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wifi密碼管理員密碼是什麼

2021-05-01 17:43:05 字數 3894 閱讀 4018

1樓:砂石王老五

家用無線路由器的初始密碼一般都是「admin」。

家用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管理員名和管理密碼的預設值通常都印在無線路由器的底部。

如果預設值被修改,除了詢問身邊的人或查閱以前修改時所做的記錄,就只剩下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這種方法了,但由於恢復出廠值會清空所有設定,所以想使用這種方法時一定要慎重。

將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的方法是在路由器通電狀態下,按住路由器背面的reset按鈕3-6秒,路由器會清空所有引數,將所有設定都恢復到出廠預設值,同時會自動重新啟動。

2樓:歐晴五笑寒

電腦直接網線和路由器連線。

路由器的背後有設定路由器的ip地址和路由器的設定賬號和密碼。

開啟ie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設定ip地址就可以設定路由器了。

3樓:儲路叢思琳

管理員密碼絕對不是admin,它是6~15位的字串,是ascⅱ碼,由路由器使用者初次登入即設定的,如果忘記了,可以先把路由器復位,然後再重新登入。「管理員密碼」是非常重要的,要記錄在紙上備忘。

wifi管理員密碼是什麼

4樓:中關村**

無線網初始密碼是多少

5樓:笑笑大本營

wifi管理員密碼就是wifi閘道器登陸密碼。路由器以此認證管理員身份。

無線路由器閘道器登陸(管理員賬戶密碼)賬號密碼及ip地址一般在路由器背面銘牌。如果銘牌沒有可以嘗試路由器預設閘道器賬號admin,密碼admin,ip地址為192.168.

1.1或192.168.

0.1。預設閘道器賬號密碼極其不安全,建議使用者配置路由器後更改。

6樓:醉消魂

管理員密碼是admin。有些路由器底部有標明管理員賬號密碼等資訊。還有的路由器賬號和密碼是guest。

一般路由器登入ip地址為192.168.1.

1或192.168.0.

1。wi-fi是一種允許電子裝置連線到一個無線區域網(wlan)的技術,通常使用2.4g uhf或5g shf ism 射頻頻段。連線到無線區域網通常是有密碼保護的

擴充套件資料

超級管理員(administrators)是安裝系統時自動生成的第一個使用者,具有最高許可權,可以擁有更改系統目錄的許可權。使用者自己再一個管理員使用者,使用想要的名稱和密碼,下次啟動時就是使用使用者名稱登入。

administrator使用者依然存在,在安全模式情況下是見的啟動切換到超級管理員後可以設定其他使用者的許可權。一般**也會設定超級管理員,用來管理註冊使用者或者具有一定許可權的其他管理員,維護**的執行。

7樓:電商達人秀

管理員修改網路wifi密碼的方法:

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輸入閘道器管理員密碼(一般在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3.進入無線設定頁面-安全模式設定wp2-psk,wpa加密規則設定成aes。

4.修改祕鑰實現對wifi密碼的修改。

8樓:美人笑

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是什麼,你知道怎麼快速找回嗎?

9樓:雪v歌

出現這個的原因是,把路由器恢復了出廠狀態。

導致登入路由器的時候提示重新設定路由器管理員密碼。

重新設定路由器即可。

10樓:浪花神仙

這個管理員密碼應該是路由器的管理密碼。

1、路由器的預設ip地址、管理使用者名稱及管理員密碼一般都印在路由器底部,把路由器翻過來就可以看到;

2、如果此密碼已修改,可以詢問其他人或是查閱以前修改時的記錄,也可以將路由器初始化恢復預設值,不過如果恢復預設值意味著路由器原先的所有設定都將被恢復成出廠值,需要重新設定包括網路引數、無線引數、安全設定等在內的所有內容,所以要慎重。

11樓:弌棢

在路由器背面可以看到,通常是admin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無線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吧?

如果沒有更改過,預設是admin,和使用者名稱是一樣的.

如果更改過且忘記了,那隻能按無線路由器上的復位鍵恢復出廠設定,密碼就恢復成admin,但要重新繫結寬頻賬戶才可繼續上網.

有用請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情況下,路由器的管理密碼就是您的wifi密碼

(忘記密碼請按一下reset鍵復位,重新配置路由器)這是360的方式

修改wifi密碼密碼時需要管理員密碼是什麼意思

14樓:射手座的

提示輸入的「管理員密碼」密碼,實際上就是這臺無線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必須要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夠進入到wifi密碼的設定頁面。

不同的無線路由器密碼不同,下面進行詳細說明:

1、查詢預設管理員密碼

有些無線路由器是有預設管理員密碼的,預設的管理員密碼資訊,可以在這臺路由器底部銘牌中檢視到,如下圖所示。

不同的無線路由器,預設管理員密碼也可能不一樣;所以,請以自己這臺路由器底部銘牌中給出的預設密碼資訊為準。

2、自己設定的密碼

目前很多路由器廠家,新生產的無線路由器,都已經取消了預設管理員密碼。如tp-link、水星、迅捷、騰達、小米、360等廠家目前銷售的無線路由器,都是沒有預設管理員密碼資訊的。

這種型別的無線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是初次配置路由器的時候,由使用者自己給路由器設定的一個管理員密碼,如下圖所示。

3、忘記管理員密碼

把這臺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因為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會清除該路由器上的管理員密碼;再次開啟路由器設定頁面時,就不需要輸入管理員密碼了。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長按路由器上的復位按鈕10秒以上的時間,就可以把這臺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

注意問題:

1、路由器上的復位按鈕,一般在電源介面的旁邊,介面下面標註有英文字母:reset、reset、wps/reset等字樣,請在您自己的無線路由器上注意查詢到。

2、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除了會清除路由器上的管理員密碼資訊;同時還會清除路由器中的上網配置資訊、wifi名稱、wifi密碼配置資訊。

簡單點說,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就不能上網了,wifi網路也無法使用。這時候除了重新設定管理員密碼,還需要重新設定該路由器上網、重新設定wifi名稱、重新設定wifi密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路wifi密碼的修改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輸入閘道器管理員密碼(一般在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3.進入無線設定頁面-安全模式設定wp2-psk,wpa加密規則設定成aes。

4.修改祕鑰實現對wifi密碼的修改。

16樓:任量閭杏

就是你的路由器的密碼啊

17樓:綉乞群群

管理員密碼指的是你的路由器的密碼,這個預設的在路由器背面寫著呢!

希望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如果滿意,請採納,如還有疑問,可繼續追問!

您也可以向我們團隊發出請求,會有更專業的人來幫助您!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主線在。就好像廠裡的wlfl主線在辦公室。

19樓:小小小白

如果你在192.168.11設定的話帳號和密碼都寫出admin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管理員密碼了,這個是指的電腦的密碼!

WF的管理員密碼是什麼,wifi管理員密碼是什麼

wf的管理員密碼如下 1 wifi設定初始密碼都是admin 2 管理員變動後密碼無法獲知 3 重置密碼可以點選裝置的reset按鈕,然後密碼恢復初始密碼。前言修改wifi密碼需要進入路由器,如果路由器的密碼不是admin初始預設密碼,可以通過reset路由器,把路由恢復出廠設定。家用無線路由器的初...

wifi恢復了出廠設定讓輸入管理員密碼是什麼,admin和123456都不對

無線網路wifi密碼的更改方法 1 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 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連線wifi網路。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 一般是192.168.1.1 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3.進入無線設定頁面 無線安全 祕鑰,更改祕鑰實現對wifi密碼的更改。回...

修改wifi密碼時讓輸入管理員密碼是什麼密碼

提示輸入的 管理員密碼 密碼,實際上就是這臺無線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必須要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夠進入到wifi密碼的設定頁面。不同的無線路由器密碼不同,下面進行詳細說明 1 查詢預設管理員密碼 有些無線路由器是有預設管理員密碼的,預設的管理員密碼資訊,可以在這臺路由器底部銘牌中檢視到,如下圖所示。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