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玩的單機遊戲,十大耐玩的單機遊戲

2023-03-25 02:55:06 字數 1979 閱讀 9986

1樓:匿名使用者

鬼武者3很考智力的畫面特亮**也很炫劇情不用說還有就是鬼泣3在畫面比前者遜色點但打擊速度是前者做不到的 配置都很低。

2樓:雨中別情

榮譽勳章系列 使命召喚 f1 2007

3樓:瀧嬋

曹操傳 金庸群俠傳。

經典啊。

4樓:六日炎炎

罪惡都市。哇靠轟炸機。

cs 魔獸。

十大耐玩的單機遊戲

5樓:教育小芬達

如下:

1、《俠盜獵車手5》

2、《nba2k10》

著名大導演斯派克李參與了封面的設計,他認為科比在封面上穿藍色球衣和黃色球衣的效果最棒,所以就有了科比穿上尼克斯隊球衣的版本。

3、《實況足球8》

《實況足球8》是由日本最具影響力的遊戲軟體商之一科樂美(konami)公司所製作的一款模擬足球類的電子遊戲系列。於2023年發行,平臺為pc,ps2,遊戲分為歐版和日版,proevolutionsoccer(職業進化足球)為歐版,而winningeleven(實況足球)為日版。

但不論是日版還是歐版,中國玩家習慣將其譯為實況足球。實況足球8是由玩家去操作一支球隊去與另一支球隊進行比賽,其中可以切換相應的隊員進行傳遞配合,最終攻破對方的球門。遊戲可與pc進行切磋,同時也可聯機對戰,亦可用同一pc進行pvp對戰。

4、《怪物獵人:世界》

《怪物獵人:世界》是由capcom製作發行的一款動作冒險遊戲,在全球範圍內都享有盛讚,本代怪物獵人發生了諸多進化,玩法與畫面都有非常巨大的進步,遊戲最多支援16人聯機集會所,4人聯機狩獵。

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位第五期團的推薦組獵人,探索新大陸的深處,解開古龍遷徙的秘密。獵人們必須利用他們的聰明才智和個人能力才能在激烈、變化多端的戰鬥中存活下來,並且最終成為「指引明路的蒼藍星」。

5、《刺客信條》

《刺客信條》是由育碧蒙特利爾工作室研發的動作冒險類遊戲系列,於2023年發行第一部,遊戲平臺為ps3、pc和psp等。

該遊戲系列是以超高的自由度和精美的畫面作為最大賣點的動作類遊戲。玩家將在每部遊戲中控制一名刺客,通過在任務中巧妙穿插重要的歷史人物及歷史事件帶給玩家深沉的代入感。

ê®´óäííæµäµ¥»úóîï·

什麼單機遊戲最耐玩?

6樓:深難

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官方**。

我的世界中國版。

在我的世界中,玩家可以創造一個自己的世界,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遊戲以打敗末影龍為目標,當然,擊敗末影龍不代表遊戲結束(沒備份的存檔消失就意味著遊戲永遠結束,只能建立一個新的世界重新遊玩),可以像現實一樣一天天生活下去。

具體遊戲玩法自行,這裡就不詳細介紹了(有點太多了qwq)

如果單人遊戲覺得孤獨(可以抓幾隻村民扔家裡),可以和區域網內的朋友聯機遊玩。若要和區域網之外的朋友聯機(可以搬著電腦去ta家),就需要了解內網穿透了。基岩版聯機比較簡單,只需你和朋友都登入microsoft賬戶,遊戲內新增好友即可。

整合包:整合了多個模組,有的也包含存檔。整合包會讓遊戲變成 鹹魚生存/肝帝生存/困難生存/機械化生存/魔法生存,還有的整合包是rpg玩法的,有特定的劇情、地圖和資源包。

整合包作者可能會對模組進行魔改,為生存增加挑戰性。

地圖存檔:就是別人做好的優質存檔(跑酷/解密/闖關)

光影:我的世界畫質的靈魂,增強視覺美感(不裝光影幀數上千,裝了光影幀數不過百)

資源包:常說的「材質包」,有簡約的(全世界都是那麼幾種顏色),有精緻的,使紋理更真實,細節更明顯(也是顯示卡殺手)

最後回應一下題主的問題。我玩我的世界算有五年了,期間從來沒厭倦過。我最近一個原版存檔,玩了幾個月,幾乎已經無敵了,最近想加幾個模組,還能玩上個十月八月。

八大最耐玩的單機遊戲

好玩耐玩的單機遊戲,十大耐玩的單機遊戲

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俠盜獵車聖安地列斯 任務夠你玩1年的。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dt 2...

幫忙幾個耐玩的單機遊戲唄,幫忙推薦幾個耐玩的單機遊戲唄

植物打殭屍確實是神作 同樣出彩的小遊戲不多哦 經典的比如祖瑪,連連看 怪怪水族館也不錯,點爆你滑鼠.呵呵 也有一些風格和打殭屍相近的 詳見參考資料.希望有所幫助 魔林謎蹤 很不錯的一個小遊戲 同是植物大戰殭屍那公司和squear enix合作出的 推薦一個很耐玩的,很考智商的遊戲吧 機械迷城 我去 ...

求幾個耐玩的單機射擊遊戲,求推薦幾個耐玩的單機射擊遊戲

1.首推使命召喚,只是耐玩性好像差了一點,不過劇情不錯2.孤膽槍手,很過癮的遊戲,難度不大,職業各有特色3.傳送門2,雖然是射擊類,但也算是益智遊戲,要動動腦筋才能順利通關,有雙人合作模式 4.殺戮間還是死亡空間我記不清了,英文名是killingfloor,有些血腥,難度大,地圖也挺多,職業很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