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忘記管理員密碼,winxp管理員密碼忘了

2023-02-25 17:45:05 字數 5688 閱讀 4181

1樓:小老闆發大財

用起動盤進入dos系統後輸入以下命令。

del c:\windows\system32\config\sam 回車。

重起正常進入經xp密碼就沒了。

winxp管理員密碼忘了

2樓:網友

用ghost 盤 裡面有自帶的清楚xp使用者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別的帳戶到控制面板中使用者帳戶裡改。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破解這個密碼軟體多的是。

xp系統下,忘記管理員密碼怎麼辦

5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用u盤啟動,進入windows pe系統,找到「windows密碼修改」工具。

2、開啟工具後,選擇「sam檔案路徑」後的瀏覽按鈕。

3、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sam檔案。

4、單擊「開啟」按鈕。

5、選擇要修改密碼的帳號,本例為「administrator」。

6、單擊「更改口令」按鈕。

7、修改密碼對話方塊中,輸入電腦修改後的密碼,重複輸入兩遍。

8、單擊「儲存更改」按鈕即可。

6樓:農家勝柒

1.先重啟按f8選安全模式進入看看有沒有其他管理員使用者,用其他管理員登陸後修改之前不能用的使用者密碼;要是沒有其他管理員,重新安裝純淨版系統以便清除系統開機密碼。

2.還可以通過封裝系統盤pe中有清除開機密碼的選項解決。可以用u盤製作一個pe,然後從pe啟動進去裡面,有個清除開機密碼的選項,刪除或者修改開機登入密碼即可。

此方法適合懂電腦技術的人。

3.如果沒有到系統登陸介面的硬體加電密碼,要看具體機型全稱或序列號,才能檢視是否有其他清除的方法,目前銷售的筆記本如果是加電密碼的話,就要聯絡當地的維修中心瞭解決了。

7樓:原茂林之卉

暈死了,你們有沒有忘記過管理員密碼呀!忘記了的話你進安全模式。

下看進系統要不要密碼。帶命令提示苻的進系統還是要密碼的呀!

進都進不去你怎麼去net

user"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拿下來從裝"

那是bios的密碼不是管理員密。

還是用詰鉈籪綪ヤ

的方法吧!實在不會弄我勸你也只有重做系統了。

8樓:楊欣北向晨

進入dos工具箱,選擇清除所有密碼。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down一個番茄花園的winxp sp2 iso映象檔案,刻成盤,然後用它啟動,啟動介面有破解win2000/xp登入密碼的選項,選擇它,然後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10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xp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密碼度系5個1。你試一下吧!!!

windows xp系統管理員忘了密碼怎麼辦?

12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xp系統。

xp電腦系統管理員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3樓:表布慄志誠

解決方法一。

如果你安裝的是windows

xp作業系統,不慎忘記了系統登入使用者「**的密碼,你可以net命令來解決問題:

windows

xp中提供了「net

user」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user

[username

[password

*][options]]

[/domain]

netuser

[username

/add[options]

[/domain]

netuser

[username

[/delete]

[/domain]]

我們現在以恢復本地使用者「**口令為例,來說明解決忘記登入密碼的步驟: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user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abcdef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解決方法。二、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瞭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14樓:熱過火啊

1.把u盤插入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開機,狂按之前找到的快捷鍵。會彈出啟動選單,選擇u盤,回車。

2.此時電腦會進入pe系統,等待載入結束到桌面。

3.開啟桌面的『密碼清除』工具,清除掉系統密碼或者修改系統密碼4.之後重啟,拔掉u盤。

5.電腦直接輸入你重新設定的密碼,進入系統。

提問我們是內網。

如果有保密相關的條例,建議聯絡網管,這個涉及到安全。

另外,這是最簡單的辦法。

同時也是最快速的方法。能理解?

15樓:才旻熊沈然

現在ghost版的系統盤都附帶有winxp/2k的密碼清除工具。

試試那個。

16樓:邊城風帥

會重做系統嗎?不會找會的,u盤的pe或光碟的pe裡都有清除使用者密碼的工具!

或者花錢讓電腦公司解!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只能用u盤pe清除密碼了。

2、需要u盤pe或者ghost系統光碟,裡面都有破解工具。

網頁連結。

18樓:潛龍在淵

u盤pe啟動電腦 進pe桌面 找密碼破解。

xp系統電腦開機時的管理員密碼忘了!怎麼辦!急~~~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張 xp ghost光碟。在cmos裡設為光碟啟動。重啟進入光碟選項頁面,有一個清除使用者密碼的小工具,一看就能使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上面的一下,兩位說的都對,但是我查閱資料上看到了幾個主機板商的萬用密碼。

vobis &;ibm: merlin

dell: dell

biostar: biostar

compaq: compaq

enox: xo11ne

epox: central

freetech: posterie

iwill: iwill

jetway: spooml

packard bell: bell9

qdi: qdi

siemens: sky_fox

tmc: bigo

toshiba: toshiba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個密碼,是系統的還是bios的,如果是系統的,樓上的辦法就可以,如果是bios,的把主機板電池去下拉,5分鐘後裝上,就可以了。

xp系統超級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2樓:網友

1.安裝windows xp的分割槽必須採用fat32檔案系統;

2.使用者名稱中沒有漢字。

在確認滿足這兩個條件後,即可執行以下步驟,來破解登陸口令。

1.開機啟動win xp,當執行到「正在啟動windows xp」的提示介面時,按「f8」鍵調出系統啟動選擇選單,選擇「帶命令列安全模式」;

2.當執行停止後,會列出「administrator」和其它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本例的其他使用者以xpuser01為例),選擇「administrator」後回車,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xpuser01 1234/add」這是更改該使用者密碼的命令,命令中的「1234」是更改後的新密碼,如果鍵入的使用者不存在(xpuser01),那麼系統會自動新增這個使用者。

4.另外還可以使用「net 1oca1group administrator xpuser01 /add」命令把xpuser01這個使用者升為超級使用者,即可擁有所有許可權。

5.最後一步,就是重新啟動計算機,在登入視窗中輸入剛剛更改的新密碼便可成功登陸。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dows pe 光碟,上面有一個變更密碼的軟體,名字我忘了。!很好用!

24樓:武名性森

方法一步驟一。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出現啟動選單時按f8鍵進入高階選項選單,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

步驟二開啟「控制面板」,找到「使用者和密碼」選項,看看是不是賬戶中包括administrators?好,現在將administrators賬戶刪除,重新建立一個administrators,或是更改原來的administrators賬戶密碼;

步驟三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只有輸入新的密碼才能登入windows

xp。--方法二xp預設的administrator是空密碼。

在登陸時,按ctrl+alt+del兩次,就可以以經典畫面登陸,這時如果以前沒有更改過administrator密碼就是以空密碼登陸啦:)

25樓:網友

以 guest帳戶身份建立一個管理員。

一、 建立一個批處理檔案,內容如下:

net user admin /add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dmin /add

將上述的批處理檔案儲存為

注:上述批處理檔案作用是建立一個名為 admin 的管理員帳戶(密碼為空)。

二、將此批處理檔案作為windows 的開機啟動指令碼。

1、在 執行 對話方塊中輸入

2、定位到 計算機配置一》windows設定一》指令碼 (啟動/關機), 雙擊右邊視窗的 啟動,在其中新增先前建立的 。

3、重新啟動計算機,系統便有了一個名為admin 的管理員。

上述操作在windows 2000/xp中可行,但要保證帳戶可以訪問登錄檔,組策略(建立帳戶的操作實際上也就是在登錄檔中新增相應的項和值),而windows中的預設的guest/受限帳戶並無此限制。

winxp系統忘記管理員密碼,怎麼辦?

先隨便用一個帳號,不過得要有管理員許可權。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右鍵點 administrator 設定密碼。重啟時按f8進安全模式改。使用erd commander 2003呀,一下就全部搞定了呀。重新啟動時按f8進安全模式改是最簡單的方法!還有別的管理員使用者嗎?沒有的話用win2000...

登陸系統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管理員系統忘記登陸密碼怎麼辦

就是看你的administrator賬戶有沒有密碼,如果沒有或你知道就可以進入了,然後再把忘記密碼的賬戶刪除重建就ok了。平時系統管理員賬號會自動隱藏,啟動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會給你選擇,這個時候administrator會出來。方法1.現在市場上的系統安裝盤就帶清楚密碼功能,能引導就可以清楚.方法...

WF的管理員密碼是什麼,wifi管理員密碼是什麼

wf的管理員密碼如下 1 wifi設定初始密碼都是admin 2 管理員變動後密碼無法獲知 3 重置密碼可以點選裝置的reset按鈕,然後密碼恢復初始密碼。前言修改wifi密碼需要進入路由器,如果路由器的密碼不是admin初始預設密碼,可以通過reset路由器,把路由恢復出廠設定。家用無線路由器的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