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烏龜得了白眼病!一隻眼睛能睜開,一隻眼睛睜不開怎麼辦

2021-05-01 17:31:50 字數 706 閱讀 8833

1樓:恆古不變

幹養+氯黴素眼藥水+每天10分鐘的飲水+每天30分鐘日光浴=**

註解:幹養就是不放在水中飼養,白眼病的起因是瞬膜發言,瞬膜長期接觸髒水導致眼睛發言,

只不要在沾水就可以控制病情、

氯黴素是最好的消炎藥水,專門用作眼部消炎用。是白眼病的剋星。每日三次。

幹養期間 每天還是需要飲水的,所以 每天放清水中泡10分鐘就可以補水了,泡完撈出來。

日光浴是紫外線殺菌的,顧名思義了。

照此療程,輕微的3天**,中度的1-2周, 嚴重的可能無效。必須要注射針劑,對於非專業人員來說,注射等於**,所以僅僅推薦藥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白眼剛好,說下經驗吧。

首先要買氯黴素眼藥水,2,3塊錢一瓶

其次,我是這樣,每天早晚滴兩次,但一定要滴到眼睛裡,睜不開,拿棉籤扒開滴,一人完成不了可兩人,中度一般一週就可以見效,嚴重睜不開的時間可能會更長,但一定要持之以恆。

白眼是這樣,到快好的時候,白眼那層白膜就成白嘎,跟眼屎一樣,最後烏龜自己老眨眼覺得難受,自然就掉出來了,我的就是這樣好的。

最後,我的經驗是這樣,早晚兩次氯黴素眼藥水,白天干養,放一條溼手巾在缸裡,晚上泡一個小時澡,滴完眼藥繼續幹養,一週好的,但是我的兩隻眼睛都能睜開,你的可能時間更長些,關鍵是持之以恆,肯定能好!

對了,還有泡澡的水,一定要多涼兩天,或者直接弄涼白開。

我家的烏龜好像得了白眼病!怎麼治?急

巴西龜白眼病 龜友最怕的白眼與肺炎俱來,其實並不可怕,的關鍵在於 勤 字!但是白眼病的 很漫長,所以很多主人會在一段之後失去信心,最終導致龜龜死亡。在網路上也流傳了很多 白眼的方法,大多是一些專家的建議和一些龜友們的 心得。有一些效果見效比較慢,有一些敘述的不夠細緻,下面說兩種比較實用的方法。一 懶...

烏龜得了白眼病可以用醫用消毒液塗在眼睛處嗎

不能。給你介紹一下我救活我家龜龜的經驗,烏龜缸一邊下面墊點東西,使缸傾斜,放一點水,因為它看不到東西,所以把它放在水的交界處,既不會泡到水裡也不會渴死,棉籤沾紅黴素軟膏抹眼睛,儘量從眼睛縫隙處抹進去,每天有空了就抹。水裡放了點葡萄糖補充營養,不知道有沒有用。這樣很長時間,有一個多月吧,最後三隻烏龜死...

我家小狗一隻眼睛裡面有白色斑點,眼睛周圍的面板也好象要開始潰爛 怎么辦啊 誰知道怎樣治療 急救 謝謝啊

最好還是帶去醫院看看 再延誤下去 眼睛可能真的要瞎的 哎呀 好心疼狗狗啊 我也見過類似這樣的情況出現過其他狗狗的眼睛裡,確實還真的挺恐怖,挺讓人擔心的 趕快帶著它去寵物醫院吧 還有別亂給狗狗塗抹一些東西,問過醫生後在說 快去吧!去醫院,一定要去可靠的醫院。那些小診所千萬別去。可以去網上寵物論壇瞭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