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 客廳的網線口連線網路機頂盒可以看電視,但連線路由器怎麼

2021-05-01 17:43:05 字數 2221 閱讀 5234

1樓:

這是不可以的,客廳的網線應該是直接從光貓上的iptv埠引出的,此時機頂盒可以將設定的賬號密碼直接通過光貓來進行驗證,而如果通過路由器接機頂盒,則機頂盒內的賬號無法通過路由器再進入到運營商的驗證伺服器,所以無法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上有兩類網口,一類是iptv,通過此埠可以看iptv電視,但不能上網;另一類是上網埠,只能上網,不能看iptv節目。你客廳的網線是從光貓的iptv埠接出來的,所以只能看電視,無法上網。

3樓:齋淑琴申釵

你這看電視卡主要是你寬頻頻寬不夠的原因,不建議你再中繼或者橋接路由器了,這個只會導致網路速度更卡,如果想要流暢看電視,建議你先把連線該路由器的中端全部斷開,看看到底是無線網路訊號的原因還是網路的原因,理論上4m寬頻看網路電視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停了別的終端還卡的話,那還是用網線連線路由器與電視比較好點,或者換個路由器,tp效能不是很好!

4樓:

可以連路由器,ip設定有問題,不能和光貓衝突,上網模式選動態,另外只要有網路通過加機頂盒(智慧電視不用)也可以看電視。

客廳只有一個網路介面,如何實現既能連線itv機頂盒也能連線無線路由器? 200

5樓:匿名使用者

itv介面接在電視機的機頂盒上,寬頻介面接在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在路由器的「無線設定」裡設定無線網路,這樣就都有無線訊號了,手機就可以上網了,同時也可以看電視了。

6樓:玉杵搗藥

將路由器接在「網路介面」,itv機頂盒接在路由器的輸出端介面上。

7樓:

買個一分二的分線器完美解決

8樓:桐焮榮

可以試試把一根網線裡的8根線分成2個水晶頭,一個水晶頭4根,光貓也對應的分成一樣的就可以看電視無線一起用了

9樓:

你房間的網路還能用嗎?

10樓:鍾傻子

請問是怎麼解決的,我現在遇到一毛一樣的問題,不知道怎麼辦

怎麼讓機頂盒連線路由器看電視啊!!!

11樓:

首先啟給無線路由器通電,然後用一根網線把電腦和無線路由器連線起來,使其處於同一區域網下,接著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有些路由器可能不是這個地址,具體看路由器的背面,會提供設定介面地址),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預設是admin,admin),然後進入「設定嚮導,根據提示一步步操作,設定完成後,你會得到無線上網密碼(psk密碼),備用。

網路機頂盒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有電信貓(其他貓也可)的使用者,可將**線的一頭插在貓的adsl介面上,再從貓上引一條網線(lan)接到無線路由器的wan介面上,然後連線機頂盒。一般來說網路機頂盒連線無線路由器上網的方式有兩種,有線和無線具體方法看下面的內容。注意:

如果你是光纖使用者可直接從貓上引一條網線接到無線路由器的wan介面上,接著連線網路機頂盒。

1、有線連線

成功連線貓和無線路由器之後,再從無線路由器上引一根網線接到網路機頂盒的lan介面,剩下來要做的就是開啟機頂盒,無需進行其他操作即可上網看電視。

2、無線上網

貓和無線路由器連線後,開啟網路機頂盒,依次進入「系統設定」——「網路設定」——「無線設定」,再輸入無線上網密碼即可。

12樓:生活勇著

你說怎樣讓機頂盒連線到路由器看電視?現在的電腦直接就有電視,你連不用連線路由器,你想到的連線到路由器也行,買個轉換開關,直接接接到電腦上就能看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米開通的不行,因為聯網看電視,機頂盒裡的卡要解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機頂盒有著這功能嗎?假如有,看看機頂盒的說明書,應該有相關圖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行吧,機頂盒採用的技術是隨機ip的,要交換機。

16樓:粉紅鳳凰黃鳳凰

最好是用網線和路由器直連,訊號最穩定,機頂盒一般會自動連線無需干預,或者設定裡有選擇無線、有線的地方選擇有線連線即可;如果離路由器比較遠,選擇無線連結,連線方法和手機連線wifi一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把路由器當交換機用。

總是出現網路無法連線,(1, 10093),網路一下好一下壞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 設定 wlan設定 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 忘記 刪除網路。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

請教一下大師這支翡翠鐲子圈口51 5售價15000能買的嗎

樓主給的圖,我反覆的看了多次,放大細看,很讓人糾結。坦率的說,這是不是賣家所說的紋,而是內裂。但鐲子的品質,確實很好,冰種,飄花,水足,花活,花色美,條子用料足實。這樣品質的手鐲,完美,玉器市場 在8 10萬左右。賣家給的 足夠吸引人。根據條子的厚度,這條內裂確實不影響佩戴牢固。但對於未來保值升值潛...

你好,請教一下微機繼電保護櫃上的硬連線片的作用,謝謝

兩類,一為為出口串接用的,就是跳閘壓板,另一類為功能,比如各種保護投入和重合閘壓板 這是保護裝置的硬壓板,在投入執行前要對照定值單,投入的保護該壓板就要接通 壓板投入 不需投入的保護壓板就要斷開 壓板退出 這些都要記在 保護壓板投退記錄 中。繼電保護中的軟壓板和硬壓板分別是什麼意思?1 軟壓板是指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