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脖子上長了白色的東西,怎麼辦

2021-06-09 02:30:40 字數 4435 閱讀 5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烏龜的脖子上面長了一個白色的東西,那是因為他長期泡在水裡面,所以**有一些潰爛了。

2樓:刀君烴

小烏龜脖子上長了一個白色的東西,怎麼辦?趕緊上醫院看看是什麼?

3樓:情感諮詢員

小烏龜脖子上長了一個白色的東西,很可能是小烏龜得了**病或者得了寄生蟲之類的。

4樓:高小球飄

小烏龜脖子上長了一個白色的東西,可以去寵物醫院看看的。

5樓:理谷

我們講了一個小幽默吧,你給他塗點藥膏看怎麼樣?

小烏龜身上長了白色的東西 是什麼 該怎麼辦

6樓:花啦啦

小烏龜身上長了白色的東西是腐皮病,養烏龜要

勤觀察烏龜,比如出現了白版色的脫皮並有血絲等現象權,烏龜就是得了腐皮病了。

**方法:

1.首先要先將得了腐皮病的烏龜與其他烏龜分開;然後淺水過背先幹養一段時間,讓其乾燥一些。

2.然後可以採用兩種方法,一種是每天用藥液浸泡一小時,另一種方法是將藥液放入水中,藥可以直接從寵物用品買。

3.最後就是一定要注意勤換水,通常隔天換一次,大約1個月左右,烏龜就能痊癒了。

7樓:拾萬里之外

小烏龜身上長bai了白色的東西是腐du皮病,**方法如下:zhi首先要勤觀察烏

dao龜,比版如出現了白色的脫皮並有血絲權等現象,烏龜就是得了腐皮病了。

首先要先將得了腐皮病的烏龜與其他烏龜分開。

然後淺水過背先幹養一段時間,讓其乾燥一些。

然後可以採用兩種方法,一種是每天用藥液浸泡一小時,另一種方法是將藥液放入水中,藥可以直接從寵物用品買。

最後就是一定要注意勤換水,通常隔天換一次,大約1個月左右,烏龜就能痊癒了。

8樓:水靈咻咻

你養龜的缸不對哦 太小 也沒有晾臺 下午不是特別熱的時候拿到陽臺上多晒晒太

專陽 換水 水一定要處屬理過的哦 可以買專門的藥片什麼的 也可以再太陽底下晒2天在用 龜龜現在的情況 你可以用碘伏加雲南白藥擦拭潰爛的地方 然後幹養別放到水裡 但是也不能太乾哦 可以找個噴壺什麼的盆點水在龜背上

9樓:羽毛

應該是疥復

瘡,樓主用手

制擠壓四周看看bai是否有黃色、白色du的豆渣狀內容物zhi,如果有就要處理dao一下,方法如下:首先將病龜隔離飼養,將疥瘡裡的內容物全部擠出,用雙氧水搽抹患處,再將塗有金黴素眼膏的棉球塞入患處。然後將病龜放入淺水中

10樓:嘻嘻

有可能是腐皮病,我家小烏龜上也得過,用紅黴素軟膏塗抹患處,再幹養一段時間,注意放回水裡後保持水質,以防再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龜類防治腐皮病】

【病原與**】

由單泡桿菌感染引起的。因飼養密度較大,龜互相撕咬,病菌侵入後,引起受傷部位**組織壞死。水質汙染也易引起龜患病,如不即時**到後期會導致死亡。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得了**病嗎?怎麼**?

13樓:繁適貫天瑞

水質問題引起的bai,幹養幾天每du天泡幾次淡鹽水zhi

如果能夠幫dao助你解決問題,那麼希望你點版擊「採納」同權花順官方**

www.yaogood.com

14樓:鄞臨婁溶溶

是什麼樣的的東西,是**上還是背甲上

烏龜脖子上為什麼會長一個白色的泡泡,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病,簡單的方法:用點金黴素眼藥膏,幹養一段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龜啊~~是巴西龜泡在水是沒關係的~~是陸龜就不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泡狀的還是摸起來硬硬的小包?如果是泡狀的可能是龜水黴病。硬包狀的可能是疥瘡病。

第一張**上的是龜疥瘡病疥瘡病** **:病原為嗜水氣單胞菌點狀亞種,常存在於水中、龜的**、腸道等處。水環境良好時,龜為帶菌者,一旦環境汙染,龜體受外傷,病菌大量繁殖,極易引起龜患病。

症狀: 頸、四肢有一或數個黃豆大小的白色疥瘡,用手擠壓四周,有黃色、白色的豆渣狀內容物。病龜初期尚能進食,逐漸少食,嚴重者停食,反應遲鈍。

一般2~3周內死亡。 防治方法:首先將龜隔離飼養。

將病灶的內容物徹底擠出,用磺酒搽抹,敷上土黴素粉,再將棉球(棉球上有土黴素或金黴素眼藥膏)塞人洞中。若龜是水棲龜類,可將其放人淺水中。對停食的龜應填餵食物,並在食物中埋人抗生素類藥物。

小烏龜脖子上有白色的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小龜撈出來,上碘酒,或者雙氧水,然後幹養,每天泡水1h就可以了,夏天不要放在空調房裡容易感冒甚至肺炎死掉。

或者上碘酒,以後幹養1h,再塗上金黴素軟膏放到水裡養。

19樓:塔是豬

一天,茄子走在大街,忽然打了一個很大的噴嚏。它抹了把鼻涕生氣地說:"可惡!又有人拍集體照了!"

一個水池裡有30個青蛙 就一個穿褲衩了 為什麼?(因為他是搓澡的!)

有一個豬,它走啊走啊,走到了英國,結果他變成了什麼?----pig.

上課老師抽查背課文,小豬,小狗,小貓都舉手了,老師會叫誰?--小 狗,因為旺旺仙貝.

蝴蝶, 螞蟻, 蜘蛛, 蜈蚣,他們一起工作,最後哪一個沒有領到酬勞?--蜈蚣,因為無功不受祿.

動物園裡大象的鼻子最長,那第二長的是誰呢?--小象.

哪種水果視力最差?--芒果.

哪兩種水果有手機?--蘿蔔青菜,各有索愛.

如果有一輛車,司機是王子,乘客是公主,請問這輛車是誰的呢?--如果的

金木水火土,誰的腿長?————火腿腸

眼睛蛇和大象約會,寒暄一番後說:"來就來吧,還牽這麼大頭豬,客氣了。"

我想,只要我再稍微具有一些謙虛的品質,我就是個完美的人了。

有一天,綠豆跟女朋友分手了。他很難過,於是他不停地哭呀哭呀,哭呀哭 呀......結果......發芽了。~~~

烏龜脖子上長了一個白色的包,請問是什麼病?怎麼治?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烏龜情況,

從你發的**上來看,

好像還問題不大,

建議用金黴素眼藥膏摸一下,

一天兩次試試。

巴西龜脖子上有白色的東西!怎麼辦啊?

21樓:

很有可能是水黴病。**:龜長期生活在水中或陰暗潮溼處,對水質不適,真菌侵染龜體**引起

水黴病的症狀如下:水黴病多發生於龜的頭頸、四肢和尾部。菌絲為白色、柔軟、棉絮狀,初病時,病龜食慾減退、焦躁不安,到嚴重時龜的體質消瘦無力,不動不食,可造成死亡。

中華花龜、巴西彩龜、納氏彩龜、錦龜易患此病

不知道你家龜的症狀是否相同,如果是的話,你可以參照以下方法**:

對已生病的龜可配製低濃度的食鹽水浸泡,並用高錳酸鉀溶液對飼養容器浸泡消毒。同時,在投喂的飼料中,拌入適量的抗生素,提高龜的抵抗力,也可將龜飼養在1%的奇黴素溶液中一段時間,也有很好的效果。

在龜的日常飼養管理中,應經常讓龜晒太陽,以抑制水黴菌滋生,達到預防效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換點水 水裡放點消炎藥 (半片)泡上30分鐘 一天兩次 2天就好了 祝你的龜龜早點健康!!~~

23樓:火龍凍豆腐

是小白包嗎?我的花以前得過,不影響進食。

那時我用棉籤沾碘酒在白點上一蹭,膿包就擠出來了。

然後幹養兩三天就好了。

24樓:剛有福旁卯

這是一種叫水黴病的**病,泡久了會有點腫,主要是水質引起的,**方法如下:

1、可以選擇泡生理鹽水,但是如果是如果不擅長配生理鹽水就不建議,濃度過高會引起龜的水腫,過低**效果差。

2、可以用消毒液消毒液消毒(如雙氧水、碘伏),等消毒液幹了,就塗一點紅黴素,幹養,最好晒晒太陽。

3、這是養殖場常用的方法,效果比較好:泡土黴素,1粒兌3碗水。泡1周不換水,觀察效果,沒好就繼續泡一週,一直泡好為止。

如有疑問,可以追問;如你滿意,望你採納。

小烏龜脖子上長了一個包, 怎麼辦?

龜頸部長了白色一粒的是什麼東西,能治嗎?

25樓:赫溪

長了白色痘痘的東西可能就是長青春痘了,因為你連烏龜長到青春期了,因為青春期的烏龜這個人的底呢剩一樣的烏龜都給了,身體是一樣的,也會長痘痘的,因為他親身親的就要下火找一個烏龜母。給他找一個母烏龜給給他作伴,他就不會長痘痘了,因為母烏龜的話跟公佈歸在一起的話,他們的心情也好了,他們也會談戀愛了,談戀愛的話就不會長痘痘了。

烏龜脖子上長了個疙瘩,咋回事,烏龜脖子上長了個疙瘩,咋回事

乾淨利落的剪刀 燒紅 剪掉 良性的 最近給養肥壯一些 每次餵食7 8分飽就行 太飽免疫力會下降 暫時先水裡放慶大黴素泡泡 每天2小時,能自己小掉麼最好 瘤時間長了就怕轉移 或者其它情況。等天熱起來 溫度高恢復快 幹養著,等你做好心理準備檢視足夠的資料後,先將瘤體表面消毒,切除瘤體後,擦抹抗生素藥粉,...

我家烏龜脖子上長了白色的疙瘩,怎麼回事,我該怎麼辦

需要塗抹能消炎的藥膏,我是這樣做的,抹上藥膏後疙瘩首先變軟,而後顏色變深,最後會脫落在 上行成一個凹陷的坑,這是藥膏要繼續使用,知道坑的顏色與 顏色一直就算完全 了,期間要注意養殖水要乾淨,每天定時晒太陽,食物要新鮮。你的龜龜要完全 可能要近3周的時間,所以不要心急,慢慢來。應該類似人的瘊子,可以去...

脖子上長了小肉瘤怎麼辦,在我的脖子上長了很多小肉瘤。這都是什麼啊??

去醫院 網上問是沒解決辦法的 這種情況建議及時去醫院看看吧 脖子上長了 小肉粒 是怎麼回事?在我的脖子上長了很多小肉瘤。這都是什麼啊?瘊子,很多人都有,對身體沒有危害,但挺煩人的,到處長而且打掉還長,但聽別人講,有一個母瘊子,打掉這個其他就都掉了。可以到醫院用液態氮冷凍掉。從你的描述來看得的是軟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