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愛上已婚女人怎麼辦,一個已婚男人愛上一個已婚女人,該怎麼辦

2021-05-29 00:05:32 字數 5960 閱讀 2153

1樓:老胡不胡阿

在我看來,很多悲劇的造成是我們社會的責任:沒有常識的普及卻宣傳了很多偏見,而你,是受害者之一。

你在題目裡說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在文章中卻說是在為婚姻苦惱。這本是完全不沾邊的兩個事情啊。不知道你是否覺得我這樣說有些不合情理,如果你是這樣覺得,我想請你接著壓抑這對我的厭惡看完下面的文字,當然如果你好奇就更好了。

愛情,或者說愛,每個人理解都不同,你所說的愛和我理解的可能千差萬別,相距千里。但我想我們可以有一種共識,那就是愛本身是一種思想、一種感情。一種心理的活動,它可能是客觀的,但不是物質,沒有實體(除非結晶了)。

通過資訊的傳遞就可以表達我們的愛,而不一定通過實體的物質。我這樣說可能並不嚴謹,意思你應該可以明白。

婚姻則完全在另一個領域,那是一種社會行為,而且經過了上成千上萬年的規範,婚姻被賦予了若干責任與義務。雖然近百年到這幾十年,社會上有逐步減少婚姻所附屬的責任與義務,但仍沒有達到「愛情」所賦予的自由度。

婚姻和愛情本身並不在一個領域內。但是由於婚姻可以讓兩個人時常在一起,這一點和愛情的願望很接近,所以有了愛情發展到一定程度走向婚姻的現象,說傳統也好,說習俗也罷,反正很普遍,卻沒有內在的邏輯性支援。

我不認為愛情這個東西是盲目的,因為它有相當多的生物學基礎,一見鍾情很大程度上是一種動物性本能的體現,是有依據的,雖然科學還不能完全解釋。不過愛情這個東西,正如你的感覺,它有一定的時效性,就好像香囊一樣,過一段時間就味道就淡下去了。要麼你換一個新的,味道仍舊這麼強烈,要麼你就提高自己的嗅覺,仔細體味那變淡了的香味。

婚姻雖然是可以解除的,可以與愛情保持同步,可是由於是社會層面的東西,牽扯的範圍就會更大,最近的一個就是自己的孩子。破裂的家庭,單親的撫養對孩子的影響是相當大且無法彌補的,這是你最最顧及的。你父母的想法大可忽略。

如果你明白我上面所說的,我的結論就很容易得出了:

如果愛和婚姻沒有關係,你有必要為了愛情去處理婚姻上的問題麼?沒有必要,真的沒有必要。維持婚姻和維持感情是沒有矛盾的。

婚外情作為一個詞出現,實際上是社會倫理的一個調解、壓力的釋放,保持社會婚姻的穩定,挺好挺中性的,不要有心理負擔。這裡需要的是技術處理,因為社會有偏見。

不過,你的具體問題不是你自己,而是對方。「他說,他以前和他老婆結婚是一個賭注,很無奈。」我個人沒辦法接受用別人的一段生命作為自己賭博籌碼的人。

這種行為可以認為他過於自我,而不重視其他的感受(我想用自私這個詞,但是含有貶義,我不想做道德上的批判,所以你理解意思就好了)。那麼你和他會不會得到他的重視,他把你和他自己進行比較的時候會怎麼樣?如果他催你離婚,這樣的行為也從側面證實了我的想法。

愛一個人,真正愛一個人,至少不會讓對方為難吧?這算反證法了呵呵。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愛一個人,但不需要為此而毀掉現有的婚姻關係。保守的講,得到的永遠比未知的更珍貴,鑑於你描述的他的背景、言語和想法,這個險不值得冒。

其實我知道就算沒有人建議,你也會這樣選擇的。我們在人生中都會面臨很多選擇,選擇的最根本的一條就是要代價最小,是吧?

祝你好運。

2樓:小張情感課堂

女人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受傷的只會是自己,這些一定要明白

3樓:斐素芹箕未

婚姻需要更多的是責任,和任何人結婚都會有疲憊的一天,但婚姻的責任不允許你以此為藉口,付出愛就能收穫愛,把你對情人的感情用在愛人身上,你同樣會幸福的

4樓:利淑英尋嬋

愛一個人沒錯只是你們都有家庭就不該這樣了,現實生活是殘酷的可能你結婚的物件不是你中想要的更不是你心愛的,有一句話說相識、相知、相愛都容易可真正相處就難了。你們現在都只是看到對方優點當缺點暴露你們又會回到反感。好好珍惜家

5樓:q魚娘

有兩種 一種是想你離婚 一種是想得到你。多看你倆眼是叫你感動的意思 感動之與 會不會給她 你的身體。 你倆我都覺的不對 。想想自己的孩子 想想自己的丈夫

6樓:香長青寒午

想要這個現有的家,你就遠遠地喜歡她或斷了念頭。不想要了,也要看她願不願意跟你,願意就破壞2個家庭,你們混搭!不願意,就還是算了!

想想你結婚的妻子,難道沒有過真情?因為家庭、瑣事她在你面前失去了想象的空間,已婚的那個她是因為與你保持距離所以才那麼美,真正過日子都一樣。只是當時感覺良好而已!

一個已婚男人愛上一個已婚女人,該怎麼辦

7樓:樂和影視

愛上已婚女人,到底該怎麼解決?過來人告訴你實話

8樓:柔桂花扶庚

既然已結婚,就應該管住自己的身心,對妻兒負責,盡丈夫與父親的責任。如若是三心兩意之人,就不應該選擇結婚,傷人傷己。

9樓:長耕順夷橋

一個是日夜陪伴你的老公,一個是白天黑夜都牽掛的男孩;如果你對你老公還有那麼一絲感情;希望你能好好珍惜:畢竟他曾經也是你喜歡:你愛的男人:

你嫁給了他他也付出了很多很多:他的青春給了你;也為你建立了一個幸福的家要是他還愛你的話那麼誰又能為他負責

10樓:鄔淑琴樹璧

我認為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這不是辜負了那個和你結婚的女人嗎?違背了自己在她和她父母面前許的誓言。而且還是已婚女人,她也有家庭,如果真的愛她,就不應該讓她背上罵名。

我相信,既然你問出這個問題,心裡肯定也是有一個答案。有時候事情不能只憑一時感情用事。希望你深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要對你老婆負責。 其次, 說明你不愛你老婆(又或者說你和你老婆的愛情保質期好久沒有換了!)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攜手共同努力經營的! 少了誰都不行!

12樓:雨晴

趕緊分開!這段戀情是沒有道德的!談不上什麼愛情!

13樓:

耕好自家地,種好自己田,

我是已婚男人愛上了一個已婚女人現在每天都想她我要怎麼辦感覺她也是喜歡我的?

14樓:q魚娘

如果你是真心真意愛一個人的,只要對方過得好你就心滿意足了,不要老是想著想著千萬不要行動,這樣會害了別人一輩子。

15樓:深藍之藍心

你們這種情況

可能沒有什麼辦法哦

除非你們雙方都願意為了彼此

而放棄自己的家庭

但我覺得你們肯定都不想這麼做

否則你也不會來這裡提問了

因此我們一定要正確看待你的這種喜歡

不要因此而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哦

一定要小心一點哦

16樓:小市白片糕

我覺得你的做法是非常錯誤的,你的思想也是錯誤的,你們兩個,都是已經結了婚的人需要對婚姻忠誠不可以再婚,那還去對別人想入非非,這是對婚姻的不負責任,也是對自己對他人的不負責任,馬上斷掉這種錯誤的想法。

17樓:楓葉的

你這已經是精神出軌了,真的喜歡他,我建議你先離婚,把財產分配上多給對方,在考慮你的新婚姻,當然也需要對方離婚,做不到的話,我建議你們還是做朋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對各自的家庭負責吧!既然已婚,還互相聊什麼,把自己的愛人和孩子置於何地?

19樓:雪兒

既然雙方都已婚

就應該對各自的家庭負責

20樓:1緣小

是呀,一天到晚腦子裡都是她,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想法,還不敢表白,接受和不接受的後果都承受不了。怎麼辦呢,太矛盾太糾結了。離開又捨不得。快得精神病了。

21樓:媚兒梁麗麗

不要自戀

你可以試探下那個女的 看是否真的喜歡你

22樓:ssun小帥

幻覺,出軌的人過不了奈何橋被落下忘川河遭受痛苦

已婚女人愛上已婚男人怎麼辦

23樓: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專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屬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一個沒那麼愛你,甚至沒有結果的男人付出了。現在離開還不算晚,他帶給你的只是那一絲情感慰藉,你清楚他不可能為你離婚。

25樓:宛賢惠貫潔

如果還沒開始bai,就不du要開始,

如果已經開始zhi

了,就趕快撤離,

如果你還dao不離專開的話,結果可能會屬

更慘,就讓那種感覺留在心裡吧,那樣它會更持久更完美。

因為激情過後,一切又迴歸平靜.你會發現原來曾經如些深愛的人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變成一個平平淡淡的人.新的感情有熱度,舊的感情有厚度.

當初你們決定跟愛人結婚的時候,不是也曾經愛過對方嗎?這只是一種激情.一種新鮮感.

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傷害身邊太多的人,包括愛人、孩子、親人和朋友。

26樓:摩鯉咖啡

首先,這是不道德的。

其次,如果你的老公對你不好,你

們夫妻感情不好的版話,你愛上權

別人可以理解。

但是建議你不要去愛上一個有家室的男人,

因為他不會為了你離婚的。

不要相信他的花言巧語。

他現在有家庭孩子、有事業有情人(你)

他當然好的不行了,

我勸你還是早點懸崖勒馬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身就是一個貞潔的女人,沒有什麼資格還在談論你愛你老公,如果真愛你老公的話,遇到再有本事的男人,都不應該動心的,趕緊懸勒馬,還來得及,否則,你不會有好的結果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你在搞

外遇貝 找這麼的理由又能改變什麼 外遇就是外遇 是對婚姻的不忠回 是對愛情的背叛答 如果你馬上和你老公離婚或者與那男人斷絕關係 還是可以被原諒的 但你如果想一直保持這個狀態 你將像掉進泥坑裡一樣 越陷越深

要知道身為一個人 並不是想做的事情都可以做 都可以受到原諒難道你想殺個人 殺完了找理由就能逃脫法律責任嗎 責任或許因原因有輕重之分 但是事實卻不會因此而改變

29樓:fu4k豪

以後應該儘量少見,畢竟你有老公,他有老婆, 別破壞大家旳家庭。

30樓:兩地書·一世情

繼續你的婚外戀吧,直到拆散兩個人的家庭為止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然不能對不起你老公,人家也應該有家室了吧!你也不希望你的出現破壞人家美滿家庭吧!我奉勸:珍惜愛你人在身邊,一隻腳不能同時踩兩隻船!

32樓:雲想

那個老男人不是好東西,對你好是裝出來的,不信你離了婚跟他試試~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愛老公卻做這種事,你知道:綠帽子有多重嗎?再有本事的男人都會被壓垮!你誥訴你老公要他給你注意,

34樓:

那就做情人吧!這樣大家都好!

35樓:俟軍巨清霽

要及時遏制住這種行為。

36樓:厲楓景溪藍

要看這個已婚男人值不值得你去這樣愛,因為涉及到家庭等等。若是已婚女人、男人的婚姻,已經破裂,而且,該男人是個值得愛的人,應該去追求。但是,這樣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37樓:屠芃鈔鴻飛

天真的女人呀!真的要把握好一個度哦,因為彼此都是有家庭的人了,你也別企望他能給你什麼,再說你知道他也是一個很花的男人,可能是這一點吸引了你吧?還有你的男人對你不聞不問和最基本的生理需要也給不了你,這是你走到這一步的最主要原因,先和老公好好溝通一下吧。

畢竟你們才是一個完整的家,都有義務和責任維持下去。他只是你在寂寞時的一個過客,真的不要陷得太深了,偶爾放縱一下好了,最好不要讓老公知道,但總在河邊走那能不溼腳呀!一但被發現可能到時一切都晚了。

自己把握吧,祝你性福快樂!

已婚女人愛上已婚男人怎麼辦,一個已婚女人愛上一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對於,你們首先想到的是責任,不是圖你們一時的歡愉,你即使有跟他在一起美好的感覺,那是你的性犯了小私慾。想嘗試一下出軌的感覺與滋味。一旦踏上這艘船,你們也許會後悔,也許會開心。可是你們傷害了 的成員。不管你現在是不是愛他還是喜歡,放棄你這種錯誤的想法,要麼離開公司,要麼遠離他。未來好與不好,全在你 男...

已婚男人愛上了已婚女人該怎麼辦,一個已婚男人愛上了一個已婚女人,該怎麼辦?

既然已結婚,就應該管住自己的身心,對妻兒負責,盡丈夫與父親的責任。如若是三心兩意之人,就不應該選擇結婚,傷人傷己。理智一點,畢竟這樣遲早會東窗事發,毀了的還是兩個家庭 我認為這是不負責任copy 的行為,bai這不是辜負了那個du和你結婚的女人嗎?違背zhi了自己在她和她父母dao面前許的誓言。而且...

已婚女人愛上了已婚男人該怎麼辦,一個已婚女人愛上一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已婚女人bai愛上了已婚男人du,是比較難辦的,zhi因為愛是很難剋制的dao 比較容易出軌,專愛並沒有錯,屬但要有度,能保持普通朋友關係是很好的,如果不能的話,要剋制自己,多想別的,多交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