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前男友不願意和我做朋友是為什麼

2021-05-01 14:30:33 字數 3110 閱讀 5048

1樓:萬年財經

情感是每個人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或親情、愛情、友情。和家人再怎麼鬧矛盾都還是一家人,你們都是流著一樣的血液的,那麼愛情就不同了,你經常說分手試試,看你們還會有再見面的機會麼。既然能在一起談戀愛了,也便有相處不好的時候,那麼自然也是會分開的,情侶分手之後,如果對方不願意和你做朋友,我認為他是還愛著你的。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所以呀,最後,還是祝你們幸福吧。

2樓:夢雲老師說育兒

分手後有這三種情況,千萬不要跟前男友做朋友

3樓:愛小樹苗

不是,是因為對方明白曾經的情侶是不可能再做回朋友的,這麼做是想與自己完全斷了念想,從此以後各過各的生活。

4樓:娛樂小名人

不是。情侶在相愛時做過很多親密的事情,分手後當朋友交流或見面時,看到都會比較尷尬。

5樓:達達老婆

我覺得分手後每個人的做法都不一樣,有的人做朋友,有的人不再聯絡。我覺得分手後不再和你做朋友是因為不想和你再有任何瓜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話,說明你們之前愛得不夠深!所以把他藏在心底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被她這樣說,希望大家以後還是朋友,我做不到,為什麼?你有必要在一棵已經枯萎的樹上還澆水嗎?對那棵樹來說,不公平,要走,就走得灑脫點,不要再說什麼所謂的朋友,我也不想真的做朋友後,看到她和別人的男人親熱的樣子吧?

你男朋友也是重情的人吧,如果只是玩弄你的,我想做什麼他也不會在意,男人會記得那些為他留淚的女人,女人會記得那些讓她笑的男人,希望你不會再理他了,最絕也只是希望他能開始自己的生活,你這樣,不會讓他好過

前男友在分手後一定要和我做朋友是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恨過,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談何容易?.

也許他是希望自己這樣可以減輕對你的傷害```

9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太對不起你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有後路,如果分了還能回來

跟前男友分手後,要跟我做朋友,卻不讓我再戀愛,為什麼?

11樓:夢帥星

你跟你男朋友分手後,他還想跟你做朋友,那是他還是希望有一天能和你和好吧,這也說明他的心裡還是裝著你的,如果你交了新的男朋友的話那他就會放棄你了。

為什麼我前男友分手後可以和他的前任做朋友,卻不能和我做朋友?

12樓:1800km的思念

1、他和bai前任的「做朋友」,du也不是真zhi

正的做朋友啊,只是投票dao、或者內急事,還徹底不見面,

容說明應該是他個人對於「前任」有自己的處理標準,對你們兩個女生沒多大區別。(你不如去試試發個投票讓他幫忙,看他肯不肯?不要多說一句話。)

2、難道他是因為更愛你怕跟你聯絡了就放不下你?或者因為跟你餘情未了,再聯絡的話自己內心都無法面對下一任?

3、或許你們兩個女生性格習慣不同,他的前任讓他更確定比較好處理,比較簡單不惹事,而你給他的感覺沒這麼簡單,還不如一次性切斷?這點你要自己對比下那個女生了。

(至少你在這裡質問,確實說明了你對他沒那麼淡然自然,你還在「找茬」、「不忿」。如果你根本就無所謂他要不要跟你繼續聯絡,或許他才不用直接告訴你不許聯絡吧。)

4、和平分手只是一個表面形式,背後不一定和平,舉個例子,你們有個人在感情中犯錯了,雖然兩個人沒打架,「平和」地分手了,但不代表真的內心原諒了、平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一個人的前任都可以做朋友的,有些人可以做朋友,是因為他放下了,已經完全放開了,有些人做不了朋友,是因為他對前任還沒有完全的放開,心裡還有結,打不開

14樓:深藍之藍心

你前男友跟你分手

不跟你做朋友了

那麼就不做了唄

你又不少一個朋友

少了誰誰也照樣活

做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哦

15樓:生哥的小夥伴

大概是他做了對不起前任的事想要彌補愧疚所以幫前任。而你們分手是和平分手誰也不欠誰他在這段感情裡厭惡了所以不想再聯絡。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考慮太多了,猿人和原因有自己的想法,想法多了也不好,所以說你知道怎麼回事就行了,你就細細的觀察,看他怎處理,慢慢的你就會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了,不用你去說明,也不用他去,說明你一定會知道其中的緣由

前男友說分手後,希望還能做朋友,不要做仇人是什麼意思?

17樓:水月風情

非常明顯,這樣的表示沒有意義

所以還是彼此不要聯絡才好

因為繼續聯絡只能造成彼此的更多的煩惱

18樓:伍朵兒

意思就是不想不要因為分手了就成了仇人,互相憎恨。畢竟曾經相識相知相愛過,不要多想了

19樓:於斯

還是愛你的,只是迫不得已和你分手,和你分手一定有原因

20樓:尋憶年華

難道想讓你做備胎?不想理他就說做陌生人吧

21樓:房地產經紀人

分了就分了,不然後在找物件,看到你們聊天反而不好,刪了吧

22樓:30111月

你心大,就跟他做朋友吧,要不備胎

分手後,他和前女友是朋友,卻不願意和我做朋友,為什麼?但他說

做朋友不意味會回頭,要麼他前女友比較特別一點,要麼你比較特別點。無非這兩種。反正分都分了,還考慮這麼多幹嘛。瀟灑點學會放手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希望能給你幫助,完畢 把心放寬點吧 孩子 正常心態接受唄當然他沒事總說就有問題了 暈但是作為你的男朋友,總是和你說他和前女友的事情,是不太妥當的,說明他 ...

我不願意跟女朋友分手的理由,女友和我分手的理由

不要輕易說分手,相信女友,為了愛你,終究會選擇義無反顧跟隨你。你不願意還在乎她理不理你?既然都分手了,幹嘛又要理她呢?還是說你不打算交新女朋友了呢?如果你的女朋友還老和前男朋友聯絡,你會高興嗎?愛一個人不是得到她的身體而是得到她的靈魂,這樣她永遠也不會離開你,或許你該想想是不是真的愛她。如果一個男的...

前男友不願意和我和好,但是他又不完全拒絕我,也會理我,但是很冷淡,偶爾還會關心我,但是就是不和好

我跟我男朋友現在也是這樣但是他每天都會陪我聊天打遊戲,不知道還能不能和好。是不是你做過他反感的事或者是說過的話,這是傷心的表現,但是他又放不下這段感情,又不想草草的和好,這種男人一般很專一的,珍惜 備胎啊妹子,都已經分了還玩和好,而他還沒和你和好你就備胎嘍,他根本不愛你了,純粹是看在你是他前女友的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