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講的,男人一生只有女人,是人生的悲劇

2021-05-01 14:16:44 字數 4010 閱讀 2964

1樓:開心點哦耶

是誰講的,一個男人一生只有一個女人,是人生的悲劇?

應該是大**

2樓:冰d可可

應該不是個好人講的,現在好多人,還都是單身啊!

3樓:聆聽心情

這句話我估計是一個對待感情不負責任的人講的吧。你其實真的沒有必要在意這些。

4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只要是真心相愛

怎麼會是悲劇呢

應該是很幸福的事情

這樣的男人也值得人尊敬

5樓:米洛

一個男的一生只有一個女人,我覺得不是悲劇,應該是幸福吧,因為一生所愛一個人這樣的愛情應該是非常美好

6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這句話我不知道是誰講的,但是這個人實在是可惡啊,為什麼一個人男人一生只有一個女人就是人生的悲劇呢?難道是多個女人呢

7樓:

一個男人一生只有一個女人是人生的悲劇,這是很嚴重的思想錯誤觀點,這個是很不成立的。

8樓:愛的未知一二

這個不是誰講的,是這個社會給一個男人的定義,我覺得這個男人一生有一個愛的女人也是非常不錯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說。

9樓:雙採萱

一個男人一生只有一個女人,為什麼會是人生的悲劇呢?剛好說明他很專一呀!

10樓:

真心的溝通是最重要的,有時不需要什麼華麗的詞句,女孩最看重的是細節性的問題中張顯你的真心,有時樸實無華的語言,能夠體現你真心的語言才是最有說服力的.如果你對她有真感情,相信你和她之間的溝通與交往,會完全是一種真情流露的狀態,在這樣狀態下的溝通,才會是有效溝通.那麼相信你們之間的問題會順其自然地解決的.

11樓:左壽青

一個男人一生只娶一個女人這說明這個男人是專情的,這應該說這個男人是幸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些段子手講的,別聽這些人的,胡說八道。

13樓:葉孤霞殊

我覺得這個不是悲劇,一生只愛一個人的愛情才是最忠貞的。

14樓:xuan莫失莫忘

這不是悲劇呀,誰說這都是悲劇的。有愛情就是好的。

15樓:昨夜星辰

說這話的人肯定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這話是什麼意思?難道一個人只愛一個人是錯誤的嗎?

16樓:我想要的是我在鬧你陪我著我一起

這個肯定不是那一個男人一生只有一個女人只能說明這個男的比較重視比較專一你是一個好男人

17樓:惠芷藍

你要男人一生只有一個女人,怎麼會是人生的悲劇呢?說這話的人也不是啥好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誰講到只能是他自己的心理想法。所以說你們還是要多交流,多溝通。

19樓:

這種人說話簡直是在放屁。一個人中國的政策都是一夫一妻制,這都是國家的規定,也是中心中國的事情,誰說這句話誰就是不負責任瞎說八這種人說話簡直是在放屁。一個人中國的政策都是一夫一妻制,這都是國家的規定,也是中心中國的事情,誰說這句話誰就是不負責任瞎說八道

20樓:貓爪梅花

是不是李敖講的,就是那個已經去世的李敖,他這個人比較的有意思。是一個浪子

21樓:

這不是人生中的必須就是一個艾滋引起的,因為這個男人一生一世只愛他的女朋友在

男人一生中只有一個最愛的女人嗎?

22樓:大胸器是叫獸

如果是真的愛,那他這一生只會有一個深愛的女人,但往往很多男人不是這樣的,也做不到這樣死心塌地的去愛一個女人,跟男人的本性有關。

23樓:雨後的天空

不一定啊,一個人對一個人從不愛可以到愛,這就意味著也可以從愛到不愛,所以一個男人一生不一定會愛上幾個女孩,不然怎麼會有變心這個詞語呢?

應該說一個男人一生只有一個最愛。

24樓:手機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生我的回答是,他自己也不知道他最愛的人有多少。但是隻有一個。值得他付出所有付出全部。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心靈雞湯純屬瞎扯,至少我不認為我這樣。

26樓:夢郎

我覺得是一生深愛一次女人。

27樓:傑然不同

感情這些是因人而異的

一個男人一生中遇到幾個女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生中會遇到三個女人

張愛玲曾說過一句非常精闢的話:每個男人的心裡都有兩朵玫瑰,一朵紅玫瑰,一朵白玫瑰。而我認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你這一生中都應該遇到那註定的三個人。

對男人而言,他該有三個女人:

一個是白蓮花。

那是男孩的初戀,冰清玉潔,美麗如夢。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對很多男人來說,那都是一朵在青春青澀的夢裡一再搖曳的遙不可及的白蓮。

一個是紅玫瑰。

那是男人的熱戀,火紅熱烈,震撼如電。

不但可以緊擁入懷,還可以盡情親吻。男孩經過紅玫瑰的洗滌,變成了一個男人。紅玫瑰對成熟的男人來講,是愛不釋手的酒。

一個是康乃馨。

那是男人的妻子,溫馨淡雅,溫情脈脈。她是男人奮鬥的動力,是男人心靈的依靠,是男人迴歸的港灣。她是男人的第二個母親。

男人的天性都是兒童,而康乃馨會含笑縱容他的頑皮並耐心等待他在玩累時回家。

於是,男人一生的成長中,他會暗戀一朵白蓮,他會熱戀一朵紅玫瑰,但是他會選擇一支康乃馨來共渡人生。

白蓮是不適合共同生活的,因為她是如此超凡脫俗,不食人間煙火。紅玫瑰能激起男人的征服欲和分泌雄性激素,但是要與一個真正熱情似火的紅玫瑰生活,很多男人並沒有這樣的信心。因為他會擔心要麼引火燒身,要麼殃及魚池。

而很多男人需要的只是一個如康乃馨般溫情寬容的妻子。

對一個女人而言,在你的一生中,你應該遇到三個男人:

一個是遠遠的瞻仰你的。

那該是一個暗戀你的人。他總是遙遙的關注你,他總是對你的細碎瑣事都在意,五年或十年後,當他遇到你,他居然還能若無其事般說出那一年,那個夏天,你穿的那條蘭色小花的裙子,還有陽光下,你年青的臉上的笑容。想一想你本來一直覺得每個日子都是如此平淡如水,而卻有一個人將關於你的點點滴滴默默收藏,悄悄醞釀,一直等到那平淡的水變成了酒,而多年後的你才無意間揭開瓶蓋聞到那濃郁那芬芳。

女人的一生中,若沒有嘗過這種被人默默暗戀的滋味,那該是多麼遺憾。

一個是被你用來欺負的。

但那個被你欺負的物件原本也是驕傲的。你以愛情的名義卻很容易的俘虜了他,於是他變成了你的勇敢的衛士和忠誠的僕人,於是他在黑夜裡送你回家,在大熱天跑去為你買冰激凌,在舞會上他虎視耽耽害怕連當僕人也有人來爭,害怕失去這個卑微的職業。他的微笑對你最重要,你的嘆息能讓他心如刀割。

你的眼神就是他的指南針,而你的心靈就是他要探索的寶藏。如果一生中你沒有這樣的稱王稱霸的時刻,該是多麼乏味。

還有一個是來收復你的。

你在第一個人面前,是神。在第二個人面前,是女王。而在第三個人面前,你是卑微的女僕。

剛開始你反抗,你掙扎,你不願被征服被俘虜被收復,你也決不願乖乖的就此投降稱臣。可是,漸漸地就像那小王子馴服驕傲的狐狸一樣,你被馴服了。你心甘情願的被他佔領你的心田,你死心塌地的以他為王。

在你的一生中,不管你多麼漂亮,多麼才情,多麼高貴,如果你的心沒被別人以愛情的名義侵佔俘虜過,那你的人生該是多麼殘缺。

編後:如果你是個足夠幸運的男人,你有機會遇到你夢中的白蓮,然後把她變成紅玫瑰,最後再演變成一朵康乃馨。而作為女人,你將選擇與誰來共度人生呢?

那取決於不同的女人、不同的心智、及其不同的性格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撩妹,我覺得有個 積糖 的交友軟體挺不錯的,成功好幾個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老婆、情人還有紅顏

蘇東坡最愛的是誰,蘇軾一生最愛的女人是誰

蘇軾有二妻一妾,感情都非常深厚。但從那首傳誦千古的 江城子 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記夢 來看,在他內心深處,最愛的還是髮妻王弗。王弗與蘇軾琴瑟相和僅十年有一。這對東坡是絕大的打擊,其心中的沉痛,精神上的痛苦,是不言而喻的。蘇軾在王弗去世後,次年悲痛作 亡妻王氏墓誌銘 裡說 治平二年 1065 五月丁亥,趙...

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候是?(只有答案)

死的時候。這絕對是標準答案,因為後面不會有機會在突破了。不然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有人想發財,有人想單身,還有好多人都不想要孩子。只有死,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也許我的回答在你看來會被認為是冠冕堂皇,也許是因為我沒有親身經歷那個女孩的一切,但是在我看來,如果我是那個女主角,我會選擇後來的男孩,愛一個...

曹操一生最對不起的女人是誰,曹操一生最對不起的女人是誰,臨死前對她念念不忘?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他不會覺得對不起誰 你看他說的那句話 寧可我負天下人,也不可天下人負我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滿意請採納。the new england r pertoire for the canine 曹操一生最對不起的女人是誰,臨死前對她念念不忘?曹操一生最對不起的是他的髮妻丁夫人。臨死前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