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對於自由職業者大家都抱有怎樣的看法的?

2023-02-09 16:20:07 字數 1115 閱讀 7597

1樓:知04092箍仙

自由職業者簡單的來說,就是自由,自由就是你想什麼時候幹就什麼時候幹,不用被人管著,沒有拘束,最大的障礙就是懶惰,自由是自由,但你懶什麼都做不成。

2樓:沉夜孤星

新晉的自由職業者,必須要和自己的惰性抗爭,因為人人都想偷懶。在公司上班有領導管著你,想偷懶也偷不到哪去,但是做自由職業者,沒人管你,如果你想休息,連續休息一個月也沒人管你。

3樓:小美

自由職業者肯定會越來越多,這是毫無疑問的,我個人的預估是,未來中國至少有五分之一的年輕人會是自由職業者,到時候,相信我們的各種政策福利可以更加友善些。

4樓:不美膚新斯

自由職業者並不比上班族更輕鬆。自由不代表輕鬆,很多人會誤解這兩個詞的概念。我做自由職業者的經驗是,我無時無刻都在思考與工作相關的事情。

5樓:辰星

自由職業者確實有很多上班族不具備的優勢。比如,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時間進行工作,可以睡到早上十點起床,也可以工作到凌晨兩點,不需要擔心請假、考勤等一系列問題。

6樓:美風庭

精神抗爭和焦慮,也是自由職業者必須解決的問題。上班族也焦慮,但不會像自由職業者這麼嚴重。

7樓:阿qi棄

自由職業者唯一的不足:作為在家辦公的自由職業者,很難劃分工作和休息的時間」——很認同這句話!

8樓:小月有愛

不必擔心自己的工作想法被主管限制,只要用心,自己的成長速度會非常快。說白了,自由職業者的優勢就是,真的可以很自由很自由。

9樓:大板橋竹橋邊

很多人以為,自由職業態,就是可以毫無束縛,想幹嘛就幹嘛!其實是錯的,這份真正的自由,也是有一定的前提條件的。

10樓:小皓粉絲團

自由職業者想要出國就更困難,因為沒有一個所謂的「單位」做保障,所以他們要在銀行被凍結一大筆錢才可以。

11樓:拾憶

我是一個全職媽媽,我很喜歡自由職業,因為這樣時間自由的情況下,我可以利用帶孩子的空餘時間用手機做一下任務賺零花錢,一個月下來也可以收入3000多塊。

什麼工作適合自由職業者

自由攝影師。糾正心態。廣告也好,攝影也罷,都絕非你想象的那樣風光,認清優勢。如果你現在有過人的技能,那就從這方面考慮入手 如果你現在並沒有什麼過人之處,那就從你最感興趣的當面入手。做好準備。前面的三個月甚至半年都會很難捱,而後面這種難捱也並不會消失,只是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你技能的提升,而變得習慣。自...

自由職業什麼意思,自由職業者是什麼意思啊

我覺得自由職業的最高成就就是按照自己喜好來選擇自己的工作,比如說 我現在在的夜神獵人版,任權務和賞金外加條件一目瞭然,想接就接,不想接就不接,但是?本人能力不強,沒法靠自由職業養家,只能偶爾玩玩,多少每天出頓飯錢。自由,沒人管束,沒有時間限制哦。不工作 有一些零碎投資 關於樓主問到的職業是什麼意思,...

自由職業補交養老保險,自由職業者養老保險可認補繳嗎

養老保險大家都知道的,繳納養老保險就是為了以後可以領取一份保障金,但是很多時候也有漏繳的情況,那麼這樣的話如果要補繳需要什麼手續呢?下面就由奶爸為大家解釋一下,希望對大家有幫助。自由職業者個人補交養老保險,帶著養老保險手冊以及身份證到社保局補繳即可。養老金領取條件 職工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必須具備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