草的話,青蛙心裡會怎樣想呢?它還會找機會去報復大鵝嗎?

寫一個打比方的句子

3樓:313傾國傾城

關於打比方的句子

1、天上

的雲像連綿的峰巒,像

湍急的河流,像威武的專雄獅,像奔騰的駿屬馬。

2、夢像一條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想捉他,他已經跑了。

3、樹下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像給大地鋪上了綠毯,草地上有一些鮮花,引來了無數的蜜蜂。看,草地上有一隻大象,大象為防止蒼蠅的叮咬,兩隻耳朵總是不停地扇動,就像兩把大芭蕉扇一樣。

鼻子高高地伸在空中,像一門高聳入雲的高射炮的炮筒。

5、苦瓜,外形想一個毛茸茸的小寶寶;砍瓜,吃多少砍多少,砍完了還能在一夜之間長出來呢,真的有起死回生術。

6、孤山東邊的白堤和西南的蘇堤,就像兩條綠色的綢帶,輕柔地飄浮在碧水之上。

4樓:小巷盡頭的樹蔭

春雨像牛毛、像花針、斜斜地指著一張夢幻般的網。

幫忙想一下 和「藍藍的天空是白雲的家」,「密密的樹林是小鳥的家」類似的句子嗎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清清的小溪是魚兒的家

黑黑的夜空是星星的家

6樓:豆花極甜

藍藍的天空是白雲的家,

密密的樹林是小鳥的家,

綠綠的草地是小羊的家,

清清的河水是小魚的家,

紅紅的花兒是蝴蝶的家,

快樂的幼兒園是小朋友的家。

這是詩歌《家》

這詩歌很好仿編呀

7樓:陳薇朵

藍藍的大海是小魚的家,清清的小溪是魚兒的家

黑黑的夜空是星星的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夜晚的天空是星星的家

9樓:高階技工話

深深的地下是石油的家,爸爸愛我,媽媽愛我,在溫暖中的家,我快樂的長大

照樣子,寫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城堡內錯綜複雜的通道像一個網路

照樣子寫句子,照樣子寫句子,我是秋天,我是

小螞蟻正忙著覓食 小鳥正趕著回家 希望採納,你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小螞蟻正忙著搬家呢!小蜜蜂正忙著採花蜜呢!小螞蟻正忙著搬食物。小螞蟻正忙著搬東西呢 照樣子寫句子,我是秋天,我是?1 白雪起舞,她轉著圈說,我是冬天。2 荷葉圓圓,她對小青蛙說,我是夏天。3 迎春花對小鳥說,我是春天。4 穀穗彎彎,他...

照樣子,寫句子,照樣子寫句子,我是秋天,我是

螞蟻城堡內錯綜複雜的通道像一個網路 照樣子,寫句子 幸福是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的牽掛 幸福是 春種一粒粟,秋收千顆子 的收穫 幸福是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的閒適。幸福是 奇聞共欣賞,疑義相與析 的愉悅 幸福是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的奉獻 幸福是 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的恬淡。幸福是 ...

照樣子,寫句子。什麼像什麼,什麼

那椰子樹葉像長長的羽毛一樣,有風時樹影婆娑,沒風時也飄逸秀美。一株株挺拔筆直的椰子樹,在蔚藍的天空下,葉子像孔雀尾似的散開。高高的椰子樹像一把太陽傘,總是向海傾斜著,微微地彎著腰。遠處的小樹林閃著綠幽幽的光,在微風中輕輕搖響綠葉,像是唱著一支動聽的歌。樹林醒來了,在晨風中梳理了頭髮,又忙著往臉上擦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