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自由職業者有前途嗎,你如何看待

2021-05-01 14:08:51 字數 1426 閱讀 3608

1樓:愛而不得遙遙無期

自由職業者在我國也是很多的。這些人大部都是有一定能力,並且很有主見。自由職業最大的長處,就是能自由擇業,自主時間和空間,行動相對自由。

2樓:錢醉清風

自由職業者,都是有理想的人!!只要認準方向,堅持到底,一定成功!!

3樓:巴山夜雨

有前途,俗話說,好漢不掙有數的錢,自由職業更容易積累財富。

4樓:鑫趣談娛樂

這個要因人而異的,有些是本身就有資金可以足夠他存活了,有些是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努力的。

5樓:碩陽人福

其實我覺得這個自由職業是非常有前途的,因為他不受別人的約束。

6樓:zd一生淡定

要知道不付出就沒有收穫,常言說,坐吃山空,不勞而獲的好事情現在早已經不存在啦,想過好生活就必須好好拼命地發揮自己的優勢,有理想有目標,有行動,有策略這樣不管做什麼行業,我想自由職業者未來的生活都是最幸福的!

7樓:吃雞小青蛙

我認為自由職業還是有一定的前途的。主要是看待自己是不是有上進心了,自由職業也會有發展。

8樓:猴63893啥萄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絕大多數人都希望,生活有一天不再時按時打點上下班。隨時能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看看風景,感受不同的人文地理。

自由職業者的生活讓很多人感到羨慕,他們可以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睡覺睡到自然醒,有事說走就走,不用向誰請假,不用看誰的臉色。但自由職業者也是需要工作的。

當作家凌晨兩三天起來寫稿,攝影師為捕捉一個鏡頭四處遊走,美食家為寫美食推介而努力的時候是我們所忽略的。

9樓:沉夜孤星

自由職業泛指一切不受單位制度約束的職業,比如律師、作家以及很火的自**人,路邊攤上的小商小販也算自由職業。願不願意成為自由職業者,要看自己的能力適合從事哪個自由職業,這個職業能不能滿足自己的生活需要,如若不能還不如乖乖地找個單位上班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職業者,有點好就是自由,可以隨意安排自己的時間,就是工資是不穩定的這缺點。當然也有做的好人,我有個朋友,他是寫**的,寫了很久了,前年才不寫了,因家裡的情況,而停筆,他那段時間,基本工資3000左右,不加提成,當然他跟公司簽約了。

11樓:影子

自由職業不代表沒有職業,主要看這個人有沒有上進心,有上進心的無論是那種職業都有好的發展,如果沒有上進心,對於自由職業就沒了約束沒有固定職業的約束,可能就越來越墮落。

12樓:筱磊

自己要認清自己,並不是人人都可以達到財務自由階段的,能達到財務自由的,說明人家在某一領域的強大實力,這種人有些是天賦者,沒有可複製性。所以,那些各種羨慕嫉妒恨的人,該努力提升實力才是王道。

自由職業者如何打造個人品牌,高階職業女裝品牌都有哪些值得推薦?

可以選擇在職業裝領域獨具發言權和競爭力的品牌 喬治白。喬治白秉承著嚴謹的製作態度,嚴格按照自己探索出的 職業裝個性定製系統 製作職業裝,使成衣做到 一人一版 沒有任何重位元速率,是使職業裝能新穎時尚的基礎。並在定製的過程中,融入企業文化 發掘穿者本身的魅力,使成衣更加生動且 獨一無二 喬治白衣物的設...

自由職業者如何辦理澳門商務簽證,如何辦理澳門商務簽證

自由職業者不可以辦理澳門商務簽證。商務簽證只能由公司辦理 通過了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認證的公司才有資格為公司人員申請商務簽證 申請港澳商務簽證需要先備案,備案材料為所在公司的營業執照副本 稅務登記證副本 組織機構 證副本 公司法人身份證,公司員工需提供身份證 戶口本 外地戶口還要提供暫住證 近3個...

請問一下對於自由職業者大家都抱有怎樣的看法的?

自由職業者簡單的來說,就是自由,自由就是你想什麼時候幹就什麼時候幹,不用被人管著,沒有拘束,最大的障礙就是懶惰,自由是自由,但你懶什麼都做不成。新晉的自由職業者,必須要和自己的惰性抗爭,因為人人都想偷懶。在公司上班有領導管著你,想偷懶也偷不到哪去,但是做自由職業者,沒人管你,如果你想休息,連續休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