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耳機和別人說話有電流聲音怎麼辦

2021-05-01 17:44:10 字數 1596 閱讀 535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電腦主機板有沒漏電。 解決方法:

用一根電線,把電線金屬兩端的金屬條裸露,一頭接到電腦主機外部,不關鍵的金屬部位。一頭接到地上。特別注意:接線在電腦主機外部千萬不要選在關鍵部位,注意安全。

耳麥損壞:可以把耳麥和其他耳麥或電腦比較,必要時更換耳麥。另外您的麥克風是

否在加強狀態。

解決方法:把麥克風加強去掉。因為有的音效卡不支援。

仔細地檢視下週圍有沒有帶磁場或者帶聲波的東西。

解決方法:如果有帶磁場或者聲波東西的話,就把帶磁場的電器,如手機,風扇拿開。

2樓:

首先拿紙巾擦一下耳機的接觸位置,排除接觸不良。然後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可以先前後插口調換一下,仍然存在的話選擇音效卡「電腦右下角喇叭圖示」右鍵裡的耳機「屬性」,調一下音量大小、降噪比例、級別高低進行組合除錯。如果還是不行,換到別的電腦上試試可能就是耳機的問題。

希望能幫到你

電腦插上耳機和麥克風有電流聲怎麼解決?

3樓:阿軍視界

當你的電腦耳機麥克風有滋滋電流雜聲的時候,阿軍教你在控制面板裡設定一下就可以把電流聲消除了。

4樓:沒有人別想走後門

我覺得把電腦連線在有底線的插座上就螚解決問題。因為機箱和顯示器插頭都有地線。

5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輸入,主動降噪,選電流聲小的電容麥。音效卡有降噪功能也可以後期降噪處理,輸出完美音質。

我電腦插上耳機說話 別人聽到有電流聲是怎麼回事 50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機箱裝個接地就好啦,漏電。我的也這毛病

7樓:再 見

檢查一下電源 沒問題的話 就是訊號的事了

8樓:武者

你可能吧喇叭開啟有輻射所以那邊有電流聲音

9樓:手機使用者

手機的耳機?那是用不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靜電,你可以試試用驅動人生更新一下音效卡驅動,如果還是不行的話,你可以換個好點的耳機,現在幾十塊錢都有防靜電的功能,請採納!

電腦插上耳機說話有電流聲 20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麥克風本聲是沒有電流抄聲的,因為

bai麥克風沒有電子電路,電流主要來du自主機板,音效卡介面zhi 電源線路和軟dao

件等因素,有些可以通過軟體就可以解決的。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耳機音質比較差吧

13樓:局揚譚雪曼

那就是你的耳機質量有問題,換一個好的就ok啦

beats耳機為什麼有電流的聲音

是主動降噪產生的噪音,開了 就聽不怎麼出來了 新人求助,新買的beats耳機有電流聲 電流聲和耳機無關呀!對beats這類低音加強的耳機來說,音效卡差,遮蔽 接地不好肯定會有,這是線路問題和耳機一毛錢關係都沒有。我買了一個beats 的耳機,裡面有電流聲,但我在蘋果店裡試聽的時候怎麼沒有啊 關鍵就在...

電腦耳機能聽到聲音 但用麥克說話沒聲音

從 看是電腦沒有認到麥克風,可以重新插拔一下,或換個介面試版一下的。麥克權風設定 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 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 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在偵聽裡選上偵...

耳機插在電腦能聽聲音但不可以說話

首先你需要的是耳麥 顧名思義,就是耳機加麥克風,只不過做成一體的了 或者你可以單獨採用一個耳機加一個麥克風也可以 然後耳機插頭插綠色孔,麥克風插頭插粉色孔。額 確認耳機上面有麥克風嗎 好吧無視我 耳機插進電腦可以聽聲音,卻不能說話是怎麼回事?是手機耳機吧,如果是,則是因為手機耳機與電腦的耳機3.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