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40歲的女人是如何受到男人「寵愛」的

2021-05-29 08:13:35 字數 5470 閱讀 4083

1樓:雪海問情

如果把四十歲的女人比作一本書,那麼這本書有美麗、精緻的封面,也有迴腸蕩氣的故事情節,更有讓人潸然淚下、肝腸寸斷的溫柔,每一頁都讓人有未知的情節,莫名的驚喜,這就是如詩也如畫的女人呦!

常常有人向我取經,問我女人要如何做才能得到男人的寵愛,年輕的女人仗著年輕漂亮,自然可以獲得男人的寵愛,可是上了年齡以後呢,沒有了身材外貌的資本,又如何才能活得男人的寵愛呢?

尤其是上了40歲以後的女人,夫妻生活方面也不再擁有濃厚的興趣,身材走樣,臉上肉肉鬆弛,甚至還會長些斑點,盡顯蒼老,這樣的女人該怎麼辦呢?

女人們,不要害怕,40歲的女人沒了先天資本,至少還有後天的優雅,只要你是個有品質、又優雅的女人,同樣可以俘獲男人的疼愛。

首先,提升自己的價值。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讀書可以提升自己的品味,更能提升自己的價值,女人也不例外。

當一個女人上了40歲以後,別認為讀書沒有了任何價值,它同樣可以提升一個女人的修養品味,更能讓女人從書中尋找到自己的價值,只要女人有價值,男人就會加倍的珍惜。

其次,與男人保持若即若離之態。

我始終堅信這樣一個理論:把男人比作風箏,女人就是手中的線,始終要在一收一放之間,才能讓風箏不落地,才能讓自己的感情立於不敗之地。

有的女人為何不管怎麼努力,都抓不住男人的心,就是因為太將就男人,太拿男人當一回事了。

40歲的女人,別把男人當作你生活的中心,適當的與男人保持著若即若離的狀態,你會發現你們之間的感情不但不會變淡,男人還會對你寵愛有加。

因為這樣的感覺,再加上本身就有價值的你,男人們很害怕失去你的,只要男人有了這樣的心理,不寵你都難。

再次,處理好家庭關係。

男人最怕的就是後院**,尤其是婆媳之間。所以一個40歲的女人,一定要懂得處理好家庭關係,尤其是婆媳關係,把一個家庭打點得井井有條,消除男人的後顧之憂。

那麼這個男人必定會對你心存感激之恩,而且會心疼你的不容易,那麼他們就會加倍的寵愛你了。

試想一下,一個女人把家裡弄得雞飛狗跳的,整日不得安寧,哪個男人還會有心思來寵愛她呢?

最後,適當的收拾打扮。

臉蛋和身材的確再也回不來了,青春也再也回不來了,可是40歲的女人愛美的心可不能消失啊。

適當的收拾打扮是必不可少的,做個簡單的對比,兩個都是40歲的女人,一個邋遢,一個穿著得體,很有氣質,如果你是男人你會選擇哪個女人呢?答案是不言而喻的。

所以,女人們別因為上了年紀就忘了打扮自己,打扮可是一輩子的功課,千萬不能落下了,畢竟男人都是愛美的動物,你始終在男人面前表現出最醜的一面,又怎能得到男人的寵愛呢。

我想說:女人們,與其抱怨與丈夫感情不合,整天怨天尤人,不如行動起來,多學一點知識,提升自己的價值和修養,處理好人際關係,與男人保持正常的夫妻關係,別整天圍著男人轉。

他有他的世界,你有你的圈子。只有真正有品位的女人,不管到了哪個年齡段,都能獲得男人的寵愛。

如果一味的只是渴求得到男人的寵愛,只會讓男人越來越嫌棄你,甚至對你敬而遠之。

—end—

2樓:夏晨的情感

女人,你四十歲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是一個黃臉婆,還是別人手心裡的寶?有的女人四十歲活得很體面,有的女人四十歲活得很悲催。

女人離不開男人的寵愛,至少想要在婚姻裡收穫幸福,那一定是這樣的。如果你否定這一點,並且年過四十婚姻還很幸福,那麼接下來的話你都可以不看。女人過了40歲,還很受男人「寵愛」,往往都有這幾種「本事」!

01你會做飯麼?

很多女人會對這個問題嗤之以鼻,尤其是那些家庭主婦。好吧,那麼我把這個問題換一下可能更能讓人明白,你做得出可以留住男人胃的飯菜麼?

男人對不同年紀女人的喜愛稍有是不同的。對於二十歲的姑娘,他們喜歡的是青春美麗和單純的心性,對於三十歲的姑娘,他們也會喜歡風韻和成熟的心理。對於四十歲的女人,他們又對女人的手藝深愛。

看,美色,心理,還有手藝,你總要有一樣的。而廚藝是其中最常用,也最好獲得的,你不必成為名廚,只需要有一兩道可以讓男人吃不膩的拿手菜罷了。

02心態的年輕

女人,當你四十歲的時候,不要覺得自己已經老了。想受到寵愛,那麼要利用自己身為母親的身份,和孩子做那些年輕人可以做的事。身邊有個朋友,對他妻子很頭疼,每天多晚都要回家,「不敢不回,一個不小心,她們娘倆個就又組團出去瘋了」,這是責怪,是擔憂,但又何嘗不是寵溺。

當孩子喜歡你的時候,你的丈夫很難去討厭你。大多數的男人,還是疼愛孩子的,愛屋及烏,他們也會疼愛孩子的母親。

03理性地看待婚姻

二十歲的姑娘吃閒醋是風情萬種,三十歲的女人吃閒醋是不明事理,四十歲的女人吃閒醋是沒事找事。

有多少婚姻,都毀在了女人的閒醋上。那個肯陪你從二十歲走到四十歲的男人,是不會隨便因為遇見哪個漂亮姑娘就和你鬧離婚的。

因為毫不客氣的說,十餘年或者更久的相處過程中,你的模樣他早就看厭了。你在姿色上沒有任何優勢,你們的婚姻維繫,甚至感情不衰,靠的是責任、孩子還有一起走過的風雨。

所以女人,不要多疑,面對一場婚姻,你只需要用心,然後自信。

年過四十,婚姻也有近二十年的光陰了,彼此早已熟知對方的角角落落。即便這樣,沒有一個女人會不願意受到來自丈夫的寵愛。當然,婚姻過於複雜,而女人討寵的方式此處也不能盡述。

如果一定需要一個放之四海而皆適用的辦法,那就是給你自己一個被寵愛的理由。最簡單的方法,想想你會不會讓兒子娶你這樣的女人。

3樓:射手座的

懂事理。中年以後激情會減淡,但是懂事理的女人會讓男人感覺她特別小女人,會特別珍惜她。

4樓:30秒不

想要得到男人的寵愛,就要把自己變得更加有氣質一些,需要讓自己變得特別理性一些,特別是在生活中對男人足夠的關心和呵護,就可以得到男人寵愛。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過了40歲的女人一定要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起來,要把自己保養的年輕一些,也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這樣才能有足夠的吸引力去吸引異性的注意力。

白居易的長恨歌所表達的恨到底是在恨什麼?

6樓:虎說體育

是在恨唐

玄宗的「重色」而誤國。

作者意在批判唐玄宗的「重色」而誤國,勸諭統治者要以唐玄宗為戒,不要給自己造成「長恨」,但由於他把李楊的愛情寫得那麼純潔堅貞、生死不渝,而又纏綿悱惻,就在客觀上使讀者產生了同情。

詩的前一部分是諷刺唐明皇的荒淫誤國,後一部分是對李隆基、楊貴妃堅貞專一愛情的歌頌。這是諷諭詩《新樂府》中的詩一首,讚美勤於政事、不到驪山遊幸的天子「垂惜人之財力」。既然如此,他把李、楊活動集中於驪山,其諷諭、批判之意,十分明顯。

7樓:木葉偏翩

恨,是遺憾、悔恨的意思

。表達了唐玄宗對當時因眾軍請令在馬嵬坡下處死楊貴妃,而最後只能天人兩隔的悔恨。想到當時「七月七日長生殿,夜半無人私語時。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而今卻「上窮碧落下黃泉,兩處茫茫皆不見」的失落與無望。

擴充套件資料:《長恨歌》是唐代詩人白居易的一首長篇敘事詩。全詩形象地敘述了唐玄宗與楊貴妃的愛情悲劇。

詩人借歷史人物和傳說,創造了一個迴旋宛轉的動人故事,並通過塑造的藝術形象,再現了現實生活的真實,感染了千百年來的讀者,詩的主題是「長恨」。該詩對後世諸多文學作品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白居易(772年-846年),字樂天,號香山居士,又號醉吟先生,祖籍山西太原,到其曾祖父時遷居下邽,生於河南新鄭。是唐代偉大的現實主義詩人,唐代三大詩人之一。白居易與元稹共同倡導新樂府運動,世稱「元白」,與劉禹錫並稱「劉白」。

作品有《白氏長慶集》,代表作《長恨歌》、《賣炭翁》、《琵琶行》等。

8樓:丶不羈放縱丶丶

恨,就是遺憾、遺恨,作者意在批判唐玄宗的「重色」而誤國,勸諭統治者要以唐玄宗為戒,不要給自己造成「長恨」,但由於他把李楊的愛情寫得那麼純潔堅貞、生死不渝,而又纏綿悱惻,就在客觀上使讀者產生了同情。

玄宗確實因貴妃傾城之色而寵幸於她,但就是因為如此,才導致安史之亂,山河凋零,國家由盛轉衰。

這樣刻骨銘心的愛情反而能嘲諷玄宗的因色誤國。

1、認為這篇持的主題是諷喻,「譏明皇迷於色而不悟也」,諷刺唐明皇的荒淫誤國。

2、認為這篇詩的主題是「愛情說」,這首詩裡對李隆基和楊貴妃愛情的歌頌和同情,「不過述明皇追憶貴妃始末,無他激揚」。

3、雙重主題說,詩的前一部分是諷刺唐明皇的荒淫誤國,後一部分是對李隆基、楊貴妃堅貞專一愛情的歌頌。

這是諷諭詩《新樂府》中的詩一首,讚美勤於政事、不到驪山遊幸的天子「垂惜人之財力」。既然如此,他把李、楊活動集中於驪山,其諷諭、批判之意,十分明顯。

9樓:風流倜儻的斌

一是這首詩是諷刺唐明皇的荒淫誤國的。

二是認為這篇詩的主題是「愛情說」這首詩裡對李隆基和楊貴妃愛情的歌頌和同情,「不過述明皇追憶貴妃始末,無他激揚」。

三是雙重主題說,詩的前一部分是諷刺唐明皇的荒淫誤國,後一部分是對唐玄宗、楊貴妃堅貞專一愛情的歌頌。

10樓:心語梧桐

唐代詩人白居易的《長恨歌》,是一篇久為傳誦的千古絕作。《長恨歌》是一篇長篇敘事詩,所詠的是歷史上唐玄宗和楊貴妃的愛情故事。

一是這首詩是諷刺唐明皇的荒淫誤國的。

二是認為這篇詩的主題是「愛情說」這首詩裡對李隆基和楊貴妃愛情的歌頌和同情,「不過述明皇追憶貴妃始末,無他激揚」。

三是雙重主題說,詩的前一部分是諷刺唐明皇的荒淫誤國,後一部分是對唐玄宗、楊貴妃堅貞專一愛情的歌頌。到今天,對這個問題,始終還有達到比較統一的認識。

我覺得《長恨歌》的主題思想不是具有雙重性,而是具有多重性。

首先白居易《長恨歌》所要表達的思想,也正是詩人為這篇長歌所取的詩題,即「長恨」二字,恨,就是遺憾、遺恨,而且是「長恨綿綿無絕期」。那麼究竟恨的是什麼呢?只要搞清楚這一點,作品的主題就容易把握了。

有人說作者描寫李、楊愛情,意在諷刺當時和以後的統治者應以唐玄宗為戒,不要因「垂色」而荒淫誤國,給自己造成「長恨」。

不承認《長恨歌》有諷諭意義和力主它是同情和歌頌李、楊堅貞愛情的專家們提出的理由是作者把它編入「感傷詩」,而沒有編入「諷諭詩」然而作者說過:「又有事物牽於外,情理動於內,隨感遇而形於嘆詠者一百首,謂之『感傷詩』。」按照這個定義,「感傷詩」也能有諷諭性內容。

但是從內容上看,李、楊的生離死別的確是個愛情悲劇,結尾「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二句,是愛情的嘆息與呼聲,是對於愛情受命運播弄,和愛情被政治倫理摧殘的痛惜,此恨之深,已超越時空而進入無極之境。這樣,詩人便以「長恨」表現了愛情的長存,亦即點明全詩的主題。

也有人認為《長恨歌》前半批判「垂色」,後半歌頌愛情,即雙重性。這也值得懷疑。像白居易這樣的詩人,一篇詩的主題竟然前後矛盾,這是很難想象的。

細讀作品就可以看出前半是寫致「恨」之因,後半是寫「長恨」本身,而在詩人心目中,那「恨」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恨」,其「諷諭」不僅是作者的創作意識,而且在很大程度上也得到了藝術體現。

從作品的藝術構思來看,作者意在批判唐玄宗的「重色」而誤國,勸諭統治者要以唐玄宗為戒,不要給自己造成「長恨」,但由於他把李楊的愛情寫得那麼純潔堅貞、生死不渝,而又纏綿悱惻,就在客觀上使讀者產生了同情。③至於作者為何要這樣寫,是故意還是失誤,那又難以解釋了。

30歲女人和40歲男人區別?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30歲和40歲確實有著一個挺大的不同。女人過30對男人的吸引力就會顯現出來,人們總是拿30歲的女人和20歲的女人做對比,卻很少拿30歲的女人和40歲的女人做對比,其實30歲和40歲他們之間的不同遠遠超乎我們的想象。30歲與40歲相差10歲,10年的光陰足以讓女人徹底的變化,而這其中...

40歲女人和30歲男人愛能懷孕,40歲的男人還能讓26女人懷孕嗎

雙方都健康,且女方沒有閉經,懷孕三下五除二的事隨便來 40歲的男人還能讓26女人懷孕嗎 女人40幾歲了與30歲的男人 會懷孕 只要女子不絕經,男的不結紮,是很有可能懷孕的 還是有可能的,只是沒有那麼高的機率了 只要沒有絕經就會懷孕 30歲的男人為什麼會愛上40歲的女人,求細說 心裡問題,我也是喜歡大...

40歲女人如何延緩衰老,40歲女人吃什麼延緩衰老

延緩 衰老,其實跟自身的皎源蛋白流失有很大關係 好好補充下吧。這樣才能支撐起 而且讓 變嫩的。如果不補充這個只會造成流失加大,看著更老。好多人反應花青宜的不錯 延緩衰老跟自身的姣嫄蛋白流失有很大關係,關心過它的流失嗎,說實話,我喝花青宜第一個月的時候不太明顯,快服用了兩個多月的時候,水潤了很多,皺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