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過了40歲想要保證家庭完整,不能碰哪些東西

2023-01-03 20:25:08 字數 2642 閱讀 3922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分之財」。如今的老年人,往往是經過了一生的奮鬥,他們總是想著能夠節約、省錢,也好給自己的子女們減輕負擔,可是貪小便宜往往就會吃大虧,這就是真正的現實問題,天上掉餡餅的事情本身就不存在,而老年人在看到了有這樣的好事的時候,也一定要深入考究,一面上當受騙。

「是非之事」。因為這些是非之事可能是違背大眾的一些個言行,在是非場當中往往會受到相當嚴重的影響,可能由於自己不恰當的言論就引起了別人的不滿,甚至是對別人造成傷害,無意之舉有可能讓自己的晚年生活充滿波瀾。

不必要的磨難」。到了老年應該是功成名就,梅花也是正值香味撲鼻的時候,若一個人在這樣的一個年紀還依舊是經歷痛苦,在苦難中尋求幸福,我想這樣的狀態也有些太過悲劇。

2樓:網友

人到晚年想要家庭幸福賭和毒是絕對不能碰的。賭會害你失去錢財,毒會害你失去生命。

3樓:陳長的路上

賭博,朝三暮四,挑戰高難度的極限運動等這些事情都不能觸碰。因為人到晚年都是希望能有家人幸福,健健康康的度過餘生。所以賭博、對愛情不忠、挑戰極限運動都是對家庭不負責任。

人到四十歲哪些事不要碰?

4樓:新年快樂

人家礙咋的,就咋的,和我們無關!只要沒殺人/放火!就算殺人了,放火了,那也和我們無關,有警察!

5樓:做好自己

人過40後婚外情絕對不能碰,如果真碰,該你見鬼。

6樓:石橋童剝

我會精心為他準備好多小驚喜。

7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要碰那些抽菸賭博的事情。

8樓:

應該是一些讓自己掉價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碰的就是那些尷尬的事情。

男人過了40歲之後,有哪些事情千萬別做?

10樓:豔豔

人過30天過午,人到中年之後有太多的無奈,一個男人到了40歲之後能夠選擇的東西就越來越少了,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的,比如說孩子越來越大了,對父母造成的那種衝擊也是實實在在的,這個時候的男人應該懂得有所為有所不為,一定要懂得節制和約束,因為這時的男人早已經過了放浪的年紀,重點在於收。

傷害身體的事情不能做年輕的時候隨便你怎麼折騰,因為你的身板夠硬,身體素質好,所以就算只折騰幾天睡一覺就沒有問題了,但是從40歲往後你會發現就像是一個正處在半山腰的車,連剎車都剎不住的速度向下滑坡,身體素質一天不如一天,如果不能有一個好的身體,後半輩子可能不會太注意,40歲之後的男人一定要注意保養身體,保溫杯裡泡枸杞這是常規操作,其他的什麼廣場舞太極拳之類的,能打就打一打能跳就跳一跳,這都是對自己有好處的。

注意飲食規律,生活作息,這些都是關係到後半輩子生活質量的因素,戒菸戒酒那就更不用說了,對於那些酒量大的酒局就不要去了。

離婚這件事不能做40歲之後的男人家庭一定要穩定,不要輕易離婚,婚姻的穩定至關重要,這並不只是一個愛情的歸屬,實際上婚姻就是後半輩子老有所依的一種保障,如果在40歲之後的男人還會離婚,那麼你除非有特別好的條件,否則的話會把自己推向一個非常尷尬的境地,你敢保證你再找的媳婦就一定跟你一條心嗎?你能保證你現在的孩子會很好的融入新家庭嗎,這些都會給未來增添不必要的麻煩。

綜上所述,40歲的男人一定要做好兩件事,第一是維護好身體,第二是經營好婚姻。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賭博這樣的事情千萬不能做,因為很有可能會把自己的家產全部輸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找別的女人來滿足自己,也不要想著去外面闖蕩,因為自己的時間和精力真的很有限。

13樓:多肉

不要去外面跟別的女人鬼混,不要總是夜不歸宿,否則就不會幸福的。

14樓:徇夜

不要熬夜。熬夜會損害身體健康。不要喝太多濃茶,喝太多濃茶會致使血壓升高和心力衰竭。不要喝飲料,喝飲料可能會引起胃病。

15樓:吃葡萄

男人過了40歲之後,千萬不能夠去沾花惹草,要對自己的老婆足夠的忠心,而且也不能夠做一些有冒險的事情。

16樓:北山一師

過了40歲之後,那麼首先不要做的事情,就是不要熬夜,也不要經常生氣,這些事情都不要做,應該保護好身體。

17樓:獨狼

千萬不要再熬夜了,否則你的身體會受不了的,當你身體垮了以後,你會發現生活會變得愈發艱難。

18樓:魚與魚塘

總換工作或者總是找妻子的麻煩,這些事情會讓自己的人生變得越來越不順。

男人過了40歲,最顧忌的是哪3個東西?

19樓:月老不收費

男人過了40歲,最忌諱的莫過於家庭,事業,健康。若果一個人過了40歲還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一個可靠的工作,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晚年很可能不幸福。

20樓:武帥帥

一是錢,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二是親情,人到中年是很孤獨的,沒有親人陪伴在身邊是很無聊的。三是健康,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讓你更長壽。

21樓:網友

最顧忌的一是自己的老婆孩子,二是父母的身體健康,三是自己的事業的前途。

過了40歲的女人是如何受到男人「寵愛」的

如果把四十歲的女人比作一本書,那麼這本書有美麗 精緻的封面,也有迴腸蕩氣的故事情節,更有讓人潸然淚下 肝腸寸斷的溫柔,每一頁都讓人有未知的情節,莫名的驚喜,這就是如詩也如畫的女人呦!常常有人向我取經,問我女人要如何做才能得到男人的寵愛,年輕的女人仗著年輕漂亮,自然可以獲得男人的寵愛,可是上了年齡以後...

男人40歲要補充什麼,40歲男人需要補充哪些營養

1 減少外餐,補充蔬菜 男人的應酬總是比女人多,大吃大喝已經是很難避免了,一頓下來油脂超標,脂肪超標,酒精當然也少不了,時間長了對身體造成的傷害可不小,什麼高血脂,高血壓,酒精肝統統都找來了。所以對於那些平時飲食不注意,經常外餐的男人們,一定要多給他們補充蔬菜,這樣才會保證他們的維生素充足,這樣營養...

已經變心,出軌的40歲男人還會迴歸家庭嗎?他很愛小三

實力懸殊的小三如此分離?我們常說愛情是不分高低貴賤的,但44歲的求助者在面對29歲的第三者時,心態上還是落入下風。當44歲的鐘女士找緣盾求助時,她要求的僅僅是保全這段破爛不堪的婚姻關係,只要維護住她 正室 身份不動搖,就算老公在外面繼續跟小三一起,她也可以選擇忍受。在古非老師循序漸進的引導下,鍾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