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市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大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2021-05-01 13:27:40 字數 1125 閱讀 1686

1樓:三冉

大連可以說是中國宜居城市之一,這裡不僅山清水秀,氣候宜人,還是個很好的旅遊城市,那來大連有哪些好玩的呢?

1、老虎灘海洋公園。大連是一個海濱城市,來這裡當然要玩點跟海有關的東西,老虎灘海洋公園就是其中之一。老虎灘海洋公園有很多個之最,最大的以展示珊瑚礁生物群為主的珊瑚館;世界最大、中國唯一一個展示基地海洋動物和極地體驗的極地館、全國最長的大型跨海空中索道、全國最大的半自然狀態的人工鳥籠鳥語林。

而且公園還有很多的節目表演,如果想看節目表演的話,最好先做好時間規劃,有一些表演像鳥語林的鳥群表演、海獸館的美女與野獸表演,如果天氣惡劣的話是會取消的。

2、傅家莊。來大連這樣海邊城市,還可以選擇騎一輛單車,沿著海岸線騎行,感受著海風拂過的感覺,近距離地接觸大連這一座城市,也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傅家莊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它的海岸線長達六千米,非常適合騎行。

3、大連觀光塔。大連觀光塔可以說是大連的標誌性建築之一。塔高190米,塔內設有觀光廳,空中旋轉餐廳和露天觀景臺等。

在空中旋轉餐廳吃個飯,順便看看整個大連的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夜晚登山觀光塔,大連燈火輝煌的夜景是非常漂亮的,這個時候,喜歡拍照的朋友前往不能錯過。

2樓:小食神叨叨

東港的海邊,有很多海鷗,晚上有噴泉表演

大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3樓:馬蜂窩

1、星海廣場

推薦理由:亞洲最大的城市廣場,大連地標,可欣賞到巨型華表、音回

樂噴泉和各答

4樓:親愛的哥倫布

大連好玩的地方其實還是很多的,十五庫,威尼斯,棒槌島,漁人碼頭,老虎灘海洋公園,星海廣場等等。給你推薦幾個我去過地方。

5樓:魔牙小食mia姐

東港的海邊,有很多海鷗,晚上有噴泉表演

大連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6樓:親愛的哥倫布

大連好玩的地方其實還是很多的,十五庫,威尼斯,棒槌島,漁人碼頭,老虎灘海洋公園,星海廣場等等。給你推薦幾個我去過地方。

7樓:小食神叨叨

東港的海邊,有很多海鷗,晚上有噴泉表演

大連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大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發現王國 如果自己去的話 就在站北的輕軌站上車 做到終點金石灘即是 車票8元 發現王國需要一天的時間 2.勞動公園節假日時收費20 學生票半價平常是不收費的 當然也可以從後門繞過去 收費都是糊弄外地人的至於你說的山我不是很瞭解 但是勞動公園是野餐的好去處 裡面還有些娛樂設施 但是要附加收費 當然...

大連市內繁華地段有哪些,大連有哪些逛街的好地方?

現在大連市,天津街的晚上,主要以小吃為主.還有太原街夜市都是比較熱鬧的,有賣東西的,也有賣吃的 夜市推薦 太原街夜市 這個夜市是最老的了 是一整條街那種的 衣服鞋帽 小家電 五金 飯店專 什麼都有屬 小吃一條街 1.大連黑石礁肯德基附近一條街 我經常在這裡吃東西 有鐵板魷魚 大連悶子 臭豆腐 各種肉...

大連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大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大連好玩的地方其實還是很多的,十五庫,威尼斯,棒槌島,漁人碼頭,老虎灘海洋公園,星海廣場等等。給你推薦幾個我去過地方。東港的海邊,有很多海鷗,晚上有噴泉表演 大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1 星海廣場 推薦理由 亞洲最大的城市廣場,大連地標,可欣賞到巨型華表 音回 樂噴泉和各答 大連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