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多能喝多少白酒

2021-05-01 17:39:55 字數 1086 閱讀 9077

1樓:醉雨覓

滿意答案微笑的面對一8級2008-08-19喝酒應適量,啤酒只含有4%程度的酒精,刺激少,被醫師推崇。自古以來,適量的酒被認為"百藥之長",只要喝的方法得當,不過量,酒確實有益於身體的,能起到健體強身之功效,對於心血管疾病有預防效果,但是每天超過白酒一杯,啤酒一瓶就不妙了,會將保健效果歸零,而且當每天超量,先不管肝臟負擔,還反而會增加心臟病發生。因此科學家建議,白酒每天就是一杯,啤酒每天就一瓶,不多不少,對於健康最有好處。

不管喝紅酒或喝啤酒,對於心血管疾病的發生都具有降低的效果,但是喝紅酒者的保護效果最好,每天喝22-32g酒精量的紅酒能降低約33%的心血管疾病與癌症發生,而不管喝紅酒或啤酒,或是兩酒均愛者,每天只要適量飲酒,對於心臟健康都是有幫助的。總而言之,就是一小杯即可,喝多了的話就不好.

2樓:環良巫雅寧

當然個人的情況不同,酒量也就不同了(體內的酶多與少之分,少就不能喝酒,多就能多喝點酒)。我的單位裡有一個退休老職工,他正常情況下至少喝3瓶白酒,聽人說,他曾喝過6瓶沒有醉。

一般情況下,一個普通人能喝多少白酒。

3樓:喜歡這種方式

一般情況下,喝白酒是靠自身感覺的,如果酒量大和半斤左右,應該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醫學上來說,喝了多少酒並不等於吸收多少酒。比方說,有人喝了5斤酒,吐出去4斤,實際上在他胃裡消化吸收的只有1斤酒,那麼只能算他喝了1斤酒。酒精由胃腸吸收,經肝臟解毒,全過程需2~4小時。

酒量不同的人,中毒量和中毒表現有很大的個體差異。一般而言,**中毒量為純酒精75~80ml/次(52度白酒約三兩),致死量為250~500ml/次(52度白酒約1~2斤)。喝酒後,首先要在胃腸道吸收,酒精對胃有刺激,導致嘔吐。

所以,喝了特別多的酒,一定會吐出很多酒,喝酒不吐才危險。

所以一般來說一個普通人也就3兩52度白酒。

5樓:歲寒知鬆

一個正常的、對酒不過敏的人可以喝200-300g50度白酒應該是身體可以承受的酒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個得看體質和有沒有喝酒的習慣

人最多能活多少年,狗最多能活多少年

準確的說不出意外,因該是155 170。因為外界的環境 各種疾 素導致現在人類就活到90 120之間,而且還的看地理環境個人的體質而定。你問的這個挺傻的,不過據研究當不存在某些外界原因的時候,人是可以或到200 400歲的不過這可能嗎?現在沒發證明這些,也許以後科技發達了,想活多少年就活多少年,不想...

一天最多能喝多少醋,女人喝醋一天喝多少

不要過度就可以 喝醋十大好處 食醋大致可分為3種,即釀造醋 合成醋 白醋。我國最多的是釀造醋。科學分析表明,釀造醋除含有5 20 的醋酸外,還含有氨基酸和乳酸 琥珀酸 草酸 煙酸等多種有機酸,蛋白質 脂肪 鈣 磷 鐵等多種礦物質,維生素bi豐日b2 糖分以及芳香性物質醋酸乙醋。而以米為原料釀成的米醋...

一般人能喝多少白酒,一般一個人能喝多少白酒

50ml到80ml52 白酒就可引起頭暈等症狀,那麼喝酒致死率。一般是250ml到280ml即可達到人體死亡。人喝了酒肯定會吐,因為酒對味道刺激是很嚴重的。喝了酒肯定會吐,如果說喝了大量的酒不吐才危險。因為每個人對酒精的代謝速度是不一樣的,所以有的人是一滴酒就可以醉,有的是喝不醉的但是不能象喝水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