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戶口遷移的戶籍證明可以開幾次

2021-05-01 15:26:25 字數 634 閱讀 318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般只能開一次,因戶籍證明,只是臨時性的證明你的戶口情況的證明,如果你已經有了一個,再到派出所去申請說那張打遺失了,可以再申請再補一個。

戶口遷移需要開戶籍證明嗎?

2樓:歷瑋蒼泰和

要到對方開取戶籍證明,否則另一方不接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嫁地辦準遷,到出生地辦遷出,再在婚嫁地辦遷入即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拿上你的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戶籍證明、結婚證、男方戶口所在地村委會或者居委會出具的證明到男方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戶政科辦理準遷證。再拿上準遷證到你的戶籍所在地派出所開出遷移證,開遷移證時,要帶上結婚證、村委會或居委會證明、戶口本。再到男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上戶手續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的這種情況屬於「夫妻投靠」;

二、夫妻投靠的戶口遷移程式:遷移戶口的程式:1、持結婚證、身份證到該男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請夫妻投靠,派出所稽核後開具同意接受戶口的準遷證;2、持準遷證到你原戶籍派出所辦理准予遷出戶口的遷移證;3、持遷移證、身份證再回到單位所在地派出所辦理落戶手續即可。

戶口遷移證過期及戶籍證明問題?

1 只能去武漢市公安局徐家棚街派出所開證明,其它地方的沒有證明力。2 涉及落戶是須交回過期的遷移證明,換取新的時效內的戶口遷移證明。補 1 從遷戶口須有接收地的準遷證。2 你交回原遷移證即使登出也要為你恢復。3 你為了省時省事可以求助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向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聯絡,由他們傳真一個戶口證明過來...

沒有戶口本,只有結婚證和戶籍證明可以辦理結婚證嗎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有結婚證為什麼還要領啊?應該再拿著身份證就可以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法律分析 可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登記條例 第五條 第七條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 身份證 二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戶口遷移中的投靠 5,戶口遷移可以投靠直系親屬嗎?

每個省的規定不一樣,你最好問問你買房那個地方的當地公安局,問下管理戶口的能不能。我就是想轉到我親戚家 也是城市的 那裡,可是今年不行,在幾年前是可以的政策放的比較寬。戶口遷移可以投靠直系親屬嗎?可以的。戶口在親屬之和非親屬間都可以投靠,戶籍政策上並未禁止不是親屬的人投靠戶口,只要當地政策允許,對方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