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比較經典和耐玩的單機遊戲,比如像英雄無敵和帝國時代那種

2021-05-01 13:48:30 字數 1343 閱讀 8735

1樓:星級鐵幕

帝國全面戰爭1.6,或者說全面戰爭系列都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還有:三國群英傳系列的(必須的)、指環王(單機版)、劍俠情緣(經典老遊戲),槍戰類的:勝利之日、使命召喚、彩虹6號!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帝國:全面戰爭》【遊戲簡介】  經過了無數鐵桿迷多年的要求,世嘉與creative assembly公司終於向玩家提供了一款有槍的《全面戰爭》。近日在德國萊比錫遊戲展上,《全面戰爭》系列第五部作品《帝國:

全面戰爭》終於正式公開,這將會是系列歷史上最大的進化。首先是本作將會引入即時艦艇大戰,這是該系列已經很久都沒有的內容。其次是它將會引入大批全新技術。

這款遊戲將會發生在大航海時代,因此當然會有槍械和火炮。   《帝國:全面戰爭》將會橫跨整個18世紀,那是現代世界的黎明時期,出現了大量的革命與戰爭,包括可以視之為真正的第一次世界大戰的七年之戰,因為這場戰爭幾乎席捲了全球。

本作從拿破崙戰爭的末端開始,不過不會講述這場壯觀的戰爭情況,但是不難想象作為玩家期待已久的一場戰爭,拿破崙戰爭預計將會通過資料片或者講述。本作的戰爭將會發生在全球,包括新大陸和印度。遊戲中有很多勢力,美國可能是最大也是最重要的新增勢力。

與所有《全面戰爭》遊戲一樣,本作在戰爭中分為了戰略和戰術兩種層面,但是最重要的新增要素是將會有巨大的艦隊的即時海戰。在首次演示中可以看到同時20艘船艦的壯觀海戰,玩家在地面戰鬥中也差不多是可以同時指揮20個單位。但是由於船艦本身每艘都有數百人,因此戰鬥的規模是非常恢弘的。

艦船的種類很多,根據操控性、速度和火力劃分,除了大型堡壘型艦艇外,還有速度較快的護衛艦和作戰艦,你可以組織大規模的海戰策略,包括登上敵戰艦。 《紀元1404》《王權2:幻想王國》《x3:

地球人衝突》(太空模擬!《大航海時代4》(不會沒玩過吧!fc時代就有了的!

《中世紀2:全面戰爭》《咒語力量》《聖域2:墮落天使》《r.

u.s.e.

》釋出日期 2010-9-8【遊戲介紹】 《r.u.s.

e. 》的本質是一場必須不停隱藏、偽裝還有挖掘真相的攻心之戰,為即時戰略提供史無前例的全新型態。而玩家見招拆招的應變手段、騙死人不償命的心計、洞燭機先的**能力,將是二戰戰場上最重要的決勝關鍵。

最低系統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windows vista sp2/windows 7

- 處理器:pentium 4 2.8ghz/athlon 64 3000+或更好

- 記憶體:xp 1gb;vista/win7 2gb

- 顯示卡:支援dx9.0c,128mb視訊記憶體,radeon x1000/geforce 6000系列或更好

- 音效卡:相容dx9.0c

耐玩的單機遊戲,十大耐玩的單機遊戲

鬼武者3很考智力的畫面特亮 也很炫劇情不用說還有就是鬼泣3在畫面比前者遜色點但打擊速度是前者做不到的 配置都很低。榮譽勳章系列 使命召喚 f1 2007 曹操傳 金庸群俠傳。經典啊。罪惡都市。哇靠轟炸機。cs 魔獸。十大耐玩的單機遊戲 如下 1 俠盜獵車手5 2 nba2k10 著名大導演斯派克李參...

好玩耐玩的單機遊戲,十大耐玩的單機遊戲

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俠盜獵車聖安地列斯 任務夠你玩1年的。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dt 2...

單機耐玩的遊戲,電腦單機遊戲有什麼好玩的

這個地址我也正在下 光暈,這個就不多說了,最經典遊戲 還有中世紀2全面戰爭,和騎砍一樣都是中世紀類遊戲,不過是策略類的,騎砍是arpg類的 無疑是 終極刺客 沉默殺手 終極刺客 血錢 這兩款遊戲通關一遍還想玩一遍。我來推薦幾個 1,金剛狼,這個很好玩,是我玩過最酷的動作遊戲2,星際爭霸2 3,使命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