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插耳機有電流聲怎麼辦?

2023-02-22 16:40:08 字數 2896 閱讀 950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聲就是底噪,底噪大是因為你音效卡的電磁環境不好,用的整合音效卡吧,還是獨顯吧,顯示卡工作時電磁干擾大,所以底噪就更大了。你可以加一段阻抗線,也可以買個外接音效卡。

2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1、如果電腦耳機有電流聲,有可能是電腦的垃圾堆積比較多,電腦反應慢造成的,可以把電腦中的垃圾及時進行清理,這樣就可以消除電腦耳機有電流聲的問題;

2、電腦耳機壞掉了,有可能會出現電流聲,這時可以對電腦耳機進行修理或者直接更換一個新的電腦耳機,這樣就可以解決有電流聲的問題;

5、如果使用電腦耳機時,麥克風處於加強狀態,這時電腦耳機就會出現電流聲,可以把麥克風的加強去掉,這樣就可以解決出現電流聲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可能的是電腦耳機插孔接觸不良,有茲茲的噪音,但也有可能是耳機插孔後面的連線接觸不良,你可以開啟機箱將線兩端拔掉從插一次試試。

4樓:魔音耳機批發

主機板漏點。接地線就好了。

桌上型電腦耳機有電流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沒有及時清理,堆積系統垃圾太多,電腦反映緩慢,應及時清理電腦的系統垃圾和防毒。

2,耳麥損壞,可以把耳麥和其它耳麥或電腦比較,必要時更換耳麥。

3,電腦有靜電,也是主要原因。用手接觸電腦機箱的鐵質部分,如果電流聲消失,就把一段銅線,一端接電腦後面的螺絲上,一端接地。效果極佳。

4,麥克風是否在加強狀態。

解決方法:把麥克風加強去掉。因為有的音效卡不支援。

5,看周圍有沒有帶磁場,帶聲波的東西。

解決方法:把帶磁場的電器(如手機,風扇拿開)。

桌上型電腦電腦上,插耳機,有滋滋的電流聲噪音。怎麼消除解決?

6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麥克風的混音是否拉到了最大。

解決方法:麥克風,混音音量拉到百分之八十到九十即可。

二、麥克風是否在加強狀態。

解決方法:把麥克風加強去掉。因為有的音效卡不支援。

三、麥克風和電腦主機間連線是否問題。

解決方法:把麥克風和電腦主機連線斷掉,再重新正確連線,並檢視有無接觸不良。

四、是否使用音箱。

解決方法:使用耳麥。必須使用音箱注意音箱喇叭不要對著麥克風,(自己電腦房間的條件需要寬敞良好)。

五、周圍有沒有帶磁場,帶聲波的東西。

解決方法:把帶磁場的電器(如手機,風扇拿開)。

怎麼解決桌上型電腦插耳機產生的滋滋電流聲

7樓:輕煙談生活

解決桌上型電腦插耳機產生的滋滋電流聲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然後我們點選「揚聲器」和下面的「屬性」。

3、在「揚聲器」的屬性裡面找到「級別」,修改下面「麥克風」的數字,修改成0。

4、保證電腦插入了麥克風的情況下,在聲音屬性裡面,點選「麥克風」,再點選下方的「屬性」。

5、在麥克風屬性裡,再次找到級別,把麥克風加速裡面的數字修改成0。

6、檢查測試聲音效果如何,可以多插拔幾次我們的麥克風。

8樓:阿軍視界

當你的電腦耳機麥克風有滋滋電流雜聲的時候,阿軍教你在控制面板裡設定一下就可以把電流聲消除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插入瞬間有電流聲可以不用理會,插好後就不會有了;

如果插入耳機一直能聽到電流聲,可以判斷一下:

1,轉動耳機插頭,會有斷續的話,是機箱耳機插口和耳機插頭接觸不良,應該是時間長了接點氧化造成的,耳機插頭氧化,用細砂紙打磨一下,多插拔幾次可以短期解決這個問題,要想一勞永逸,更換氧化的耳機插座或者換一副耳機才行;

2,轉動插頭電流聲穩定無斷續,就不是接觸不良的問題,可能有兩種情況:一是主機接地不良,這個需要更為專業的解答,告訴你怎麼接地,儘量不要自己操作;二是主機電源濾波不良,廉價的主機電源濾波電容一般為省錢用的很小,濾波效果差,這個也不是你動手能解決的,只能更換濾波更好的電源。

電腦插上耳機和麥克風有電流聲怎麼解決?

10樓:網友

win7系統中,耳機插上電腦後發現有電流聲

解決方法:

3、在揚聲器屬性視窗,切換到「級別」選項卡,將「麥克風」平衡設定為0,然後點選確定。

4、這時候,再返回聲音對話方塊,切換到「錄製」選項卡,點選選中麥克風,再點選「屬性」

5、在麥克風屬性視窗,切換到級別選項卡,將「麥克風加強」設定為0,點「確定」,回到聲音對話方塊後,再點選「確定」儲存設定。

希望對你有用。

11樓:沒有人別想走後門

我覺得把電腦連線在有底線的插座上就螚解決問題。因為機箱和顯示器插頭都有地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輸入,主動降噪,選電流聲小的電容麥。音效卡有降噪功能也可以後期降噪處理,輸出完美音質。

電腦耳機有電流聲,怎麼辦?

13樓:走進你好

首先檢查耳機是否損壞,耳麥損壞,可以把耳麥和其他耳麥或電腦比較,必要時更換耳麥。另外您的麥克風是否在加強狀態。解決方法:把麥克風加強去掉。因為有的音效卡不支援。

如果電腦沒有及時清理,堆積系統垃圾太多,電腦反映緩慢,應及時清理電腦的系統垃圾和防毒。

電腦有靜電,也是主要原因。你用手接觸電腦機箱的鐵質部分,如果電流聲消失,你就把一段銅線,一端接電腦後面的螺絲上,一端接地。效果極佳。

仔細地檢視下週圍有沒有帶磁場或者帶聲波的東西。 解決方法:如果有帶磁場或者聲波東西的話,就把帶磁場的電器(如手機,風扇拿開)。

家裡的臺式電腦插耳機總有電流聲是為什麼

電腦耳機和別人說話有電流聲音怎麼辦

您的電腦主機板有沒漏電。解決方法 用一根電線,把電線金屬兩端的金屬條裸露,一頭接到電腦主機外部,不關鍵的金屬部位。一頭接到地上。特別注意 接線在電腦主機外部千萬不要選在關鍵部位,注意安全。耳麥損壞 可以把耳麥和其他耳麥或電腦比較,必要時更換耳麥。另外您的麥克風是 否在加強狀態。解決方法 把麥克風加強...

耳機插電腦上耳機沒聲音,電腦有聲音,怎麼辦

也有可能是硬體的問題 插入耳機時 裡面有個撥片處天分開狀態 就是把內部的音訊撥開 拔下後再合上 可能是你的只有撥開了 拔下耳機後沒有再合上 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進入硬體和聲音 2 點選進入音訊管理器 3 雙擊右邊的黑色按鈕 即耳機 耳麥 因為有的電腦需要設定一下預設出聲音 您好嘗試如...

電腦漏電怎麼辦 麥克風一直有電流聲

三問 1 您的 電腦是桌上型電腦用的一直都好好的 2 麥克風是新買的嗎?3 以前用過麥克風嗎?三答 1 檢查電腦電源插座是否有接地線,插座板也要檢查,開啟來看,有接地插孔未必有接地線!沒有接地線是產生電流聲的主要原因 2 如果勾選麥克風增益,電流聲非常明顯,取消麥克風增益後電流聲變小,但麥克風聲音也...