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為啥崇拜西方服裝美學,中國人的審美觀為什麼崇拜西方

2021-05-01 11:26:00 字數 1789 閱讀 7983

1樓:在開元觀滑沙的海藍寶石綠源華納

那不一定啊,真正的中國人是愛學習西方的先進技術,還有中國人容易接受新鮮事物,只是那些沒有浸泡多少中國文化的人才會崇拜西方美學。

2樓:幻狐夢笙

因為中國人一般都是崇洋媚外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西方富裕。以為什麼都好。

中國人的審美觀為什麼崇拜西方

4樓:小朱朱

因為別人的總是好的

就像我們去吃飯

總感覺別人碗裡的都是好吃的

自己的就不那麼好吃

同樣的我們總感覺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西方金髮碧眼啊 白**大長腿 確實蠻漂亮的

中國人為什麼崇拜西方國家

為什麼中國人極端不自信,盲目崇拜西方文化?

6樓:思維無邊

這是外國人對中國人的戰略。仔細的想想咱們國人的特點在想想外國人在咱們國家用的手段你就會得到一個結論;外國人也有聰明的而且還不少。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這個社會有關係,

8樓:箱裡的十條圍巾

等你真正瞭解自己和西方的差距你就知道沒啥可,我們差的不是一點半點,簡直差人家半個世紀。

崇拜西方文化的原因

中國人為啥很崇拜美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小部分人崇拜美國人而已,沒必要大驚小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地區而異吧,以青島為例,曾被德國、日本、美國佔領過。就老百姓而言,德國人給中國發工資蓋洋樓挖隧道,日本人則抓中國人去勞動,沒有工資。美國則給中國人發糧食和救援物資。

所以,結果就是很多人喜歡美國人,其次是德國人,日本人最恨。我想如果是在曾近被美國入侵的越南,估計就不會這麼喜歡美國人了。

中國人大多不討厭美國人。因為美國人做生意還是比較誠信的,不像日本人、韓國人表面一套,背後一套。而且美國人有給小費的習慣。

早年間,很多美國人在中國購買東西會給小費。這也是形成了一種固有印象。

當然了,隨著近年來中美相互瞭解越來越多。這種盲目的喜歡也漸漸淡化了。崇拜美國人會越來越少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至少我身邊沒有

12樓:

自己眼裡別人的都是好的,心理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歌星還差不多 一般的人 很少 什麼是崇拜這 需要定義下 拜金主義者 誰有錢就崇拜這很正常 喜歡的錢不是人的 問題 誰不喜歡錢?

中國人崇拜龍。西方人崇拜什麼動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 白頭海雕

印度 藍孔雀 大象孟加拉虎

埃及 鱷魚

印度 牛

澳大利亞 鴕鳥 考拉

韓國 東北虎

英國、伊朗、瑞典:獅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老鷹,大象之類啊

16樓:俄羅斯劉文江

西方人崇拜的動物是——獨角獸。

17樓:匿名使用者

崇拜蜥蜴 還是那種變異的 長翅膀的那種

中國人為啥很崇拜美國人,中國人為什麼崇拜外國人馬克思列寧?為什麼不崇拜外國人耶穌?同樣都是外國人。

只是一小部分人崇拜美國人而已,沒必要大驚小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因地區而異吧,以青島為例,曾被德國 日本 美國佔領過。就老百姓而言,德國人給中國發工資蓋洋樓挖隧道,日本人則抓中國人去勞動,沒有工資。美國則給中國人發糧食和救援物資。所以,結果就是很多人喜歡美國人,其次是德國人,日本人最恨。我想如果是...

中國人為什麼要騙中國人,為什麼中國人騙中國人

歸根結底是現代人誠信意識的缺乏,導致了現在社會上這種行騙的比比皆是!我們國家經濟增長速度和文明程度是有一段差距的!現在的八榮八恥等宣傳活動都是為了提升我們整個民族的文明意識,一個國家想要真正的立於世界強國之列,它必定是一個道德文明和法制健全的社會國家!現在這種誠信和道德的缺失,加上社會經濟利益的驅動...

中國人與西方人思維有哪些不同,中國人與西方人思維究竟有什麼不同?

有很大的不同,中國人說 重要的是沉穩幹練。西方人說 關鍵是公正,不然你越能幹,問題越大兩個人格維度表還反映出了中國人和西方人不同的做事風格。中國人講究人要 沉穩幹練 恆心 毅力 這些都是事業成功必不可少的要素。西方人則十分看重 公正 公平 這並不是說中國人就不講 公平 公正 只不過中國人的 公正 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