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之中是否真的只有人是你最愛的

2022-12-08 14:30:05 字數 1701 閱讀 7998

1樓:名字真難想阿

的!人一生只會真正愛一個人,當我們不能白頭到老的時候!以後的愛人都只是這樣那樣的將就罷了!或者是這樣那樣的條件合適而已!一切與愛情無關了!

2樓:青尢

並不是的,在人生的不同階段都會遇到不同的人,最愛的人也會隨之變化。人們都說時間會改變一切,同樣的也會慢慢的看透一切。高中時候的戀愛是盲目的,認為對方是我最愛的人,但經歷了挫折之後兩個人分道揚鑣也會對對方感到失望從而放棄。

大學時候的戀愛雖然沒有高中時候盲目,但也具有一定的不確定性,人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誰也不知道在道路上會有怎樣的磨難,人心是會變得,有的感情也會變的。

3樓:冷常

人的一生,緣深的少,緣淺的多,千年等一回的更是鳳毛麟角。遇到了,緣深的走一程,揮揮手互祝安好。緣淺的,不過是泛泛之交。千年的等待才是傳奇的莫逆之戀。

4樓:消化

人的一生,說不清會有多少人擦肩而過,與多少人鑄就緣分,與多少人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人的一生,情深的少,緣淺的多。

很多時候,我們可能能在街角邂逅到與自己情投意合的某人,然後,一起走過幾條街道,看過幾場電影,然後,對彼此的生活有一些接觸,然後呢,然後就這樣了~

5樓:

我一生只愛我的同桌,二十多年了,滿腦子裡都是他!但是他不愛我,我痛苦不堪。

6樓:情獵陪昭務總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之後的十年再也沒有愛上別人!就一個人單著,不知道為什麼?即使條件很好的人!

也覺得提不起勁頭,也不想將就!我覺得將就是對自己最大的傷害,對不喜歡的人!怎麼談情說愛呢?

怎麼同床共枕呢?裝一輩子是多麼辛苦的事情呀!所以還是對自己好點吧!

如果只是如果再遇見心動的人呢?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7樓:猴80548號諉

在走進婚姻的二十五年裡,我只愛自己一見鍾情的老公,我們在這二十五年裡天天在一起,從未分開過覺得自己很幸福,祝願我以後的人生如一,幸福滿滿。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有他一人是我最愛的,我用心的去愛他,為他做所有的事我都心甘情願,為他我寧願負所有人……

9樓:寶寶36610妊煙

有的時候,你認為你一生只會愛一個人,與他刻骨銘心,與他白頭到老,與他共度餘生。你們曾貫穿彼此的青春,你們曾在彼此的生活裡刻下了永遠不會磨滅的痕跡~

甚至很多時候,在看到一些情侶手牽手走過某條街道,做的某個動作,都會讓你淚如雨下,你從來沒有想過,你的餘生沒有他,可是,他真的不在了。

這一生也許你就只夠深愛過這一個人,可是,也沒關係,至少,你深愛過他,你們曾有一些美好的回憶,這就夠了。

把回憶珍藏,然後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可以念念不忘,但不要互相糾纏,這一生,就這樣,也沒什麼遺憾的~

10樓:阿舞子

你的一生中肯定有一個你的最愛!你會為此甘願為付一切。

但我要提醒你的是,你的最愛也許不是她的最愛!

在你現在面前的她,因情、因緣和你走到一起,那是你的福份。

11樓:達

這一生或許你又會愛上另一個人在幾年後,是真的深愛,那也沒什麼不對的,畢竟一生那麼長,你怎麼知道幾年後,你不會遇到一個更愛的人呢。

不要把人生絕對化了,說人生只夠愛一個人的,你的人生究竟過了多長呢?沒有到一生盡頭的時候,我們誰都不要絕望好嗎?

康熙皇帝一生之中最寵的妃子是誰,康熙最愛的妃子揭祕康熙皇帝最愛的妃子是誰

宜妃吧 你看康熙微服私訪記 他每次出去都是帶上宜妃的 呵呵 赫舍裡,但她是皇后,索尼家的 康熙最愛的妃子 揭祕康熙皇帝最愛的妃子是誰 康熙帝一生中最愛的女人 仁孝皇后 仁孝皇后,即清聖祖康熙皇帝的原配妻子孝誠仁皇后 初諡仁孝,雍正元年改諡孝誠 仁孝皇后 1654 1674 清聖祖康熙皇帝的原配妻子。...

你知不知道你是我一生最愛的女人是哪個電影

出自 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 1時36分30秒你知不知道你是我一生最愛的女人 是陳小春說的是由劉偉強指導,鄭伊健 陳小春主演的一部根據同名漫畫改編,以三合會為原型的香港黑幫電影。故事講述黑幫分子陳浩南 山雞 大天二等人出生入死的故事,本片為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 續集,1996年3月30日於中國香港上映。滿...

一生之中有愛你,疼你,牽掛你的人,這就是幸福。為什麼我就是沒有

因為你沒有感覺到。父母愛你疼你,朋友會牽掛你,也許素不相識的都會為你擔心為你憂。我相信你有父母也有朋友,但是你似乎沒有仔細體會過。身在福中不知福,這句話說的不錯。放開心去感受生活中的細節,那些由細膩的感情組成的每分每秒,那就是幸福。對比一下比自己悲慘的人,就知道自己是幸福的。每個人在一生裡 都會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