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遷移證過期及戶籍證明問題?

2023-03-09 11:55:05 字數 726 閱讀 6510

1樓:七臺河李陽平

1、只能去武漢市公安局徐家棚街派出所開證明,其它地方的沒有證明力。

2、涉及落戶是須交回過期的遷移證明,換取新的時效內的戶口遷移證明。

補:1、從遷戶口須有接收地的準遷證。

2、你交回原遷移證即使登出也要為你恢復。

3、你為了省時省事可以求助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向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聯絡,由他們傳真一個戶口證明過來,由當地派蓋章進行確認後也可以處理相關的事宜。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流程是要到,原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開具。也就是武漢。戶籍證明也是在武漢開。

一般有身份證就可以開具了。但是有些要寫什麼保證書,要戶籍證明有什麼用(比如結婚)。最好的方法就是打**114武漢對口派出所戶籍**。

一般服務視窗態度都蠻好的。你可以試試。

戶口遷移證必須要重開的。非常重要!!!你的戶口已經從武漢遷出,原派出所是開不出戶籍證明的。

公安網上是查不出的,也是常說的袋袋戶口(戶口在你自己口袋裡,黑戶,呵呵)。所以你必須重開戶口遷移證,落了戶之後,拿到戶口本才可以去登記結婚。

非常重要打**當地戶籍派出所**諮詢。

或者直接上級公安局的對應戶政受理點諮詢。

政策是死的,人是靈活的。你本來都已經遷出了,也就是原戶籍所在地已同意,要什麼接收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拿上作廢的那張去武漢市公安局徐家棚街派出所重開,說明情況。祝你好運!

關於戶口遷移證過期的問題

到學校去問的 我今年剛畢業的,現在的戶口問題,也不知道怎麼辦的 學校是不可以落戶的,其實只是幫你儲存一下,畢業以後還的自己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您好,歡迎您向我諮詢,我很榮幸遇到您。現在我看到你的問題了,我把答案編輯給你,請稍等片刻哦 馬上為您效勞。提問你好,是這樣的,我的戶口遷移證過...

用於戶口遷移的戶籍證明可以開幾次

是的一般只能開一次,因戶籍證明,只是臨時性的證明你的戶口情況的證明,如果你已經有了一個,再到派出所去申請說那張打遺失了,可以再申請再補一個。戶口遷移需要開戶籍證明嗎?要到對方開取戶籍證明,否則另一方不接受的。在婚嫁地辦準遷,到出生地辦遷出,再在婚嫁地辦遷入即可了,首先,要拿上你的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

身份證過期了還能去辦戶口遷移嗎,身份證過期了還可以辦理戶口遷移嗎

身份證到期派出所不予辦理。可辦理新的身份證後辦理戶口遷移。戶口遷移,是中國戶口登記制度實行在常住地登記戶口的原則。公民常住地發生變化以後,應將戶口遷移到現住地,即進行戶口遷移。我國戶口遷移政策內容十分廣泛,涵蓋了幹部 職工及其家屬 學生 軍人及其家屬等各類群體。回答1 身份證過期,是不影響落戶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