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烏龜上長了白色的包,怎麼辦,我家小烏龜脖子上長了個白色的包,怎麼回事,怎麼治啊?

2021-05-01 17:26:27 字數 2582 閱讀 9493

1樓:陳東若

你可能沒注意…它還有白眼…對它好點吧…

2樓:在菩薩山用功讀書的呂布

放水裡。不要太多!

勤換水。

我家小烏龜脖子上長了個白色的包,怎麼回事,怎麼治啊?

3樓:江湖百曉通丶

如果是黃白色的話 那就是腐皮病 沒大礙 注意換水 如果包挺大是個硬包 有點粉紅色很可能是纖維瘤 建議帶去寵物醫院 或者 摸紅黴素膏 但好的很慢

烏龜脖子上長了一個白色的包,請問是什麼病?怎麼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烏龜情況,

從你發的**上來看,

好像還問題不大,

建議用金黴素眼藥膏摸一下,

一天兩次試試。

我家烏龜脖子上長了一個白色的疙瘩,怎麼回事,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塗抹能消炎的藥膏,我是這樣做的,抹上藥膏後疙瘩首先變軟,而後顏色變深,最後會脫落在**上行成一個凹陷的坑,這是藥膏要繼續使用,知道坑的顏色與**顏色一直就算完全**了,期間要注意養殖水要乾淨,每天定時晒太陽,食物要新鮮。你的龜龜要完全**可能要近3周的時間,所以不要心急,慢慢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類似人的瘊子,可以去寵物醫院看看,動個手術什麼的

小烏龜脖子上長了一個包, 怎麼辦?

我家烏龜脖子上長了一個這個東西,白色的,像是一個膿包!這是怎麼回事??怎麼**??

7樓:

不要戳破,會爛得,不要放在水裡會感染的,如果搓破,買消炎藥,多喂肉和菜,少吃龜糧沒營養,多吃有營養的,也可以去寵物店

8樓:李姍姍樂園

**過敏吧,去醫院看看吧。

小烏龜身上長了白色的東西 是什麼 該怎麼辦

9樓:花啦啦

小烏龜身上長了白色的東西是腐皮病,養烏龜要

勤觀察烏龜,比如出現了白版色的脫皮並有血絲等現象權,烏龜就是得了腐皮病了。

**方法:

1.首先要先將得了腐皮病的烏龜與其他烏龜分開;然後淺水過背先幹養一段時間,讓其乾燥一些。

2.然後可以採用兩種方法,一種是每天用藥液浸泡一小時,另一種方法是將藥液放入水中,藥可以直接從寵物用品買。

3.最後就是一定要注意勤換水,通常隔天換一次,大約1個月左右,烏龜就能痊癒了。

10樓:拾萬里之外

小烏龜身上長bai了白色的東西是腐du皮病,**方法如下:zhi首先要勤觀察烏

dao龜,比版如出現了白色的脫皮並有血絲權等現象,烏龜就是得了腐皮病了。

首先要先將得了腐皮病的烏龜與其他烏龜分開。

然後淺水過背先幹養一段時間,讓其乾燥一些。

然後可以採用兩種方法,一種是每天用藥液浸泡一小時,另一種方法是將藥液放入水中,藥可以直接從寵物用品買。

最後就是一定要注意勤換水,通常隔天換一次,大約1個月左右,烏龜就能痊癒了。

11樓:水靈咻咻

你養龜的缸不對哦 太小 也沒有晾臺 下午不是特別熱的時候拿到陽臺上多晒晒太

專陽 換水 水一定要處屬理過的哦 可以買專門的藥片什麼的 也可以再太陽底下晒2天在用 龜龜現在的情況 你可以用碘伏加雲南白藥擦拭潰爛的地方 然後幹養別放到水裡 但是也不能太乾哦 可以找個噴壺什麼的盆點水在龜背上

12樓:羽毛

應該是疥復

瘡,樓主用手

制擠壓四周看看bai是否有黃色、白色du的豆渣狀內容物zhi,如果有就要處理dao一下,方法如下:首先將病龜隔離飼養,將疥瘡裡的內容物全部擠出,用雙氧水搽抹患處,再將塗有金黴素眼膏的棉球塞入患處。然後將病龜放入淺水中

13樓:嘻嘻

有可能是腐皮病,我家小烏龜上也得過,用紅黴素軟膏塗抹患處,再幹養一段時間,注意放回水裡後保持水質,以防再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龜類防治腐皮病】

【病原與**】

由單泡桿菌感染引起的。因飼養密度較大,龜互相撕咬,病菌侵入後,引起受傷部位**組織壞死。水質汙染也易引起龜患病,如不即時**到後期會導致死亡。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得了**病嗎?怎麼**?

16樓:繁適貫天瑞

水質問題引起的bai,幹養幾天每du天泡幾次淡鹽水zhi

如果能夠幫dao助你解決問題,那麼希望你點版擊「採納」同權花順官方**

www.yaogood.com

17樓:鄞臨婁溶溶

是什麼樣的的東西,是**上還是背甲上

我家小烏**上長了一個白色的硬硬的疙瘩,要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家龜**上長了個硬疙瘩,是你給他染染化學原料在它導致的,你看你這些化學燃料,如果能洗掉她的那個包包也好了

小烏龜脖子上長了白色的東西,怎麼辦

小烏龜的脖子上面長了一個白色的東西,那是因為他長期泡在水裡面,所以 有一些潰爛了。小烏龜脖子上長了一個白色的東西,怎麼辦?趕緊上醫院看看是什麼?小烏龜脖子上長了一個白色的東西,很可能是小烏龜得了 病或者得了寄生蟲之類的。小烏龜脖子上長了一個白色的東西,可以去寵物醫院看看的。我們講了一個小幽默吧,你給...

我家烏龜脖子上長了白色的疙瘩,怎麼回事,我該怎麼辦

需要塗抹能消炎的藥膏,我是這樣做的,抹上藥膏後疙瘩首先變軟,而後顏色變深,最後會脫落在 上行成一個凹陷的坑,這是藥膏要繼續使用,知道坑的顏色與 顏色一直就算完全 了,期間要注意養殖水要乾淨,每天定時晒太陽,食物要新鮮。你的龜龜要完全 可能要近3周的時間,所以不要心急,慢慢來。應該類似人的瘊子,可以去...

我家的錦鯉身上長了包,怎麼辦,我家的錦鯉身上長了一個包,怎麼辦

樓主你好。你的錦鯉估計生病了,看描述像是痘瘡病。才開始,錦鯉的 表面,會出現很多白色小斑點,上面還有一些粘液。後來病情發展,出現增生物,形成痘瘡。也不是難事。先把魚缸洗洗,換水,氧氣泵打氧。用盆子接點水,撒一點高錳酸鉀使水微紅即可,將錦鯉撈出用溶液浸泡十幾分鍾。然後再用氯黴素,給每條魚注射25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