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是廁所樓下是臥室好嗎,樓上是廁所樓下是臥室能住人風水好嗎

2021-05-31 22:25:45 字數 1935 閱讀 8790

1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是「陰氣」很重的地方,如果廁所正上方是臥室,那麼對臥室裡中人的身體健康是有影響的。這是風水學上的說法。而就正常我們的思維,廁所潮氣也重,對住上方的人也會加重溼氣,並且從人的心理上來說,住的地方,樓下是個廁所,心裡會很不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風水的實質就是為人們打造宜居的環境。廁所一般說來是藏汙納垢之地,所以不宜建在廚房上面。浴室可以,但要做好隔離,畢竟浴室也是你清潔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樓房沒有所謂的好不好,主要是取決於您。不要被所謂的專家或者是設計師所欺騙。他真的會看風水嗎?

他會看風水還幹什麼設計師呢?所以說不要相信這些所謂的風水學,這都是落後的封建迷信。只要您喜歡看著合理就好了。

沒必要當真的哦!

4樓:

不好,廁所沖水的聲音很吵,會影響休息。而且有人在你頭上拉屎,這種感覺你想要?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樓下臥室也做個廁所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做好防水防漏工作就行!

7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不是很好,第一,樓上沒做好防水,樓下我是很容易漏水,返潮。

第二,樓上洗澡,上廁所,下水道聲音較大,會影響樓下臥室休息。

樓上是廁所樓下是臥室能住人風水好嗎?

8樓:老虎417軍魂

1、臥室樓上是廁所的風水是好是壞?

這種情況在風水中是不好的,臥室樓上樓下隔壁版都不宜是廁所權,因為廁所屬於汙穢之地,臥室一般是人們休養生息的場所,因而需要保持整潔乾淨,但是廁所離臥室太近,臥室主人就容易被穢氣影響,身體變得虛弱等,健康容易出現問題,因而臥室樓上一般不宜作為廁所。再者廁所屬於陰氣較重的地方,所以如果臥室在廁所樓下也太容易受到陰氣的影響,不利於休養。

2、廁所適合安置在住宅吉方還是凶方?

廁所安置方位需要注意,一般的廁所屬於凶地,那麼就適宜安置在住宅的凶方,不宜安在吉方。

3、廁所門適宜正對臥室門嗎?

廁所門不宜正對臥室門,在安置臥室的時候可以安置在自己的喜好方位,例如「陰命火相人」喜好方位為正東、東南、正南,那麼可以考慮將臥室安置在這幾個方位,不過也要考慮是否與整體的風水相合。

4、臥室床頭宜靠著廁所嗎?

臥室中床頭不宜靠著廁所所在的牆,那樣很容易引起臥室主人的頭痛、精神虛弱等情況,因而需要避免床頭與廁所只有一牆之隔。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設計師就都是吃乾飯的呀笨蛋

10樓:桃之夭夭乃非妖

樓上是臥室比較好,建議進行整修

樓下是廁所樓上是臥室會有影響嗎

11樓:

其實樓房沒有所謂的好不好,主要是取決於您。不要被所謂的專家或者是設計師所欺騙。他真的會看風水嗎?

他會看風水還幹什麼設計師呢?所以說不要相信這些所謂的風水學,這都是落後的封建迷信。只要您喜歡看著合理就好了。

沒必要當真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上來說。個人認為這沒有什麼關係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窗戶是在同一邊就會有味道

樓下是衛生間樓上可以做臥室嗎

14樓:qiu淘

人家問的是樓下是衛生間樓上能不能做臥室,瞎扯淡的回答,人不能是複式、別墅、自建房這類自己的房子?而且樓下是衛生間的情況下,樓上做臥室是要應情況而定,樓下衛生間是否通風,採光。如果是密閉環境排風不暢就不適合,有條件的情況下也儘量不做長住臥室,作為客房或者書房這類。

從風水上考量會有一定忌諱,(主關節問題)。

我家樓下客廳是佛堂我住樓上好嗎

如果你信佛,就是要請佛在上,尤其是佛堂,人不應該住在佛的高位。君不見,寺廟在高處,遠離紅塵啊。修行之人,那能不是抱佛腳呢?沒事的,不用這麼迷信啊 佛堂住上,你住下,才行。佛堂需要靜。中國的民俗活動有哪些 中國傳統節日多種多樣,是我中國悠久歷史文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中國重大的傳統節日有春節 元宵節 ...

房子中間樓上是牆下面能安床嗎,樓上和樓下住宅的安床位置一樣有關係嗎

房子中間樓上是牆,下面能安床嗎?呃,可以安床的,但是你安個摺疊床比較方便 房子中間樓上是牆,下面是可以安床的。房子中間樓上是牆下面能安全嗎?那呀也可以沒有什麼說的。房子中間樓上是牆,下面能安床嗎?你看他有地方就能安。房子中間樓上是牆。當然樓上是強啦,只是說在橫樑下面不適宜放床。房子中間樓上志強下面最...

敲擊聲如何分清是樓上還是樓下

這個很難分辨的。噪音這個東西很邪門,尤其是通過固體傳播的聲音,很難判斷聲源。根據我搜集的資料來看也證明了這一點。首先,樓上傳來的敲擊聲,不一定是樓上敲的。也可能是隔壁敲的。也可能是樓下敲的。有個反應,住戶在家裡敲地板,都可以聽到。而的住戶剛開始以為是住戶敲的!在家裡聽起來確實像是敲的。但壓根就沒人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