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願意跟女朋友分手的理由,女友和我分手的理由

2023-02-26 11:25:05 字數 5746 閱讀 1383

1樓:寂寞裹淡忘

不要輕易說分手,相信女友,為了愛你,終究會選擇義無反顧跟隨你。

2樓:網友

你不願意還在乎她理不理你? 既然都分手了,幹嘛又要理她呢? 還是說你不打算交新女朋友了呢? 如果你的女朋友還老和前男朋友聯絡,你會高興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是得到她的身體而是得到她的靈魂,這樣她永遠也不會離開你,或許你該想想是不是真的愛她。

如果一個男的說跟女朋友分手的原因是因為覺得自己給不了對方想要的生活、這是不是隻是想找個理由分手呢?

4樓:邵建華泰山老大

如果男生的家境非常的差,沒有辦法給自己的女友一個很好的生活,這個時候該不該假裝發脾氣,比自己的女朋友分手呢?因為這個時候,這個男生其實還是非常喜歡女生的,但是有可能是因為自己家境差的話,跟這個女生講的話,有可能對方就不會答應分手。

但是不分手的話,男生又不能給女生,未來一個很好的生活,又覺得很過意不去,所以這樣的男生其實是挺負責任的,他們想假裝發脾氣,然後讓這個女生對自己產生一個特別大的反感,然後就分手了,其實分手之後男生的心裡會更加難過,因為他完全是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只是自己的經濟實力沒有達到,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這樣做的話其實挺好的,我們沒有必要去耽誤別人追求幸福的權利,因為這個世界上優秀的人還有很多,所以這個時候你還是好好奮鬥,至於你現在的女朋友,也許她會找到更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可能是彼此相處下來,覺得兩個人在人生觀、價值觀上不同,沒有信心給予對方想要的生活。比如女方希望每年都可以到世界各地去旅遊,男方手頭比較緊。再比如,女方希望每天被浪漫包圍的愛情之中,而男方覺得自己是一個不懂浪漫的人。

6樓:galaxy若凡

這是藉口 主要是因為這男的和他女朋友在一起時間長了 膩了 所以想分手 我的意見是分手 拖著沒意思 這種男的 不會珍惜你的 就算結婚了 婚後也肯定會有小三。

7樓:匿名使用者

為分手找個體面的退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對,起碼我是這麼想的,給自己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對方不想你讓你不開心。

女朋友不想和我走下去,卻又不跟我說分手,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下不了決心,也有可能你們在一起時間長了,她沒勇氣結束這段感情開始新的。

11樓:落弦微殤

如果確定她不想和你走下去,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1.有利可圖,2.對你還有感情,正在猶豫,3.或許她有喜歡的人所以…(第三種幾率很小,除非是有心計的人,我就不說了,話不好聽)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就這個情況,對她超級好,不惹她生氣,什麼都順著她,偏偏對我忽冷忽熱 現在我都不給她回資訊了,等過幾天再說,實在不行 順其自然。

13樓:嘟嘟

習慣一個人的存在,或者希望你提出來。

14樓:使用者

她是想讓你開口呢,把責任推在擬身上。

15樓:琴萱影

可能還是留戀這段感情,猶豫不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沒找到另外的錢袋。

1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劈腿了。你說突然沒感情怎麼可能只有一種情況就是是新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考驗你是否真的愛她,這段主動對待。

19樓:大嘴巴此到

是多瞭解,想讓你自己改掉以前毛病。

20樓:發瘋的小旻旻

可能有事不想讓你擔心,但真的從負面來看可能真的劈腿。

21樓:美惠子

說明你女朋友還是在乎你的,你要好好的跟她交流交流,看看你們之間的問題在**,不能她不說,你也不說,這樣的話基本上是沒戲了。

22樓:距離產生美卻背叛了愛

感情的事情說不清道不明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抱著希望,對你的希望。

女朋友和我分手,我不願意,她讓我說一個能讓她不和我分手的理由?我不會說!怎麼辦?教教我?急急急!

24樓:昔昔相隨

因為我愛你,也許你離開我你可以開心,但是你就不能想想我嗎?離開了你,我就能開心嗎?,即使我開不開心也許不關你事,但是分手是你提出的,如果換成別人跟你說,你又什麼感覺?

我們要將心比心,只要你說得出你為什麼要和我分手的原因,我願意為你改正,改變,和我一起面對,好嗎?

25樓:不

因為我離不開你。因為我的潛意識告訴我你是我未來的媳婦。我孩子的媽媽,我爸媽的兒媳婦。

26樓:似千尋的她

哥教你一招,對你女朋友大吼,要不是看在你善良,可愛,溫柔,又漂亮的份上,老子早就和你分了,記住,男人不能妥協,最後祝你幸福。

27樓:凡凡是個怪叔叔

鐵了心要跟你分手說毛都沒有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你,我就像是自言自語。

29樓:缺口不缺心

理由就是我愛你,就這麼簡單,簡簡單單才是愛。

30樓:遙望北大

你可以告訴她:也許我沒有其他追求者有錢有地位,但我一定是最愛你的那個人。

31樓:wcg選擇

你是我這輩子的唯一。

32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說 寶貝我離不開你。

33樓:討厭清醒

你先問問她分手的理由。

34樓:天道酬勤

因為你愛她,你的生命裡不能沒有他。

35樓:go快樂點

直接買一個戒指說想和她結婚,雖然是假的,但是她肯定會很開心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抱住她,這就是理由。

37樓:cool歌子

因為受不了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你也不能失去我一樣!

38樓:13月的boy丶

抱住她 這就是理由。

39樓:杜念之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

40樓:岡仁波齊

我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說"你配不上老子"!!

你知道什麼時候才需要解釋和給理由的嗎?

就是當你是處於低勢是才需要的, 而喜歡一個個人愛一個人是理直氣狀不需理由的!

42樓:源濠

你知道我多麼愛你麼?你要知道也許以後不會有人像我這樣愛你了。

如果有一種理由,不得不讓和女朋友分手,而女朋友目前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43樓:網友

是什麼理由要讓你們分開?我只能說你對他的愛還不夠深!在大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你要相信辦法總比問題多。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理由我覺得你應該坦白的告訴她好嘛親!

44樓:網友

不管什麼原因要分手必須對她要講清楚,不然對她太不公平。

4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會比感情更重要。是親情還是事業?你這樣的犧牲,你問過自己沒有值不值得?做人不能太難為自己。

46樓:seven宇

不要隱瞞,告訴她,不過我很奇怪,會有什麼事這麼重要,讓你捨棄自己女朋友。

47樓:阿蒙

寫信告訴不再往來的原因,或親自打**解釋,感謝別的陪伴和付出。衷心祝福她幸福等。供參考。

48樓:最愛老公

那就說明你對她愛得不夠深也不夠真。如果真心深愛著對方,那麼,再大的困難也會克服,再深的鴻溝也會越過,哪怕世界上所有人都反也會堅定地在一起!

49樓:在穆墩島捉泥鰍的水晶

慢慢的對她冷淡,她就會慢慢的死心了,那樣的話對她的打擊也不是很大,如果你坦白告訴她,或許她會受不了這打擊。

50樓:李璐璐

這樣的事 不如你們靜下心坐下來 慢慢談談就會好一些。

51樓:我阿太

如果理由不能說,直接跟她說你不喜歡她了。

52樓:古風收藏菌

說明白了,要不然兩個人心裡都過不去。

53樓:匿名使用者

爽快點,不然她知道會更難過。

5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意願上的原因,委婉的告訴她,如果是外界其他原因,可以的話那就告訴她實情。

55樓:匿名使用者

直說得了,乾脆點比較好。

56樓:1個追夢的人

像個男人一樣去做事。自己的女人自己去愛護,是她陪你過完這輩子,又不是別人。

57樓:疾控中心思想

那你就說,你愛上別人了。

58樓:網友

你都說要和人家分手了!那就坦白一點。

59樓:手機使用者

直說吧,也許女朋友會支援你的。

女友和我分手的理由

60樓:

結過婚的男人什麼都經歷過了肯定比你會哄女人了,但只是這點比你強而已,這也不算是本事,其實她前男友是沒資格跟你比的,不在同一個起跑線上,你女朋友太膚淺了,她既然那麼喜歡那個前男友還跟你幹什麼,給人家看孩子得了。其實戀愛通常就那樣:容易得到的不覺得完美,也不會珍惜。

有些女人喜歡回味。你要表現出你的男子漢氣魄:天涯何處無芳草!

愛一個人並不是事事都去遷就她,這樣即使走到一起,一塊過日子是不行的,就會亂套的,要懂一個「理」字,人都是父母生,你這樣無休止的遷就她,到時候你父母來罪了,做個理智的人,為以後的真正家庭生活著想吧!祝你能早日走出迷惑,擺脫苦惱!

61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一句話:上趕子不是買賣。別太在意了,你要再煩她,也許連朋友都沒的做。轉移注意力,時間會慢慢沖淡一切。

6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要再和她聯絡了,人家都不願意和你聊天了。你老拿自己和別人比,是對自己沒信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是比不來的!~不要因為自己的愛去勉強自己,勉強別人!

63樓:匿名使用者

幹什麼都不能不顧尊嚴。

64樓:飛絮流鶯

都這樣了你還聯絡他幹什麼?大老爺們拿得起放得下!你要是在纏著她,那可真的是墨跡了~~~祝你儘快找到你真實的另一半~

65樓:非洲菊蘋果

剪不斷理還亂,只有自己知道。

66樓:hasee水

她不愛你,你是個好男人,盡力了就好。

67樓:1234趙會龍

你不懂的怎樣愛她,關心她,才會分手。

女友不願意來我家,我女朋友不願意來我們家裡我該怎麼辦

我和你一樣情況,談了一年半了,雙方家長都見面了,也要準備談論結婚了。但是端午節邀請她來我家吃飯,她不願意,叫我們自己家人自己過,現在我果斷分手了。為什麼呢?你有沒有和她溝通過原因。不一定非在一起吧!她爸媽不能幫你們看孩子,就算你爸媽要看孩子,那也可以不住在一起的。體諒下她,多多溝通。建議分手,避免以...

為什麼女朋友不願意公開關係,女朋友不願意公開我們的關係?

女孩喜歡男孩都是這樣表現的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 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 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 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不願意和好,但又拖著我,不准我找女生。為什麼?你們女生都這樣嗎

有過。查知我是備胎。她在努力跟另一個人好。怕穿幫所以不可能靠你太近。三樓說的好像他很高貴一樣,人家不奉你不也什麼都不是 不知道 起碼我不是 我是特灑脫的人 我要是你 我理她是誰 捧你的時候 你是杯子 不捧了。就是一堆爛玻璃 應該是對你還有感覺吧!但又覺得自己拉不下面子。所以就不敢承認而已。你如果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