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去世了,我大男人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021-05-01 13:27:40 字數 2052 閱讀 1150

1樓:星晨若冰

昨天我給我媽媽打**,我媽媽聲音啞了,我就問我媽怎麼了,然後我媽告訴我一個很親近的鄰居他的妻子去世了,就是那種很突然的血管爆裂,男的哭的幾天幾夜都沒有吃飯,人都虛脫了。當時聽到我媽說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全身都冷了(關係很好的鄰居)。所以我很能理解突然間身邊一個人就那樣消失不見了的無助的感覺。

雖然我不知道您的妻子是為什麼去世的,但是請您振作起來,因為她留給了你一個寶貝的女兒,那是她和你生命的延續,無論你是否考慮再婚,請給你的女兒一個好的成長環境好嗎,那也是她的期待。

嗯,那確實挺揪心的。因為你面對自己的女兒,不自覺的就會想到您的妻子。請不要把面對孩子的那種心慌無限的擴大,這對您沒有好處。

首先,您的孩子會慢慢的長大,她會察覺到我的爸爸不喜歡我,明明您不是不喜歡,只是不知道如何去面對而已。其次,這也不利於你們父女關係的融洽相處,無論您以後是否再婚,您和您女兒之間的這一份親密無間的關係必須去好好的維繫。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悲痛期,過一陣子調整一下,不要悲觀失落。男兒當自強!沒啥大不了的。有對孩子好點的女人的話,再找一個又如何?!

3樓:我的手機

孩子是你的精神支柱,建議你找心理醫生傾訴一下,讓醫生安慰安慰你,在美國有很多人因為工作壓力會去看心理醫生,但是在中國去看心理醫生就會覺得自己有精神上的疾病,這種想法是不正確的

4樓:侯建林

這個真的去看看心理醫生了 你的狀態對你的孩子未來沒有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孩子找後媽和你現在積極地生活並不矛盾,你現在重要的是擔起你做為一個男人的責任。孩子的母親走了,你就不負責任地將孩子放到岳母家,不知你為你的岳母想過沒有,她剛失去了女兒,同樣也是受害著,也需要關懷,而你把孩子扔到她那裡,就算你要上班,但下班後應該幫岳母承擔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用你的實際行動來安慰岳母,記住,你是一個男人。

應該頂天立地,為不讓女兒受委屈你可以不再找老婆,但你現在的狀態,實在不象個男人。女兒會一天天長大,你也要挑起生活的重擔,振作起來,做你該做的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實需要看心理醫生。

在我國,把看心理醫生想得很嚴重,其實當有什麼心理問題自己解決不了的時候,去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是完全應該的。

既然你現在解決不了你自己的心理問題,為什麼不去借助心理醫生的幫助呢?

再說,孩子沒有了媽媽,你作為爸爸,更應該多陪伴女兒。把一個孩子扔給一個老人,第一,老人帶孩子很辛苦的,你如果有時間確實應該去幫忙。其次,老人對孩子再好,也代替不了父愛和母愛。

孩子已經失去了母愛,你為什麼還不給她父愛呢?

去看看心理醫生,多去陪陪女兒,再有時間再去參加運動吧。要分清主次。

7樓:加油唐唐唐

很同情你現在的情況,想要正常一點其實很難,你可以先放縱自己一段時間,但是過了那段時間之後你就必須堅強!!為了你們的孩子,雖然會很痛苦,但畢竟你還是要面對的,與其遲點面對不如早點面對,因為你還有孩子,你的父母和你的岳父母看到你這樣也會很痛苦的,你現在其實就是他們的精神支柱了,如果你都不堅強,誰替你堅強? 還是要決絕的丟掉關於她的一切,因為當你看到有關她的東西的時候你還會痛的,倒不如一次性丟掉,看不到,不去想,你不必要現在就去找別的女人,還是過幾年吧。

到時候你的想法或許就改變了,孩子還是要有媽媽的、、、、、

8樓:月瑟涼如水

首先,我是一個已婚女人,雖然剛結婚不久,但是我完全可以體會這種感覺,想象一下如果我在你的境地我會是怎麼樣的,你現在的狀態應該是感覺自己的世界空了,然後需要一種東西來填充進去,所以你會和那些孩子們混在一起,以此來慰藉你心裡的空虛,畢竟人非草木,在一起生活那麼久,突然間沒有了肯定會難受,不願意別人觸碰到她的東西或者你們的空間是你在想辦法保護這些,你潛意識裡害怕僅有的這些也會消失不見,暫時不要想感情的問題吧,首先要帶好女兒,穩定下自己的情緒,把自己拉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上去,現在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其實說不清楚是一種寂寞需要還是真的感情,這樣子對誰都是不負責任的不是嗎?最後,我衷心的希望你能夠好好生活,能夠早日從陰霾中走出來,能夠繼續陽光的面對生活,我想你的妻子也不願意看到你現在的樣子吧,祝福你! 和孩子在一起心慌是因為你能在孩子身上看到妻子的影子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前男友絕對要pass,還要預防他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動,但是絕對不要嫁給這種人 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媽媽的問題他才重新找你的,就算不是這種人也不可靠,不能給你幸福 另外的哪個合適的話就一起 至於別人怎麼說,管他呢!誰不被別人說閒話的?你父母總不會因為你現在的男友比你小就要求嫁給前男友吧 相信沒有父母願意自...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自己的路是要靠自己走的,你好歹還有一個疼愛你的姥姥,你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生活的道路要靠自己去闖出來,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你如果還有一顆報答姥姥的心,就應該自強自立,去打拼自己的天地,生活對待每一個人都應該是公平的,只有努力奮進的人才會得到生活的眷顧 不是社會不需要你,而是你想要放棄整個社會 所以,...

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根據你們之間相處的關係,已經分居達到兩年以上,並且在你們兩個擁有子女的情況下對你的女兒不聞不問,說明他對你的女兒並不掛念。可見你的丈夫並沒有把心用在你們的身上。這種情況下,離婚是最好的辦法,並且離婚並不代表著不能夠再對兒子進行關心,你可以進行定期的照顧,而離婚以後,你也能夠為你的女兒提供更好的生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